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3歲,想學習吉他,怎麼學啊

2022-08-22 08:50:07 字數 672 閱讀 9768

1樓:射門誤傷邊裁

不是專業的不需要什麼**基礎,我就沒基礎。自學還是去找老師學,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如果自學的話,就買本入門教材,上網找一些練習譜,有空就上結他中國論壇,這個論壇不錯的。

2樓:茅台集團最高發言人

steve vai也是13歲開始學的!當時他老師jon 說他是乙個完全零基礎的人左手拿著一包弦右手抱著沒弦的結他!然而時間證明了一切!

當今世界第一把交椅非vai莫屬!所以lz你這樣的相對來說還是孩子,更具有學習樂器的能力!但是我得告訴你。

學結他很枯燥!(很多人覺得,我是個例外)從來不覺得苦!要真正喜歡吉他你就拿起它吧!

最好是找個琴行的老師知道下!我雖然玩結他沒有讓老師教過!但是我以前是彈鋼琴的!

所以lz最好買相關樂理知識的書自學構和弦!如果你沒那麼大地想法!彈著玩就不必大費周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就好好學把, 我很羨慕你的年齡段。 我也是14歲喜歡吉他的,可是到了20歲才系統的學習電結他。 要是有興趣就找個好老師,堅持個十來年。

從古典 民謠 電結他,系統的來學把!切記你學的是**,吉他只是個**的工具而已,分清楚。

4樓:就喜歡這種範兒

如果沒有基礎對**一竅不通的話去琴行吧 如果學習能力好的話自學吧= =

我今年13歲想學習古琴,晚嗎?買多少錢的古琴合適,請問古琴

必須在少年宮獲得省級的一等獎一次,或者連續兩年到三年獲得二等獎才有可能中考加分 初學1500左右。不早,但要努力還是可以的。按這樣的時間中考試不能加分了 我認為有點晚了,我以前也在學,到途中我沒有再學了,現在都後悔了呢!我是乙個13歲的女生,開學初二了。我想學古琴,現在假期可以多練,但開學可能時間少...

父母要離婚,我怎麼勸他們?我現在才13歲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的,你父母親是因為感情破裂而要離婚還是隻是單純的衝動說出來的,如果是前者就比較難的,因為感情破裂了就很難修復,只能通過你的真情去打動你父母親,如果是後者就簡單,讓你父母親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矛盾解開,總的來說,看你怎麼說 你就告訴他們離婚後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讓他們為你考慮 你以後又...

我兒子想學攝影,怎麼教兒童學攝影啊

給孩子買一部兒童專用相機,讓孩子們上下學路上自由 喀嚓 那份喜悅,勝過 三好學生 學會發現,手指輕輕一彈,收穫美麗一串,這份成就感直接促進孩子心靈的成長。推薦你看費拉拉兒童用品 裡的一片文章 叫 如何教兒童學攝影!就在 知識頻道裡 裡面寫的很全,很受用。希望採納 如何教兒童學攝影 避開原理,只教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