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法律碩士(非法學)的?求,誰有法律碩士(非法學)的資料?求

2022-08-18 04:55:03 字數 5429 閱讀 4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1gix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心題王鶯哲老師課程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一班民法習題王鶯哲講義.pdf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

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

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

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

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023年文運法碩協議班第二課堂民法習題王老師課程.flv

2樓:華成法碩

一、法律碩士考試分析(不區分法學和非法學):本書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教育部考試中心編寫。由於本書是出題機構編寫,因為被譽為官方指定命題及閱卷參考書籍,同時也是法律碩士考生首選的教材。

二、華成法碩輔導班各階段課堂配套講義:此系列講義都是由華成法碩合作的名師自己編寫的,覆蓋幾乎所有的考點和重點知識,更有利於學生理解並系統掌握法碩考研的要害,基礎強化階段主要是知識點的系統掌握,國慶班次是對新大綱的講解和重難點分析,最後衝刺和點題階段是考前最後重難點講解和考點**,同時還會有主觀題答題技巧輔導,不僅幫助同學們掌握知識,更掌握技巧,呈現給閱卷老師完美的答案。

三、法律碩士聯考歷年真題章節分類詳解:此書是由華成法碩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該套真題按照科目和章節分類彙編而成,可以更加清晰的掌握知識點對應的考點,了解考察方向和內容重點,是同學們備考階段必備的參考書目之一。

四、法律碩士考研歷年真題及答案詳解:該書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很多同學不清楚此書和真題分章詳解的區別,在這裡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此書是真題的套題,也就是按照年份彙編的法學和非法學的真題,此書前半部分是各年的真題,後半部分是真題的解析,方便大家後期訓練時間和更好的分析真題使用。而上述的分章詳解更適合基礎強化階段的知識配套訓練使用,同時建議大家不要覺得真題做多了會不會就記住答案了,起不到真題測試的效果,在這裡建議大家一定要摒棄這種觀念,真題的意義並不僅僅在於測試自己對知識點的掌握,同時還可以通過分析真題了解答題的方向,所以對真題的分析再多也不為過。

五、法律碩士聯考大綱配套法律法規彙編:法條彙編主要是對於刑法民法和憲法的內容更精準的把握,尤其是憲法在答題過程中更需要精確的回答憲法條文的內容,此書條文完備並且適合法律初學者使用,不建議大家購買司考的法條書籍,因為有很多資源是法碩考研利用不上的。同時我們華成法碩也會努力編輯一套更適合的法條分析書,將法條和考研知識點結合起來。

六、法律碩士考前背誦手冊、此書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適合於後期大家背誦的時候提綱掣領,同時該書已經把知識中考察過的內容標註出來,更有利於大家針對性的記憶,節省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乙個正規的輔導班,現在文運法碩都是名師授課,知識體系完整、對於考點把握準確、知識點講解清楚,對考研很有幫助。

4樓:唯晨惟愛

2019版複試法碩(非法學)全程班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5樓:賞花賞月賞星光

我有啊~ 加我好友,私聊!望採納

考法碩(非法學)要看的資料有哪些?

6樓:文運法碩培訓

您好,法碩(非法學)是全國統考,所用教材也是全國統一的,法律碩士的專業內

課包括刑法、民法、憲法、法容理、法制史,主要使用教材是考試分析,所以這本書要自始至終都要看得;同時可以參考考試指南,這本書比較詳細,不懂的地方可以在這裡參考,不過還是以分析為準;做題方面需要大綱配套練習與歷年真題;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報個輔導班,這樣才能更系統得學習。公共課方面是英語一與政治,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7樓:

同學您好:

法碩(非法學)資料有:1、考試指南 2,、考試分析 3、人大版法律碩士聯考圖書,中回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答。(大約共有14本書)。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其中或全部。

4、我個人覺得四聯法碩的輔導班挺好,我以前在四聯學過,你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下各個輔導班的情況。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希望對你能有點兒用,祝考試成功,加油。

想考法律碩士(非法學),有什麼好的資料,書可以看看?

8樓:科教園法碩考研

法碩綠三本:《法碩教材考點解析》+《法碩歷年真題》+《法碩模擬6套卷》

法律出版社的《考點解析》就是一套很好的教輔用書,甚至完全可以當作主教材使用。在內容上緊扣大綱,以考試分析為藍本,知識點完備,重要制度附有原始法條,方便學習和理解。針對專業課五個科目進行詳解,相當於帶著你對知識點進行進一步的學習,乙個理解和深度理解的過程。

法律出版社的歷年真題,由名師編寫解析,直接指明所考考點,指出考生很容易理解錯的點在**;注重解答方法,不僅講清一道題,更講明白一類題的解答方法;看完解析,會對答題有更深入的理解;這本真題,每年根據新法及時修訂答案,確保時效性。本書是由名師編寫的答案解析,與學長編寫的不同,更注重解題思路和邏輯,引導考生正確理解考點,找出易錯點,而非拷貝教材內容簡單羅列,具有較強的實用性。

6套卷是市面上罕有的高質量模擬題,在後期複習的時候能有效檢驗自己的複習狀況、評估自己的水平。收錄了考生易錯、易失分的經典考題,能查缺補漏,彌補知識的漏洞並且拓寬知識面,提醒我們注意不到的細節,做六套卷的過程就是自我提公升的過程。這本《6套卷》適當加大了中等難度題目的考查比例,題略難但不偏,掃除知識盲點,能最大程度提高考生高分應考的能力。

9樓:阿妖夭

人大出版社的考試指南

高教出版社的考試大綱

歷年真題(法學、非法學的最好都看)

大綱配套練習

這些就足夠了

10樓:紙楊楊

看法碩教材考點解析,一科一本的綠皮書。是指南和分析的公升級版,用它就不用再買指南和分析了,考點解析的重點明確,排版也清晰,你可以試試

11樓:鬱金香羅蘭

看你要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了,他們都有指定教材的,

法律碩士(非法學)考研的所有教材

12樓:生命宇宙以及一切

法學法碩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4iw7若資源有疑問歡迎追問

13樓:昆吾巍昂

法律碩士聯考公認的統一教材有兩本:教育部每年都會出一本「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法律碩士專業學位聯考考試分析」,這本是必備的教材!因為試題完全是按照這本書來出的。

另外人大出版社也會有一本「全國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入學聯考考試指南」,也是公認的教材。這兩本書分別都包括了法碩兩門專業課考試的全部內容,所以看透一本足矣(但通說認為刑民法看指南,其他看分析)。專業課的話有這兩本書足矣(兩者內容有衝突的以考試分析為準)。

至於習題,人大出版社的「全國法律碩士研究生入學聯考標準化題庫」是必備,因為10年的考試有不少大題直接出自這本書!還有「法律碩士聯考五年真題歸類詳解及知識清單」也要買。這幾本是我認為必備的,至於其他,自己覺得適合自己就行。

法律碩士的相關問題可以上下面論壇瀏覽或發問:

考研論壇(裡面有乙個「法律碩士」版塊)

14樓:紙楊楊

在網上都能買到的,法律碩士考研是全國統考,用這四本足夠了:法碩考點解析+歷年真題+**6套卷+考點狂背。

第一階段:反覆看教材《考點解析》,消化理解知識點,做教材上附帶的練習題。

第二階段:做《歷年真題》套題,研習真題可以了解命題規律,熟悉題型,掌握考試變化情況。

第三階段:模擬卷《6套卷》,查漏補缺。

第四階段:多輪背誦,以主觀題為主,客觀點的考點也捎帶過一眼,抓重點提高效率,高分衝刺。

15樓:普黎昕

您好,法碩(非法學)是全國統考,使用的也是全國統一的教材,考試科目包括:專業基礎課(刑法與民法)、專業綜合課(憲法、法理學和中國法制史)、英語一和政治,考試參考用書:法碩指南、考試分析、配套練習和歷年真題,都是人民大學出版社的,報考學校的話,對自己有資訊的話報考好的學校,因為就業會很好,有條件的話可以報個輔導班,文運就不錯,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16樓:

考英語、政治、法學綜合、專業基礎法學,一般每個學校各有不通,所以你要根據學校的不通選擇不同的課程

如果要考法律碩士(非法學),哪一些資料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逛逛中國法碩聯盟論壇吧,資料經驗應有盡有。

資料的話,指南和分析是必備教材,再有就是相應的練習題了。一定要買人大或高教出版的。不要亂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聯考指南。聯考分析。聯考大綱。考試大綱配套練習。最後階段還有五套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閱《永平法碩備考書籍與資料清單和使用方法(4.0版).doc》:

html,因為法碩是全國聯考,各位使用的資料書籍大同小異,關鍵還在於學習方法與努力程度。

非法學專業考法律碩士需要哪些複習資料、

20樓:顏王宋

非法學專業

報考法律碩士需要的複習資料是考試大綱。

考試科目為四門:政治(100分)、外語(100分)實行全國統考,專業基礎課(150分)和綜合課(150分)實行全國聯考。

考試大綱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大綱》。

考試用書為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大綱》和《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指南》。

學習方式有脫產學習和不脫產學習,可以先複習考試大綱,依據考試大綱來做題。

考研的法碩(非法學)專業課的錄音和資料哪可以**或者發給我,急求

21樓:肉包在火星

3全部?pwd=1234 提取碼:1234

22樓:學無止境

2022考研法碩svip班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3樓:社保專家璇姐

2021文都敏行法律碩士複試vip班

24樓:低調額低調額

2022考研法碩svip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5樓:唯晨惟愛

2019版複試法碩(非法學)全程班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法律碩士 非法學 屬於學術碩士還是專業碩士

可以很負責地告訴你,屬於專業碩士 但是學位證和畢業證都有的 其實和法學碩士 學術型碩士 區別不大 就業都比較困難我個人建議還是考個法學碩士,一般來說沒有區別你本科的專業的法律碩士人太多了,大鍋飯,導師之類的資源都比較少,而且和法本感覺區別不是很大 有個好處就是很自由,三年都沒人管你的 法律碩士 非法...

求助,非法學本科想考法律碩士,院校

非法學本科只能報考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一般綜合性大學211 985都有這個專業 專業政法大學 師範類院校也有這個專業 地方性二本也有,選擇範圍比較多。非法學專業的本科生可以報考法律碩士嗎?可以報考 法律碩士 非法學 專業。法律碩士共分為兩個方向,分別是法律碩士 法學 和法律碩士 非法學 其中法律碩士...

關於法律碩士的問題,關於考法律碩士(非法本)的幾個問題

法碩在所有專業裡算是比較好考的,因為每個學校的招生人數都比較多。中國政法的考試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是名校。每年的分數線在330 350之間吧。政法的複試不是很難,放心。法碩燒錢,主要就是學費貴,而且很多學校是沒有多少獎學金的。不過政法有大比例的獎學金,能得到獎學金的話,可以覆蓋掉學費。作為同路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