家裡人要把狗賣給狗販子 我該怎麼辦

2023-04-23 10:20:01 字數 3021 閱讀 6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你家這兩女的很冷血,你年齡太小根本無法阻止她們的行為,如果想救它的命,就把它偷偷的送給喜歡狗的人,這個是唯一的辦法了。

2樓:小晚

我家的狗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之前朋友來家玩兒,我家狗護地兒,咬的特別兇!我抓住了它脖子,結果它回頭咬了我一口,這是她第一次咬人,是冬天穿的厚沒咬透咬流血,我媽就要賣,我沒讓賣,保了下來!!

結果前幾天,我弟晚上上廁所回來想逗一下它,打了一下它腦袋,結果它上來咬了我弟一口,咬流血了,我弟去防疫站打血清花了2700!!我媽這次非要把它弄走,我知道這次可能留不住她了,可是我朋友也沒有人要這麼兇的狗,我就上網給狗買了乙個超大號狗籠,狗籠還沒到,我媽把狗販子帶到家裡,要把狗帶走,我弟不讓帶走,攔下來,,結果第二天一大早,我媽偷著把狗賣了,,我弟一醒了找不到狗就給我打**。

3樓:佼佼者咩

我家狗狗生了小狗,我媽打算賣小狗,我不想,倆人因為這老吵架,但小狗也沒人要喂,所以不知道咋辦。

4樓:麋鹿小仙囡

你來養它,養它有更好的生活。

5樓:仰小翠

面對冷血無情 真的很無語 心痛希望早點癒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做好思想準備吧 不行賣了再買乙個比較聽話地。

別人把狗狗賣了咋樣能要回來?

7樓:任海峰

法律分析:如果買你狗狗的人在買的時候是不知情的,就可以取得狗狗的所有權,反之就不行,你就可以請求他返還你的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三百一十一條 無處分權人將不動產或者動產轉讓給受讓人的,所有權人有權追回;除法律另有規定外,符合下列情形的,受讓人取得該不動產或者動產的所有權:(一)受讓人受讓該不動產或者動產時是善意;(二)以合理的**轉讓;(三)轉讓的不動產或者動產依照法律規定應當登記的已經登記,不需要登記的已經交付給受讓人。

受讓人依據前款規定取得不動產或者動產的所有權的,原所有權人有權向無處分權人請求損害賠償。

當事人善意取得其他物權的,參照適用前兩款規定。

賣狗犯法嗎?狗販子是什麼意思?賣狗的和狗販子有什麼不一樣?

8樓:潛川如斯

目前的法律來看,賣狗不犯法,專門賣狗的就叫狗販子,和偶爾賣狗的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買賣個人養殖的狗就不犯法,狗販子是指以販賣狗與狗肉製品獲利的人,賣狗一般數量比較少,比如自己家養的一兩隻成年狗,狗販子是以買賣狗為職業的從業者,長年販賣狗,數量比較大。

10樓:網友

其實買賣狗啊,吃狗肉都不犯法,只不過呢,因為狗是大家很喜歡那種生物,所以很多人不希望去買賣狗。

11樓:檸檬茶的碰撞

販子 就是長期低價收購 ****。

就和那個當鋪差不多。

賣狗不犯法。

賣狗的有家庭賣狗。

和那種收來的狗然後**賣的那種販子。

幹這行不用準備什麼!

賣別人的狗犯法嗎?

12樓:蔣律師說法

法律分析:犯法。如果賣狗所得款不大,構成民事侵權,只承受民事責任;如果賣狗所得款較大,而失主自己向法院訴訟撿到的人,會承受民事職責,可能會承受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七十條 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違法占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狗被賣給狗販子它會怪主人嗎

13樓:

摘要。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

狗分布於世界各地。它們在群居時,也有「等級制度」,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佔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

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犬齒全部為短冠形,上頜第。

一、二門齒齒冠為三峰形,中部是犬尖峰,兩側有小尖峰。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狗被賣給狗販子它會怪主人嗎。

您好,感謝您使用知道,這邊為您分配最好的解答方案,這裡是這道題由我來~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訊息正在查閱可能有點不能及時回覆請您稍等親親

您好~狗被賣給狗販子是不會怪主人的。

他會知道狗主人無力飼養它,將它賣給乙個好人家。

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

狗分布於世界各地。它們在群居時,也有「等級制度」,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佔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

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犬齒全部為短冠形,上頜第。

一、二門齒齒冠為三峰形,中部是犬尖峰,兩側有小尖峰。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親~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生意興隆

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結束諮詢之後再向我提問哦~

狗被賣給狗販子找到後怎麼處理

把狗賣給狗販子犯法嗎

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女友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那就你們要努力慢慢讓家裡人接受,萬一他們一直不接受就奉子成婚。現在是戀愛自由,婚姻自由,如果家人都不同意你們還是執意要在一起他們也沒有辦法,只是以後你們肯定和家人關係弄的很僵。你們現在最好是弄清楚為什麼他們會反對,你考慮考慮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畢竟長輩們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覺得不是你們的問題,...

怎麼跟家裡人說要把男朋友帶回去啊,害怕家裡不見

先多找機會暗示,你有這麼乙個朋友,可以從說普通朋友的口吻開始,說一些他的情況,說一些你和他之間的事情,可以是一些小事,但要可以體會出他對你的用心。漸漸使你父母知道有他這麼個人,他的一些情況,有怎麼乙個人在追你,潛移默化的。透露一下你對他有好感。然後,過年的時候說一下,朋友要來玩,暗示指他。如果你害羞...

我想創業但是家裡人反對我該怎麼辦

在外邊多跑跑就知道了 個人觀點,現在基本是供大於求 還有你想做啥 好好坐下來跟家人談談。當然如果是剛創業的話,這投資還是不要太大了,畢竟理想跟現實是不一樣的。應該是考慮到風險比較大,所以不太贊成。好好談談,或者去你想做的行業的市場轉轉,看看是否是好時機 你可以找個門檻低的創業,不用他們金錢支援自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