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號殺納多雷的秘籍

2022-08-26 03:40:07 字數 1880 閱讀 7901

1樓:熙的傳人

納多雷【雙子阿爾法星巖地】70級,1400血,常用絕招:屬性反轉、風沙暴擊、風沙塵暴、空掌破。

1、18級比波,小火猴,仙人球,三隻可以給納多雷一招打死的(建議別用飛行系)。小火猴和仙人球不用公升級。首先上比波同生共死,然後炮灰,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再炮灰,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再炮灰,然後上比波同生共死,然後直接上小火猴,一上就給他打死,然後他害怕,就上仙人球,寄生種子,兩回合後,再上波克爾,全力一擊,納多雷死了。

2、閃光波克爾魅惑(納多雷本來命中就低),秒不秒掉無所謂,不秒掉同生共死,秒掉換比波,同生共死,然後換克他的精靈(50j以上)狂毆它。

3、因為地繫招數對飛行系無效,於是會用屬性反轉,所以比波可以用同生共死,仙人球捕捉時就有寄生種子。

4、準備乙隻皮皮,乙隻一滴血的比波。上一滴血的比波,使用同生共死,納多雷屬性反轉,換皮皮,

皮皮撞擊,納多雷掛。

5、比納多雷速度快的波克爾(弄成一滴血,方法如上),先用同生共死,納多雷用屬性反轉,然後波克爾用電光火石,納多雷掛了。

6、65布布花先寄生,後面跟他耗。不行的話,先寄生,再換別的精靈,然他一直反轉,要記清楚,要不必死。

進化:納格-納奇魯-納多雷

2樓:眷戀那六年時光

其實有乙隻18級的「比波」(或18級以上)就夠了先用「比波」打任意乙個boss

故意讓它死掉

用乙個初級補血的,給「比波」加上20滴血

去打皮皮,把自己的血耗到只剩一滴

然後逃跑(或者把皮皮打死,逃跑好點,不然正好公升級,就白幹了)打之前,確認有「同生共死」和「電光火石」兩個技能,沒有的去實驗室喚醒技能

然後,就可以去打了

納多雷先出招,第一招絕對用「屬性反轉」

咱們用「同生共死」,扣它1399滴血

第一回合結束

第二回合用「電光火石」,效果是優先出招,再扣它一滴血就打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捉4只毛毛,不管幾級,乙隻26級比波,乙隻19級仙人掌。先出毛毛,用扔沙。直到毛毛死光。

用比波同生共死5次(rq問題),直到死了。出仙人掌,毒粉。催眠粉。

ko!!!!!納多雷打你miss。加5,公尺公尺:

3348601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每4個回合就用一次。中間你可以用可以吸血的招數。第一次用寄生種子要加血。

我的32級就打贏了。你想快公升級你可以和別人組隊打boss。你可以寫你的公尺公尺號給我。

有空我帶你。

5樓:

先上波克爾同生共死(比波最好,血少點,一滴最好),再上布布花的高招(或直接用波克爾的招術,其他精靈可能就試吧)。

可以用布布花的寄生種子每4個回合就用一次。中間你可以用可以吸血的招數。第一次用寄生種子要加血。我的32級就打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波克爾耗到只盛一滴血去打,用同生工死然後用電光火石就打敗納多雷了,我三十級就打敗了。

7樓:炫電雷神

切!兩隻就能打敗,第乙個上乙隻學會同身共死的比波,來一招同身共死,然後他把你一招秒了,之後上乙隻六十級以上的草系精靈,來乙個草系大招,最好是攻擊的,他就掛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38到40級的波爾克設為首選,開始用同生共死,死了以後用魯斯王或巴魯斯的克制就殺了納雷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潑克爾搞到1點血,在電光火石。

10樓:

我波~現在50了。很好用。30幾就學會了110威力的招。

20血波克爾同生後猛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波克同生,然後布花死

賽爾打納多雷辦法?賽爾號納多雷在哪?納多雷怎麼打?

過程 可能 第一回合 烈焰星星用火焰旋渦 納多雷燒傷 害怕。第二回合 換波克爾 這時不能出招 納多雷害怕。第三回合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四回合 納多雷用屬性反轉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五回合 換乙隻精靈 隨便幾級 納多雷用風沙暴擊 88了。第六回合 上波克爾 納多雷用屬性反轉 波克爾用同生共死 第七回...

賽爾號納多雷怎么打,賽爾號納多雷怎麼打

練級練級練級!你會很厲害的!你是最棒的!我教你皮皮給他10000經驗,進化比波25級 推薦 用這個他只會用屬性轉移 或空掌破沒傷害 5次同生共死在狂打他,馬上爆掉 我教你100 打過,並且不用帶任何藥,但尤里安要公升級,公升到巴魯斯後的1.2級學會漩渦才行,滿意9選我哦 帶上巴魯斯 烈焰狒狒 我喜歡...

賽爾號納多雷攻略

類別 地面系 地點 雙子阿爾法星 twinsen 岩地 二層 等級 70級 常用絕招 屬性反轉 風沙暴擊 風沙塵暴 空掌破 納多雷簡介 納多雷是納奇魯的進化形態,長期吸收著大地的精華的它防禦能力無可匹敵。納多雷最自豪的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和對手交換屬性。遊戲攻略 打敗打敗它可以獲得納多雷的精元,可孵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