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手機能上網電腦卻不能上網

2021-12-16 20:01:52 字數 2871 閱讀 4649

1樓:愈曦曲惜

根據你的描述,重點檢查你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引數: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

應該是這幾個引數跟你路由器引數不配對,你可以參照你的有線網絡卡引數來設定你的無線網絡卡引數,或者參照你的無線路由器。

2樓:和穎祝天路

3條網線

才可以,1是鐵通的入戶線,連線貓上。2貓和路由器的連線線(連線在路由器的wan口)。3路由器和電腦的連線(缺線的話你的路由器設定不上)

3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手機能上網電腦卻不能上網原因:

原因1:網路線路故障。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電腦未安裝有線或者無線網絡卡。

方法:3、開啟軟體,軟體自動檢測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之後在手動安裝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網路->雙擊intelnet 協議版本4 ->自動獲得ip位址 並且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在首選dns裡填上當地dns 或輸入你路由器的ip(如192.168.1.1)

5樓:

win7下的dhcp客戶端功能你沒有開,不過可以固定ip位址來解決。

6樓:嵇娥朱曉楓

不是到你說的是台式電腦連線網線,還是筆記本用無線。

建議把電腦ip位址獲取設為自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現在也是跟你同樣的問題,求助。

為什麼我的路由器連線上了,用手機可以正常上網,但電腦卻不能上網?

8樓:載入中還

要是手機能上,電腦不行的話,請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方法如下(以win7為例)

桌面右鍵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點一下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的 ipv4 右下角點屬性,然後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也是的,之前好好的,現在怎麼都連不了,手機卻可以。有人說是網絡卡沒設定好的原因,我現在在做系統。

10樓:

你用的是無線路由器吧,你手機上網用的無線連線是路由器上配置的無線嗎?

11樓:der的很有范范

我的也是 剛剛出現的問題 我決定明天找明白人收拾收拾 現在睡了

12樓:徹底丶醒悟

電腦問題撒,是用無線撥號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嗎?我需要答案

為什麼手機可以連線到wifi上網電腦聯網卻不能上?

14樓:佛心向魔

3:設定完成後,將當前網路連線斷開,然後重啟新連線,然後再檢視狀態中的詳細資訊,是否取得了對應的dns,正常的話,就可以上網了。

15樓:雜貨鋪

很多上網的朋友可能都有過類似經歷,明明手機連上了wifi,但是電腦就是連不上,或者連上了也用不了,故障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如下:

1. 電腦原因:將電腦的wifi忘記,然後電腦重啟,重新搜尋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3. 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裝置管理 — 網路介面卡,將無線網絡卡禁用一段時間後再啟用,或是直接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

4. 無線路由器的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如依舊故障,則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方式為用工具頂住或是按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小孔或按鍵不放,等待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者後台重新設定無線網路上網引數。

可以按照已上方法試一下,如果還沒有解決建議去找專業的電腦維修人員進行檢查。

16樓:涼子涼圓

故障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如下:

電腦原因:將電腦的wifi忘記,然後電腦重啟,重新搜尋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裝置管理 — 網路介面卡,將無線網絡卡禁用一段時間後再啟用,或是直接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

無線路由器的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如依舊故障,則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方式為用工具頂住或是按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小孔或按鍵不放,等待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者後台重新設定無線網路上網引數。

17樓:

如果電腦試過都正常,驅動沒有問題,無線按鈕也開著,無線協議設定了自動獲取ip,那大概率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可能是路由器無線名只有數字或者路由器沒有開啟自動分配ip。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可以鏈結到外派上網電腦連網卻不能上?我訊號不好,所以不能上。

19樓:侯進碩

簡單點,你的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座機,筆記本的話直接有無線設定,你可以直接連線,座機的話,你可以用網線連線在路由器上就行了,如果都不行,你檢查你的無線網的設定,比如連線數量限制,或者允許開放,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唯壹悳承諾

1.可能中病毒,建議查殺一下。

2.用360安全衛士或其他軟體修復一下瀏覽器。

3.dns設定不正確,將無線網絡卡的ip和dns都設為自動獲取試試看。

21樓:pk後髮型依然亂

大神,請問你解決了麼 我也是這樣的。

沒有網線,沒有電腦,只要手機,能用無線路由器嗎

可以的。手機能設定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 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

無線路由器只有手機不能上網。連線網線的台式電腦和連線無線的膝上型電腦都能上網,家裡所有手機都不能上

mac位址加入了嗎?這一般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建議你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設定很簡單,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

無線路由器不能用wifi上網,無線路由器WIFI可以連線,無法上網

1 先別管那個貓。你怕亂的話乾脆把它斷電。2 將無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用網線連線 3 將你電腦的ip配置為192.168.1.2,子網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4 開啟ie訪問192.168.1.1,就是路由器的介面,用預設密碼admin,admin登陸。5 按照設定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