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某一事物為載體,寫時間變化的小作文()如果滿意追加財富值

2022-08-19 07:20:04 字數 2909 閱讀 6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改變了媽媽,時間改變我——題記

一、以前

在小時候,我是那麼的天真無邪,對於媽媽的話我是百依百順,犯錯的時候也能及時承認,所以,在大家的眼中,我都是典型的好孩子.媽媽對於有我的懂事感到驕傲.

可是,好景不長.上了初中以後,對於這個時候的我真處於叛逆期,面對老師布置的作業和公升學的壓力,我變得煩躁不安,歲月的流逝把我變得暴躁.百依百順的我不見了,只有脾氣火爆,做事衝動不服管教的我,爸媽的話我左耳進右耳出,他們對我可是傷透了心.

二、現在

上個星期,老師布置了乙個作業,說是要去看看自己爸媽工作,寫一篇感想,我雖然心裡不快,但也跟著去了.我的爸爸媽媽是在乙個廠上班,他們都是工人,工資也足夠全家人生活了,但是都是爸媽的血汗錢,來之不易.我幾乎沒來過這,一進門是許多的工作機器爸媽做的兩個特大號的機器.

只見那機器向那鐵塊鑽去,不久便鑽出了一條大鐵屑,順著順時針旋轉,它在我眼裡就像一條無情的大鐵鞭在旋轉抽打著,而面對它們的我的爸媽,穿著皮裙,拿著鐵鉤,猛地向「鐵鞭」「抓」去,只見那「鐵鞭」被鐵鉤一下子抓了下來,就這樣化解了「危機」看的我只想大叫「厲害!」.可見爸媽動作嫻熟,做了千百遍了.

我站在門口看了乙個小時,爸媽卻沒發現我,雙眼一直盯著機器,站著重複做著那枯燥乏味的動作身上的衣服早被鐵屑抽得遍體鱗傷,臉上身上腿上沾滿了汽油,這乙個小時,我站得退都酸了,還是在什麼都不幹的情況下,而他們,卻……

漸漸地,我體會到了他們的辛苦,他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我過得好,還不是想讓我讀好書,而我卻那樣對待他們.醒悟的我感到無比內疚,內心的情緒一下子被化作了眼淚……

三、未來

以後,我要做回那個讓爸媽驕傲的我,我要讀好書,讓爸媽不在那麼辛苦,要讓他們快樂,健康.

爸媽,我長大了!

2樓:生難料死難逃逍遙

作文還要你自己去寫,至於我們可以跟你說點題目,你按這個題目自己發揮!乙個事物對你具備一定的意義,它又歷經了時間的變遷。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乙個物件!

3樓:關靈松

還不錯點讚!要是內容多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作文寫一種事物的作文(1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事物的作文一:我家的吊蘭

我家有一盆吊蘭,是媽媽前年買的,擺放在陽台的桌子上。

吊蘭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而且又細又短,幾個星期後,野葉子長大了,就變成深綠的,但是它非常細,非常長,葉子上還有兩根白色的葉脈。繼續長,它根部就會生出一根小莖,小莖上又長葉子,小莖和葉子可以剪下來,然後移植到其它地方,又可以長出新的吊蘭。風從窗外吹進來,葉子就跳起了舞,好看得很。

以前我認為吊蘭只會長葉子,可是我現在發現吊蘭也會開花。那是在春末夏初的時候,我到陽台上去曬太陽,順便看了看吊蘭,就在我準備離開時我看見小莖上開了幾朵指甲般大小的白花。我非常驚訝,便對花進行了觀察,花的面積大約一平方厘公尺,有五片花瓣,中間的花蕊是金黃的,一陣風拂過,還能聞到淡淡清香。

這些花有的綻開了它美麗的笑臉,在花盆裡亭亭玉立,像只驕傲的孔雀;有的把花瓣緊緊地合在一起,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還有的像吃飽了肚子,撐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我家的吊蘭真美,我非常愛護它,經常給它澆水、施肥,吊蘭在我的細心照料下,正茁壯成長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不是寫景就是寫事,和物的,你就把事寫的具體些,把物寫的生動一些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明文寫一篇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 比如一些機櫃文具和學習用品衣服什麼的。

8樓:劉楊瑞

可以寫乙個筆筒,寫一支筆,或者寫家裡用的餐具,或者是身邊的建築,一些花草樹木都可以作為題材

對某個事物的感情發生變化的經歷五十字怎麼寫?

9樓:麥小粒

我非常喜歡這個鋼筆,可是自從被摔壞之後,我就變得無所謂了,從喜歡到無所謂。

10樓:呵呵合作

對某種事物感情發生變化。你可以說從喜歡到不喜歡的過程。

寫一種事物變化的作文35o個字以上。

11樓:花語網

在綠葉從中,牡丹花盡相開放:有的含羞待放;有的剛剛綻放;有的全部盛開;有的還是花苞……但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特點,吸引了蜜蜂過來採蜜。

走進細細觀賞,牡丹花的顏色各異,絢麗多彩:紅色牡丹,讓我想到了火。白色牡丹,讓我想到了雪。

它們倆在風中搖曳,舞蹈,把自己俏麗的臉龐,獨特的神韻,都全部奉獻給世界,使世界又有了一片新的美麗。

含羞待放的牡丹花才剛剛綻開幾片花朵,向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全部的盛開的牡丹花,十分好看,漂亮。碧綠色的葉子襯托著高高在上的牡丹花,使牡丹花別有一番情趣。

但粉紅的花瓣把黃色的花蕊捧住,活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撫摸著她胸前的寶寶呢!當然,牡丹花的花瓣,也讓人嘖嘖讚嘆。你瞧,這朵牡丹花,上面呈粉紅色,越往下便越紅,但也越好看。

而花苞的牡丹花雖然很小,像顆粒那麼小,但它的紫紅色的形態,十分誘人,讓我忍不住的去觀賞它,去欣賞它。碩大碧綠的葉子上坐著乙個像拇指一樣大的花苞。

12樓:禰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啊,小可愛,這裡可以給您提供乙個模板哦⊙∀⊙!

從小到大,許許多多的東西變了。帶大機箱盒的電視變成了液晶電視;七八層的樓房變成了二三十層的高樓大廈;平整的馬路變成了一座座立交橋……短短十年,我變成少年了,身邊的事物不再是舊的,而是新的世界,甚至全新的世界。

十年間,我由乙個總想著玩兒的小孩變成了乙個愛讀書愛思考的少年。但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要上中學了。

去年過年時買衣服還要媽媽挑,媽媽選。而今年,絨衣是我自己選的,鞋也是我自己挑的。從今年開始,自己的事我逐漸開始自己思考選擇了。

希望可以幫到小可愛哦⊙∀⊙!

更多3條

急!以綻放為題寫作文,可以寫關於哪些事物的

靜靜地,它棲於枝頭,如一片枯葉。闔起它的花紋和圖案,隱藏起它的粉墨與華彩。它是峨眉山下伏虎寺旁一種十分珍貴的蝴蝶 枯葉蝶。為了生存,它褪去美麗的衣衫,以一種死灰般的顏色掩藏自己。大自然原本應該嘉獎這種為生存孜孜努力的生靈。只是有時往往事與願違。枯萎的色彩增添了它的美麗,枯葉蝶幾近滅亡。反而那些原本花...

以親情為題目,寫左右的作文,以親情為題目,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感恩親情 還記得很久以前,讀到簫伯納這樣一句格言 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人們。起先並不理解,當參加基礎醫學院2002年級開展的 家庭 學校互動教育 時,這句話再次閃進我的腦海。我彷彿看到一支支光明燦爛的火炬正在傳遞。肖伯納從最深...

請以感恩為題目寫的作文,請以感恩為題目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感恩 這些日子一直順應著自己的感覺在過,做該做的事,閒的時候便呆在網上,與這顆能容下某些事物的頭腦來說,網路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它可以讓你每天都有新的發現。不知為什麼,近段已很難有讓自己感動的東西出現。諸如人 諸如事,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我無法去顧及,還是我自己早已變得麻木。我懷疑真的麻木了。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