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學習風水學,應該怎麼開始入門,謝謝指點

2021-03-04 08:56:29 字數 2075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學點基本常識,比如五行相生相剋,八卦方位,天干地支屬性以及六十甲子等等這些;然後就看你想學風水哪乙個類別了,比如是陽宅還是陰宅風水,陰陽宅風水也分許多類別從地區上分有江西宗和福建宗等等,還有從方法上分有八宅明鏡等等,名目繁多;建議找個老師學習

2樓:周易風水門戶

學習風水的話一般要會八字,八卦,還有就是要有乙個好的老師指導。

我想學風水,沒有基礎,求高手指點下,初學者應該怎麼學?

3樓:醜哥醉了

是不是看哪部**看的,相信我學那個沒用,如果因為興趣的話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買些風水書看看,其實過去所謂的風水並沒那麼神奇,只是建築的學

我想系統的學習風水學 但不知怎麼入門 求高人指點 謝謝了

4樓:冬∷雪翼

可以先看些介紹風水類的基礎書,個人最近在看一本《慧緣風水學》,感覺很適合初學。如果有興趣後期可以看《易經》《周易六十四卦》《五行大義》《堪輿漫興》《羅經解定》一類的書。聽哥的,看看保證不虧,風水學現在看來是一門綜合性學科,即始學不下去你還可以開括眼界,陶冶情操。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點書來感覺一下。或許自己就研究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學易經吧,陰陽五行,生克制化之類的最基本的先搞透再說。

7樓:豬年虎月

看你是一時興趣還是真的有志於風水學,如果有志於的話就可以先學八字再學地理五絕入門。

8樓:小丐幫

先學易經,能看懂這個你絕對可以在這方面發展

我想學習下風水,不知道從**開始, 請大師指點,推薦幾本書!!謝謝

9樓:玄空風水爹

你想學陽宅風水還是陰宅風水,河**少清老師的《玄空風水精論》,邵偉華老師的<中國風水全書》裡面有陽宅.也有陰宅的風水解說.學習韓少清老師的《空風水精論》得準備乙個玄空飛星羅經盤,書新華書店就有賣,現在易經類的書正版的新華書店很多,自己去看看有什麼想看的.

10樓:啟慧軒

看書也可以學風水 學到的只是理論而已 前期一定多學理論 看風水要的是靈活 靈機 靈動 是行雲流水。不是照搬 硬套 公式化

風水方面的書比較多 建議多看看古人的原裝書籍 (恕不推薦書目 機緣得到) 自己去體會

祝您大氣早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學這些邪門的東西,免得惹鬼上身後悔就晚了,沒有乙個有良心師傅帶你,你千萬不要自己悟這些,要不然你害自己又害家人和朋友,請相信我不會騙你的,包括邪門書籍和 和尚 道教書籍 算卦書籍,假如身上招了這些東西,也別怕不要慌,別信那些看邪病的人胡說八道,如果你轉不出來忘自己是誰的時候,那你就和那些看邪病人一樣去害其他無辜的人,除非你是有良心的人,自身感應上就不能對你說了。不要迷信什麼風水 神仙保佑 蛇 黃仙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記住信者有 不信無。千萬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好自為之 ,家和萬事興別人也需要。

我最後告訴你人死了啥都沒有,你什麼也破不了。很有可能給自己和別人找沒有必要的麻煩。如來 都沒有。

只有 觀音 還是害人靈氣,並沒有什麼不是大慈大悲呀。你現在看這個別人也在看。有懂的但很少有人告訴你。

事在人為 破除迷信 就都解開了。祝你幸福。

12樓:風水六爻大師

我部落格上有風水基礎書籍。你可以先看看。

13樓:測情

什麼不好學啊,學這個

想自學風水,從**入手,先看什麼書?求大師指點!謝謝!

14樓:玄學通電子羅盤

只是愛好的話,可以先根據你的喜好看看家居風水,墓地風水,辦公室風水等一些簡單的直接指向結果的書籍。待真正有興趣的時候再看看一些羅盤**,你要先懂羅盤每一層盤面所代表的意思才知道怎麼看,搞懂風水起源、流派、河圖洛書陰陽八卦、五行和天干地支、三元九運等等,這些都是要學習的知識。另外你可以了解一下玄學通,一般風水入門者都用它,可以省掉很多事。

風水學入門怎麼學習?有沒有簡單的風水學入門的教材啊?希望幾天就可學會

風水學有陽宅風水,陰宅風水,評日,算命等。涉及到現在的環境學,地理學,易學等多方面。幾輩子都不能學完,那能幾天學會。但它們都離不開五行與八卦,你可以先看些五行八卦教材,再根據你愛好選擇方向選擇教材學習,在一方面學好就很不錯。要堅持從淺到深,從小到廣學習,還要結合實踐和用心領會。如果你不能堅持,學習這...

請問想學風水學先看什麼書,請問想學風水我應該先學什麼,從那本書入手。

一般是博覽群書。簡單介紹幾本就夠你學的了 黃帝.宅經 太乙神數 山海經 奇門遁甲 河圖 洛書 太乙 周易 包括 易經 和 易傳 青烏子 葬經 東.晉郭璞 葬書 古今圖書整合 周公解夢 原文,鬼谷子 鬼谷子 及 本經陰符七術 唐.楊筠松 青囊奧語 撼龍經 洪範九疇 周髀算經 失傳的幾本書,你要找到最好...

怎樣學習風水學?算命又怎麼算,怎樣學習看風水?

不知道你學了要幹什麼,如果只是想學家庭擺設的風水你可以問我,簡單的我能版 幫你解答,如果是想學專業權的就得去風水學院學,你在網上查一下吧有挺多正規大學的,算命的話首先就是要看周易,一定要看懂理解透才能繼續學,這是基礎,我家信佛,你要是想算的準而且什麼都能算的就只能立堂請仙了,我算過是挺準的,不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