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撥號成功但是不能上網貓直接連電腦撥號成功還是不能上

2022-08-20 03:55:03 字數 1956 閱讀 347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鏈結路由器不能上網直接連在貓上面就能上網這是怎麼回事

2樓:華森安全

先把貓從路由器上拔了,將wifi路由器的lan口ip改為192.168.5.1,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再將貓連wifi路由器的wan口。

我用路由器能上網,但直接撥號就不能上網了,為什麼啊?

3樓:薌江居

**:許多家庭使用者都是通過接入小區寬頻進行adsl撥號上網的,在使用該方式進行上網時,他們常常會遭遇到無法撥號上網的故障現象!這不,當我們隨意在計算機中進行硬體插拔操作時,一些網絡卡裝置竟然對這種插拔操作產生了「過敏」反應,最終造成了無法撥號上網的故障。

現在,本文就將這樣一種奇怪的故障現象以及故障排除過程貢獻出來,希望能給各位網友帶來一定的幫助!

故障解決

找到故障原因後,我們只要對網絡卡裝置重新進行一下合適設定,讓計算機系統能夠正確識別出網絡卡裝置,就能解決無法撥號上網的故障了,在對網絡卡裝置進行重新設定時,筆者是按照如下步驟來進行的:

首先按照前面步驟開啟系統的裝置管理器視窗,並在該視窗中雙擊「網路介面卡」選項,從其後的分支下面選中目標網絡卡裝置圖示,並用滑鼠右鍵單擊該圖示,再執行右鍵選單中的「屬性」命令,開啟網絡卡裝置的屬性設定介面。

其次單擊該屬性設定介面中的「高階」標籤,進入到標籤設定頁面。

在該頁面的「屬性」列表框中選中「link speed/duplex mode」選項,然後在該選項右側的「值」下拉列表中,選中除「auto negotiation」以外的任何乙個選項,再單擊「確定」按鈕,最後將計算機系統重新啟動一下。

待系統重新啟動成功後,將網路線纜重新插入到網絡卡裝置中,並嘗試進行撥號上網操作,結果筆者發現故障現象被排除了,網絡卡裝置能夠正常工作了。

4樓:kiki宜

是不是有兩個選擇?乙個是adsl撥號,乙個是直接撥號?

路由器光纖貓亮這些燈正常嗎 為什麼不能上網? 10

5樓:中國聯通

1、檢視是否網絡卡沒裝好,右擊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有嘆號的是網絡卡驅動沒裝好,建議解除安裝後重灌。

2、如果沒有嘆號是網絡卡的程式有問題,需要與售後聯絡維修。

6樓:習慣微笑

不正常,至少光訊號沒有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上網口的燈閃嗎?

電信寬頻,無需撥號,貓加路由器上網,應該怎麼設定光貓和路由器才能上網?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既然不用使用寬頻連線就能上網那說明你的貓是帶路由的貓,如果再接無線路由器的話就需要選擇動態ip方式以獲取到ip,如果路由器位址和貓一樣都是192.168.1.

1的話那麼你需要先更改路由器lan口ip,可以更改為192.168.0.

1,更改後如果沒有自動重新整理就需要使用新位址重新登入,開啟dhcp,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就行了。如果你接到路由器lan口的話那就先進入路由器設定,把dhcp關閉,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這樣就完成設定了,然後你再把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必須先設定再接網線,否則你進入的是貓而不是路由器。

路由器WAIFAI能上網電腦不能上網

改一下你的ip,改成192.168.1.2 255.255.255.0 192.168.1.1 之後進入路由器配置即可 從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呢 路由器能上網了電腦不能上網 路由器連線好了,電腦卻不能上網了的原因 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

不用路由器不能上網

如果確定使用者名稱密碼沒錯的話,你路由撥號能成功,電腦不成功的話,有兩種可能 1 你的isp 網路運營商 繫結了mac,你把你路由器的mac複製到要撥號的電腦上,看行不行。2 有的isp要求撥號的機器或者路由必須本身有ip,你直接給電腦設定乙個192.168.x.x x替換成數字0 255 如果這兩...

無線路由器不能撥號,無線路由器不能撥號

給你介紹路由器的連線與設定方法 將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對於tp link的路由器 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