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路由器不能上網一直是藍燈,路由器的los一直亮紅燈 不能上網

2022-03-22 16:15:13 字數 2509 閱讀 8951

1樓:網際網路聯互

訊號不穩定或者無法連線到有效訊號都是這個提示的。換乙個訊號源嘗試連線看看,如果可以連線就是之前訊號的問題,如果依然不能連線就是路由器有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破解光貓,實現無線路由功能無線光貓是電信定製的,被限制了無線路由功能,要經過破解才能實現無線路由功能,使手機、筆記本、pad無線上網。同時台式電腦有線上網(不需撥號,直接上網)。網上有很多破解教程,每個型號的無線貓破解也不一樣。

用無線貓的型號搜一下,找到教程,對照設定即可。二、也可以接無線路由器,實現wifi上網也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後無線上網: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5、儲存、重啟;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的los一直亮紅燈 不能上網

3樓:華森安全

可以先把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下,不要按reset按鈕。如果重啟還是不能上網,可能是寬頻線路有故障了,要報修運營商。

路由器閃一直閃藍燈不能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5樓:來自湯江巖大方的黃忠

什麼牌子,路由器設定好了沒,寬頻欠費沒,

路由器藍燈一直閃連不上網是為什麼?

6樓:

①可能是你所在區域網路訊號十分的微弱或者沒有。建議換個地方試試。

②欠費了,無法連線到該營運商的網路。

③可能是網路本身的問題。

④最後乙個可能也是很的機率的,為訊號源損壞,建議拿去售後服務點檢查維修下。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中國電信路由器一直閃藍燈,沒法上網是怎麼回事?

k2路由器一直藍燈閃爍,連不上網問呢回事。

7樓:漫雪漫漫

k2路由器藍燈閃爍,無法上網的話,建議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路由器配置步驟:

1、路由器wan口,接現在寬頻貓的網線;

2、路由器lan口,接電腦、電視機、機頂盒;

3、假設貓不帶路由器,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4、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5、電腦不能再撥號,如果有寬頻連線,一定要禁用;

注意:貓如果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動態ip」才可以。

8樓:人間小苦瓜

回答路由器燈閃爍能連上無線但是.上不了網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密碼錯誤。

2、無線路由器沒有和mac位址繫結。

3、服務設定不完全正確。

4、分配的ip位址設定不正確。

5、必須的補丁是沒有安裝好。

6、路由器損壞。

更多5條

9樓:緣若夢醒

藍燈閃爍只能說明有裝置與路由器的埠進行通訊,要wan燈也閃爍才說明路由器已經連線上網路了。

一般情況下建議你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檢視下連線的狀態,也可以打**諮詢寬頻公司是不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如果寬頻沒有問題的,那麼最好是恢復下路由器的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上網試試。

裴訊路由器一直閃藍燈怎麼回事,路由器一直閃紅燈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提示賬號密碼或者欠費的資訊提示,如果是你可以打 給你的網路運營商,讓他幫你做乙個故障的清除,然後關閉的路由器,從新啟動後恢復正常。路由器上不了網的解決步驟 2 選擇系統工具中的恢復出廠設定。3 恢復到出廠設定後,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網,在登入192.168.1.1,選擇嚮導設定 在嚮導設定下,按照...

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好了後不能上網怎麼辦

你是使用pppoe連的還是使用的固定ip位址,如果是pppoe的話可以手工點選撥號連線。如果是固定ip的話,你需要把無線路由器wan口的ip設定為你原來電腦使用的ip段的ip位址,並且電腦的ip配置為其他的位址段,比如你電腦能上網的ip是192.168.0.110,那麼你需要設定無線路由器wan口的...

WAN口一直閃爍,但不能上網,無線路由器的WAN燈一直閃爍,但是寬頻連線不上

1 一般情況下路由器有三種燈,電源 wan lan,無線路由器還要多乙個wifi的指示燈,如果是inter 的指示燈也就是wan口的燈閃,一般情況下是網路故障或者路由器配置不正確。2 檢查你寬頻線路是否正常,可以直接將寬頻線路接到電腦上 路由器正常工作指示燈 sys指示燈常亮 wan和數字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