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0歲怎麼滿臉鬍子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865 閱讀 5344

1樓:夕瑤

追問: 還美呢copy!好醜呢!連下巴上都有鬍子bai!我現在刮鬍子,大概

du2`3天就要刮好zhi煩啊! 回答: 你現在會覺dao得很醜那是自然的,因為你還是年輕的小夥子嗎,等你在大一些,你會覺得你很陽剛,具有成熟的男人的魅力 追問:

大哥!不是吧!我看那些帥哥都是沒鬍子的好像也沒長鬍子!

哪像我鬍子這麼多刮都刮不完!都長臉頰上再長就到臉上了啊! 回答:

小夥子呀,已經長了絡腮鬍子,那就坦然接受好了,你在糾結也改變不了,因為是雄性荷爾蒙的作用,只能常刮不懈了。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很陽剛 追問: 大哥!

怎麼辦啊?會不會長到臉上去啊!好醜哦!

三年前我就長了,去年聽女生說我像**殺人狂於是我就把它刮了,現在要經常刮了,好慘啊!我怕它長到臉上,為什麼我同學和我一樣大他怎麼不長啊? 回答:

小女生才會這樣認為,別糾結了,這個真的沒辦法不長 追問: 會不會長的滿臉都是啊?

為什麼我才20歲,卻有很多鬍子,看起來象乙個垂暮的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並不象你形容的那樣哦,我來說說有鬍子的好處吧。1.鬍鬚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特性。

人在呼吸時,可排出多種有害的化學氣體,而且均可滯留在鬍子上;大氣中含有多種重金屬微粒、尤其在繁華的街道,汽車尾氣排放出的多環芳烴、鉛也會被鬍鬚吸附;吸菸者,煙霧中苯並芘等致癌物質,也會在鬍鬚上停留。此外,長鬍鬚的表皮上油脂分泌較多,平時用清水洗臉時又往往較難洗去。研究表明油脂有黏附灰塵和微生物的特性。

鬍鬚經氣相色譜儀分析,發現有數十種有害物質,如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苯並芘及鉛等重金屬元素。在顯微鏡下,還可見到鬍鬚上有大量的微生物。這些有害物質有可能隨著人的呼吸作用,被吸回呼吸道,危害人體健康。

因此,奉勸人們不要留鬍子。但同時,鬍子是男人的性別標誌之一,也是成熟男人的魅力體現。中國有句俗話叫「嘴上沒毛,辦事不牢」。

男人的鬍子也就被附加了更多的深長的意味。

2.鬍子是男人的性別標誌之一,也是成熟男人的魅力體現。中國有句俗話叫「嘴上沒毛,辦事不牢」。男人的鬍子也就被附加了更多的深長的意味。

鬍子也是表示雄性特徵的,男人鬍子的生長,表示男人在性上已趨於成熟,可以尋找配偶了。同樣有它存在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刮啊!平時精神一點!(鬍子是男人的象徵)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相片,你的問題不在鬍子,而在頭髮上,理理頭髮吧。

我長金色的鬍子是怎麼回事

5樓:遠巨集

鬍鬚bai變黃常見的原因以下幾種

du:一是體內微量zhi元素的缺失,二是工作精神壓dao力過大引起版的。平時生活中除了權

注意鬍鬚部位的清潔衛生以外,還應養成經常刮鬍鬚的習慣。

鬍子出現金色是和你自身的生活習慣有關係或者細胞缺酪氨酸酶。一般外在原因比較多,如憂慮,睡眠不足,營養缺乏,遺傳因素等等。

保持好心情,多吃些芝麻豆類,補充維生素b,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都有幫助。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

一般健康男子鬍鬚每天長0.4公釐,且夏天比冬天長得快,白天比晚上長得快,故刮鬍鬚以間隔3天一次為好。

6樓:青春健康達人

你好,首copy

先鬍子出現紫金色bai是和你自身的生活習慣有關係du,原因是:細胞zhi缺酪氨酸酶.外在原因比較多,如憂慮dao,睡眠不足,營養缺乏,遺傳因素等等.

有個好心情,多吃些芝麻豆類,補充維生素b,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都有幫助。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鬍子抄是一種呈黃色的鬍子,在華bai人血統中比較少見。金鬍子並不是du通過染zhi色的效果做成的,而是天生長成的黃色dao鬍子。長有金鬍子的人中,往往是黑色和黃色鬍子混雜,黑色居多數,黃色居少數。

長金鬍子是由基因決定的。有一種觀點認為:鬍子有顏色之分,是因為色素,金鬍子是由於鬍子中含鈦所造成的。

金鬍子的形象多在童話,**中出現。中國古人曹操就長有金鬍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抄鬍鬚變黃常見的原因以下幾bai種:一是體內微量du元素的缺失,二是工作精神壓力zhi過大引起的。平dao時生活中除了注意鬍鬚部位的清潔衛生以外,還應養成經常刮鬍鬚的習慣。

一般健康男子鬍鬚每天長0.4公釐,且夏天比冬天長得快,白天比晚上長得快,故刮鬍鬚以間隔3天一次為好。

我今年20,男生,面部(臉蛋)長鬍子怎麼辦?

9樓:金私

您好!您不能有鬍子心情不好是吧,我覺的有鬍子是成熟男性的標誌,別人想有還沒有呢!就比如我吧,我就想有但是就是沒有!

不過您要是真的不喜歡我建議你還是經常的刮吧,這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除非您是女的!呵呵,開個玩笑,祝願您心情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鬍子比較廣,臉面胡,用雷射除毛手術可以燒死毛囊,不讓它再長了

不過換我不去啊,除非特別嚴重,不然很有男人味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然規律沒有辦法改變,只有坦然接受!該刮就刮唄!再說有鬍子才有男人味,也顯著比同齡人成熟些,女生大部分喜歡成熟些的男生,有安全感,有個人魅力,所以有鬍子沒有什麼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馬克思,就釋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啊!如果你只是淺淺的不明顯那就別去管它,如果鬍子濃且黑還是建議你定期刮一下(我兩周刮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男生還不長鬍子就不對了,正常!

15樓:狼の血夜

很正常,刮下去就好了

貓掉鬍子怎麼回事,貓鬍子斷是怎麼回事

美國短毛貓 鬍鬚是長在貓咪面部的又長又粗 富有彈性的毛髮,又名 觸毛 或觸鬚,這些毛髮水平排列在鬍鬚墊上,就是貓咪嘴角頂端與鼻子外緣之間的肥滿部位。貓咪的鬍鬚和指甲一樣,會脫落會替換,但是貓咪掉鬍子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年紀大了,也可能是 疾病,所以當主人發現貓咪掉鬍子應當注意。1 貓掉鬍鬚原因一 ...

我是女生,今年18歲,竟然長鬍子了,怎麼回事

女性體內雄性激素與雌性激素之比過高,就可能導致女性長鬍子。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或是雌性激素分泌過少,食物等外源性攝入的雄性激素過多,都有可能導致雄性激素與雌性激素之比過高。臉部是乙個女人的門戶,要是長鬍子了,就很影響個人形象。一般來說絕大部分方法都不能完全 鬍子,激素分泌平衡才是治本的辦法...

我今年才20就有法令紋怎麼回事啊

應該和你笑的方式有關係,注意補水 我才二十歲,法令紋卻有些深,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有的,多吃西蘭花還有用孚潤無痕多喝水,睡覺姿勢不當也能產生法令紋,所以睡覺儘量以仰臥的方式,因為側臥則可能會加深皺紋 才二十多歲就有法令紋了。快崩潰了.用什麼辦法好啊?法令紋是難以通過保養消失的,法令紋不是簡單的 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