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如何將賬戶下的轉移到另賬戶下

2022-09-25 18:20:03 字數 3319 閱讀 2871

1樓:紅葉和流雲

第一步,用電腦登入要轉入的賬戶a。

第二步,退出,選中登入轉出的賬戶b。

第三步,完成登入後,之後圈中finder上的偏好設定選項。

第四步,在設定下的mac,選中的對勾符號開啟finder.

第五步,在磁碟中點選橢圓紅框中的使用者資料夾。

第六步,此時要進入到賬戶a,將所有資料夾全選。

第七步,在桌面上貼上賬戶。

第八步,選中繼續按鈕並且輸入管理員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finder,然後狂按command + ↑組合鍵,就可以到達根目錄。然後選擇磁碟-》使用者-》另乙個使用者名稱-》desktop等資料夾進行訪問別的使用者的資料。

不過一般都是會設定許可權的,你需要修改一下,如圖在finder根目錄,選中磁碟右鍵,點  顯示簡介,在彈出的視窗中,先點一下小鎖頭,輸入你的密碼進行解鎖,然後勾選 忽略此總卷上的所有權,然後就可以對其他使用者的檔案進行操作了。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你也可以直接把檔案複製到 共享 資料夾中,或者通過u盤來導。

macbook pro 怎樣把資料夾從乙個帳戶移到另乙個賬戶 5

3樓:很多很多

1、例如電腦上有賬戶a,以及賬戶b。想要把賬戶a的檔案搬到賬戶b。那麼此時電腦登陸的賬戶a,那麼點選這個左上角的logo,點選這個退出登陸。

(要複製檔案到哪個賬戶,那麼先登陸這個賬戶)

2、再次點選退出登陸,然後點選這個登陸介面上的賬戶b。

3、輸入管理員密碼完成登陸。然後點選這個finder上的偏好設定。

4、點選邊欄點選設定下的mac,把前面的勾勾上。然後開啟「硬碟」。

5、點選磁碟,點選這個使用者。

6、然後會看到電腦上所有的賬戶的目錄,例如這裡有兩個賬戶,分別是賬戶a,以及這個房子賬戶。有多有少個賬戶,這裡都會顯示的。然後進入到賬戶a,如果你要複製所有的檔案,把這裡的資料夾全選。

因為這裡的只需要賬戶a桌面上的檔案,因此選擇這個desktop即可。

7、然後右鍵選擇拷貝,不要選擇複製,然後到了桌面上,右鍵選擇貼上賬戶。

8、點選繼續,輸入管理員密碼。(這個一定要知道,否則無法複製)

9、此時就會看到桌面多了個桌面目錄,開啟了之後,就會看到賬戶a的檔案了的。

4樓:李岩楓

選中資料夾點右鍵,顯示簡介,最下面有許可權設定。把ab都設成讀寫。或者把a的許可權給b

mac系統怎麼一次性在新賬戶下給老賬戶轉移過來的所有檔案授權讀寫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訪達的硬碟裡面去調整

在總的硬碟裡面選擇使用者

找到原來的使用者資料夾

點選右鍵-顯示簡介

左下角解鎖 輸入現在的管理員密碼

然後在許可權裡面新增現在的管理員

點選齒輪 選擇應用到子資料夾 就可以了

蘋果系統怎麼能將乙個資料夾剪貼到另乙個使用者

6樓:小歆嵩

將乙個應用圖示拖到另乙個上面,即在主螢幕中建立資料夾。

在第一步建立資料夾時產生大圖框的過程中,迅速將另乙個已建立好的資料夾拖入到剛剛準備建立成功的資料夾。

剪下是command+option+v.

不過三個鍵太難按了, 一般都是拷貝, 然後在貼上到自己想放的位置, 再刪除原資料夾.

7樓:

這個需要越獄後才可以這麼使用的,而且剪貼這個功能是不行的,先複製在刪除

8樓:

剪下是command+option+v.

不過三個鍵太難按了, 我一般都是拷貝, 然後在貼上到自己想放的位置, 再刪除原資料夾.

蘋果筆記本將乙個資料夾裡的檔案移動到另乙個資料夾

9樓:dm上上籤

如果想保留兩個檔案,就複製黏貼。

如果不想保留,就直接扔進去就可以。

如果不會扔,先扔到桌面,再扔到想要資料夾。

10樓:kevin默

選中直接拖放到目標資料夾即可

11樓:還有六天就過年

點選資料夾-右鍵複製-開啟另一資料夾-貼上蘋果筆記本怎樣新建資料夾?

1 右鍵單擊-新建-資料夾

2 右鍵-重新命名-修改檔名稱即可。

12樓:民進老飯

開啟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按住command鍵同時,用滑鼠或觸控板點按的方式選中要一棟的檔案或者資料夾(可以多個),此後,按command+c組合鍵。開啟目的地資料夾,在其中按command+option+v組合鍵,檔案或者資料夾就會被移動到當前位置。

13樓:姽嫿鞀黻

選中你要拖動的資料夾裡的檔案!(就是比如說你想將乙個 檔名為a 的資料夾放到乙個資料夾名為b的資料夾裡 那麼可以這樣來實現:滑鼠點下資料夾a 然後在你的鍵盤上面找到 ctrl 建(這個建位於鍵盤的最左下角!

很明顯的 和 c 建 和 v 建 找到之後先按下錯 ctrl+c建(先按住ctrl(不要放哦!在按下c建!這樣就是複製了 現在你可以放下建了 那麼既然是複製 當然還要粘帖咯 那麼在用你的滑鼠點進到資料夾b 裡面 然後在請按下ctrl + v建(方法還是那樣!

)這樣就開始把你的資料夾a放到資料夾b裡了

14樓:小風你的憂桑

1,用mv命令列移動

2,直接將檔案拖動至目標資料夾

蘋果電腦怎樣將乙個資料夾裡的檔案複製到另乙個資料夾? 我複製了一

15樓:查紅英九成

你在那個路徑下貼上的話,那肯定在當前的資料夾的。

複製:command+c

貼上:command+v

command為蘋果鍵。

複製:copy(按右鍵)

貼上:paste(按右鍵)

複製:ctrl+c

貼上:ctrl+v

16樓:毋鴻羲蕭朝

剪下是command+option+v.

不過三個鍵太難按了,

我一般都是拷貝,

然後在貼上到自己想放的位置,

再刪除原資料夾.

蘋果筆記本怎樣將乙個資料夾裡的檔案,移動到另乙個資料夾?

17樓:還有六天就過年

點選資料夾-右鍵複製-開啟另一資料夾-貼上蘋果筆記本怎樣新建資料夾?

1 右鍵單擊-新建-資料夾

2 右鍵-重新命名-修改檔名稱即可。

如何將安卓手機內容轉移到蘋果手機

這是兩種不同的作業系統,目前還沒有非常完美轉移全部資料的辦法,常用的通訊錄,微信記錄,簡訊這些還是可以通過第三方app如轉移到ios啥的來實現。內容轉移只能先將安卓手機的內容備份到這個電腦上然後再通過電腦將備份的內容轉移到蘋果手機上。怎麼將安卓資料轉移到蘋果手機上 如果換了新iphone或者其他io...

轉移到ios怎麼用安卓如何將資料轉到iphone上

1在iphone上啟用到 應bai用與資料 時du,選擇 從安卓設zhi備轉移資料 dao 2如果你已經回 它便破土而出來,錠放出愛的花朵,自友誼的花蕊bai,愛是一台檯燈,散布在du世界上每zhi 乙個角落 每乙個地方,dao發出愛的光芒,照亮每乙個人的心靈。愛有許多,有師愛 母愛 父愛 愛是最無...

華為手機記憶體怎麼轉移到記憶體卡裡,如何將華為手機記憶體檔案轉移到記憶體卡裡?

華為手機把手機記憶體轉到記憶體卡上方法 1 開啟手機,點進方框內的 應用市場 2 點選方框內的 管理 3 在 管理 下面點選紅色方框內的 應用搬家 4 找到你要移動的應用,在該應用的後面有 移至sd卡 字樣,點選該字樣 5 點選 移至sd卡 按鈕 6 如圖,已經成功將應用移至華為手機的記憶體卡中。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