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養雞種植什麼植物好,散養雞場裡面種植什麼好一點

2022-08-19 07:10:04 字數 2103 閱讀 5388

1樓:

油菜,菠菜,菠菜,蒲公英,野莧菜,狗兒秧,紅薯藤,狗尾草,稗子草,螞蟻草,多年生黑麥草,紅苕籽草,苜蓿草,紫花苜蓿草等。

2樓:薏饞

是我的話選擇種果樹。

散養雞場裡面種植什麼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種果樹,果樹下養雞,能比較充分地利用空間。果樹品種最好是有一定主幹高度的,以免雞糞汙染果品或雞啄食。可以種植李子、桃、杏、梨、枇杷等,掉下來的果子和次品果還可以作為雞的飼料。

散養雞栽種什麼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種草餵雞:不論蛋雞、肉雞,因其生理特點,不宜大量食用牧草。但農戶小規模養雞,可在夏秋季節,適量選用一些多汁的葉片牧草,如菊苣、苦蕒菜、俄菜、小白菜、甘薯葉等,鍘碎餵雞,促使營養均衡吸收,其效果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種大麥草,黑麥草等。生長速度快, 可以多次割手,但還是要在幼苗期進行保護

散養雞場裡面種植什麼好一點?向日葵怎樣?

6樓:

可以種植一些牧草。可以補充雞的飼料。綠色環保無汙染。

7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發芽的時候會被雞吃掉的,只有種些小樹,或者是植物長大點了,再放雞進來。

養雞的地方適合種什麼樹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種植楊樹,因為楊樹樹葉比較茂密適合遮擋很強的陽光;

「在樹林裡,土雞食害蟲,不僅節約飼料,而且禽糞可肥林地,減少了投資,保護了環境,最關鍵的是林地裡長大的土雞和下的蛋味道特別鮮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樹最好,和雞糞。綜合利用。

我有五畝地想散養雞再種啥好

10樓:林魂樹痴

種果樹,果樹下養雞,能比較充分地利用空間。果樹品種最好是有一定主幹高度的,以免雞糞汙染果品或雞啄食。可以種植李子、桃、杏、梨、枇杷等,掉下來的果子和次品果還可以作為雞的飼料。

什麼植物或者農作物適合在養雞場種植並提高效應

11樓:落日映蒼穹獅子

當然是果桑了,既可以採摘桑果賣錢,雞吃了桑葉肉質細膩像土雞,下蛋蛋黃顏色金黃,像土雞蛋。

桑葉喂雞肉味好

人們普遍感到,圈養肉雞的肉味品質和香味越來越淡而無味了,日本北海道家禽養殖研究所試驗出了克服這種缺點的新方法,這就是給肉雞加喂桑葉。試驗表明:給出欄前四周的肉雞在飼料中加3%的桑葉粉,與不加桑葉的肉雞比,肉質更細、香味更濃、口感特別好。

通過測定發酵雞糞的氨氣濃度,新增了桑葉的氨氣濃度由40毫克/千克下降到30毫克/千克,臭氣明顯減輕。綜上所述,在肉雞飼料中新增3%桑葉,就能大幅度提高肉雞的肉香味和品質,同時降低雞舍的臭氣濃度。

桑葉喂蛋雞 雞蛋營養高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營養工程學院《新增桑飼料對雞蛋品質及成分的影響》

蛋雞飼餵桑飼料具體效果如下表:

序號 對比專案 飼餵桑飼料第25天時的結果 結論

1 維生素e 5%新增組是不新增的1.6倍 差異極顯著

2 飽和脂肪酸c16:0 5%新增組比對照組低14.3% 差異極顯著

3 單不飽和脂肪酸 5%新增組比對照組提高了25.33% 差異極顯著

4 多不飽和脂肪酸 5%新增到第17天提高了33.93% 差異極顯著

5 人體必需氨基酸(5種) 5%新增組比對照組提高了14.8% 差異極顯著

6 膽固醇 5%新增組比對照組降低了11.9% 差異顯著

7 雞蛋鹹味 新增組比對照組濃郁 差異顯著

8 雞蛋鮮味 新增組比對照組濃郁 差異顯著

怎麼建設荒山散養雞雞場,荒山散養雞雞場怎麼建設?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風味純正 肉質鮮美 安全衛生的農村散養雞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現將荒山散養雞的雞場建設介紹如下 一 場地選擇 選擇遠離交通要道和住宅區 僻靜安寧 有一定面積的丘陵 山地 林間 草地等荒山 荒地,能夠保證飲水優質 安全 衛生 充足,具備防盜 防動物侵襲的設施和...

想知道開養雞場需要什麼技術,想知道 開養雞場需要什麼技術 ?

會管理 有資金即可,技術找專家或技術員。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預防,瘟疫,私養,消毒裡面的東西多了,在買飼料的時候或者買小雞的時候都有相關的書籍贈送,在書店也可以買到裡面寫的都很詳細 呵呵!當然是養雞技術了 我想開一個養雞場,請問我該怎麼做?弄好場地 弄好雞舍 和當地的經銷商聯絡好。去學一下,養殖技術...

養雞場裡如何才能杜絕公雞打架,如何防止雞場中的雞打架

我在電視上看到是 給公雞帶眼鏡,在公雞兩眼之間的額頭上橫貼一張卡片,就看不到正前方,就不會打架了。肯定全部都是養了母雞呀,沒了公雞,自然就不會有公雞打架的情況了 如何防止雞場中的雞打架 如果是在室內飼養的話,可以考慮降低光照強度。如果是在室外,就要想辦法提高整齊度,按體重分群飼養,這樣可以減少公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