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鋼鐵集團總公司機械裝置製造廠

2022-08-17 16:00:03 字數 1013 閱讀 7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制公司還是別的,問清楚再說。你是什麼專業的?機制公司是在總廠大院裡面。

如果不是在濟鋼大院裡面的話就是分公司了。我是濟鋼的,這個月獎金才600,我們廠還是盈利廠。像熱軋,冷軋,彩塗獎金早都沒了。

據說工資都要降到80%,因為新來的學生很多為了照顧情緒才沒有降工資。如果是按正規大學生進的話,工資是2160(本科),研究生高兩檔,專科生低兩檔。二級單位工資制度比較靈活,待遇就一般了,像我是從事電氣行業的,我的同學也是。

他在爐料公司,但是他的工資就是1416。但是他們獎金高。總收入低不了太多。

不過還是勸你不要來濟鋼了吧,環境十分不好。空氣中全是粉塵。不要看**上的環境,看看生產現場的環境就知道了。

我在這裡已經被燙傷數次了。萬幸都是輕傷。不過應該不是總公司下屬,否則就該打著總公司的旗號招生。

不過以後也是可以調動的。不過不必為裁員擔心。日照鋼鐵裁員是因為山東鋼鐵集團併購協議讓其裁員20%。

答覆:一本二本三本的,進了濟鋼都一樣。都叫本科。

除非職稱上有改觀,否則工資都是一樣的。現在研究生進來下班組也不是沒有的。你的工資如果按正規大學生進來就是2160,但是進來後很難從事設計工作。

現在濟鋼的三煉鋼這些單位讓大學生開航車都是常見的事。4000多的時候是05,06,07三年可能,現在全國崗產量5.4億噸,明顯供過於求。

至少在3年內不會有所改觀。改觀的可能就是全國規模的生產調整。現在看是有所改觀,像日照鋼鐵就是政策性併購。

問問他們單位是自主招生還是總廠招生。不過濟鋼還算好,至少5險一金都給交了。現在我的工資不足3000了,當然是拿到手的。

不過還是勸你,濟鋼環境不好,很多人都不是因為薪金的問題走了,而是因為環境太差走了。

2樓:

目前的情況,勸你別去,目前由於金融危機的影響,工程機械類行業相當不景氣。當然你進去學點技術那也有好處,但千萬不要對收入方面抱太大希望

3樓:茂茂小

日照鋼鐵現在裁員呢,裁員20%啊!首當其衝的行業,你還敢去嗎?!

中國有北方鋼鐵集團嗎

大連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1 生產能力 大連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現有年產鋼40萬噸 鋼材35萬噸 鋼絲萬噸 精密合金400噸的生產能力。2 生產裝置 大鋼的主體裝置 a 大鋼擁有電弧爐 lf vod vd if vif srf等完善的冶煉裝備 b 擁有從國外引進的國際90年代最先進水平的高精度合金鋼...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01 11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渡口重鋼鋼城大廈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4202993442t,企業法人龍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鋼鐵集團運...

總公司和母公司有什麼關係,集團公司與總公司有什麼區別?

總公司和母公copy司沒有關係。總公司是所屬派出機構的首腦機關,擁有對分支機構的生產 銷售 財務 人事等方面的控制權。而母公司是在國際商務中指以母國為基地,通過對外直接投資對海外經濟實體進行有效控制的總公司。所以,母公司和總公司之間沒有關係。集團公司與總公司有什麼區別?集團和公司有什麼區別?集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