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電腦上我的電腦中的傳到另電腦中

2021-06-28 10:11:38 字數 2809 閱讀 5745

1樓:小冰嘩啦

最簡單的辦法,把兩個硬碟互換下

如果兩個電腦是具域網,你可以把要傳的檔案的那個電腦上所有的盤開啟共享,然後從裡面考

或者找個合適的行動硬碟把東西先考到裡面,再考到另一臺電腦裡.我說的應該詳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包括了所有的分割槽,如果是要把【我的電腦】中的資料傳輸點另一個電腦中,相當於做了整個硬碟的資料轉移,這個可以用硬碟對拷的辦法,把電腦a的硬碟拆下來,接到電腦b上(可以接硬碟資料線的分介面,也可以接光碟機資料介面),然後把資料全部複製過去。也可以用ghost軟體製作硬碟映象。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拷硬碟

或行動硬碟

4樓:督奇勝鐵濮

有多種方式,下面舉例三種常用的:

第一:如果是家庭電腦,兩臺電腦不是同一個地方可連線,拷唄到別人的電腦上去,那隻能用行動硬碟或者u盤之類的。

第二;如果兩臺電腦在一起

連網,那就設定下ip地址共享資料即可。(網路共享)。

第三:如果兩臺電腦在異地,但又同時可以上網,那就可以採用qq傳送,或者郵件傳送方式。(前提下是檔案不會太大,不然很浪費時間)。

怎麼把遊戲從一個電腦傳到另一個電腦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你要玩的遊戲的資料夾,右擊--共享--共享該檔案--應用--ok

然後你在另一臺機子上網路上的芳鄰里找找到你剛用的那臺機子,把那個共享檔案複製下來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硬碟之間進行翻刻或複製。也就是找一個完好母盤。用外掛硬碟的方式,複製到子盤上。(檔案多且大)如果是一些小檔案,直接從網路上的芳鄰進行本地硬碟共享。拷貝過來就可以了)

7樓:冰城林林

複製 貼上過來就可以

或者你共享的時候點允許別人更改我的檔案 讓他複製到你的資料夾裡也可以

8樓:最後一封祭文

把把你要傳的遊戲共享

然後在另外一臺電腦上面開啟\\機器名(機器名就是那臺有遊戲的電腦的網路標識)

然後找到你要傳的遊戲,複製過來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們在網咖試過嗎

網咖的網路上的芳鄰能用嗎 那是被網管禁止的

我就是網管

讓你網咖管理員幫你弄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遊戲存在郵箱裡再從別的地方下

怎麼將一個電腦上的檔案轉移到另一臺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電腦上的檔案移到另一臺電腦上有很多種方法實現,其中最常用最簡便的三種:

u盤、行動硬碟等複製

用u盤、行動硬碟等移動介質,從一臺電腦上複製出來,貼上到另一臺電腦上。

通訊軟體傳輸

用聊天軟體、電子郵件等軟體從一臺電腦上傳輸檔案到另一臺上。

區域網共享

前提是兩臺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並已經連通網路。步驟如下:

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儲存,並確定。

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確定

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臺電腦上的檔案快速傳到另一臺電腦上可以用區域網共享,先讓兩臺電腦都在同一網段內,並且能相互ping通。區域網共享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3、儲存,並確定。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5、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6、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確定7、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如何通過u盤將一個電腦中的軟體拷到另一個電腦中

13樓:冰封月

1。直接把另一臺電腦桌面上的軟體複製或傳送的優盤裡,其實那只是一個快捷方式

2.以ps軟體為例,右鍵,選擇屬性

3.在彈出的頁面裡,可以看到該軟體所在的位置路徑。

4.然後按照上面的路徑,找到該軟體安裝檔案5.這個資料夾傳送到u盤,傳到別的電腦就可以了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必須將電腦上的軟體程式,最好是壓縮版的源程式複製到u盤。不要經過解壓縮以後的啟動程式。

2、然後把u盤轉移到另一臺電腦上貼上。

3、貼上後的壓縮軟體進行解壓縮。然後找到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安裝後才可以照常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裝好了的嗎,可以把這個軟體的資料夾複製過來也是可以用的

如何將一台電腦的檔案傳入另電腦中

在區域網的把要傳送的檔案磁碟設定共享就可以了 最u盤複製,貼上就可以,如果不在都能上網,可以發郵件,如果兩台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吧,也可以開啟電腦的共享,直接複製就行了 有多種方式,下面舉例三種常用的 第一 如果是家庭電腦,兩台電腦不是同乙個地方可連線,拷唄到別人的電腦上去,那只能用行動硬碟或者u盤之...

如何將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

1 電腦端,開啟傳檔案到手機介面,有個開啟檔案助手的選單,可以檢視傳送的檔案在什麼位置 2 手機端,預設在tencent資料夾的qqfile recv資料夾下 通過手機端的檔案管理器開啟該目錄 看你是什麼手機,安卓和蘋果手機有不同的操作 安卓手機的話連線電腦後,在手機上選擇u盤模式,然後手機的記憶體...

如何將電腦中的歌曲移到手機中的儲存卡

有多種途徑,最簡單也是最快的方法是你有讀卡器,將儲存卡插入讀卡器,再將讀卡器連線電腦,即可進行操作,也可以將儲存卡置於手機中,將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會顯示有兩個以上的碟符出現,參考你手機的ram容量和卡的容量就可以進行操作,有的智慧型手機還需要安裝相關的讀卡器軟體,即將手機模擬成讀卡器進行操作。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