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的介紹,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的公司概況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409 閱讀 9345

1樓:星語

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簡稱福建建工)是由福建省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管的國有大型企業,規格相當於正廳級建制的**機構。福建建工前身是福建省建築工程局,成立於2023年,2023年改制為福建省建築工程總公司,2023年經福建省**批准組建福建建工集團,公司因此更名為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

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的公司概況

2樓:百度使用者

福建建工是以建築業為基礎、以投資開發為重點、以外向型經濟為主導的資金、技術、管理密集型大型企業,註冊資本3.2億元,總資產63億元,年完成建築業總產值超過60億元人民幣。現有職工5900人,其中各類工程技術和管理人員2700人,享受**津貼及教授級高工近50人,高階職稱近400人,中級職稱 900多人。

福建建工入選2023年度中國建築500強第226位,連續4年入圍美國《工程新聞記錄》雜誌和中國《建築時報》共同評選的「中國承包商」60強。

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待遇 15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集團的待遇一般比較好,現在做房地產的最發。最好在建築集團做採購或專案經理。一年至少1000萬賺到手

福建省建工集團總公司評的工程師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算單位內部的職稱,含金量不是很高,一般現在都要人事局的了,需要可以追問我

福州建工集團總公司做過哪些專案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大型國企,你上他們**一看就知道做過什麼專案了啊。

福州建工(集團)總公司(原名福州建築工程總公司)為國家控股的國有資產經營公司,隸屬於福州市人民**,一九八三年一月成立,一九九七年八月經建設部審定為"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企業"。是福建省建築業重點扶持的兩大企業之一。福州建工(集團)總公司下轄23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是集科研,設計,施工,房地產開發,建設監理,裝飾裝潢,建築機械和建築材料生產經營於一體的大型集約化公司。

可承擔工業.能源.交通.

民用等工程建設專案的施工總承包任務。福州建工(集團)總公司成立以來承擔過小區開發、工業廠房、民用住宅、公共建築、道路、橋梁、碼頭等各類工程建設。 福州建工(集團)總公司立足工程建設專案,開展多種經營活動,先後在廈門、龍巖、漳州、武漢、江西等地成立了分公司。

並得到了外經貿部批准的涉外經營權。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標準體系認證。福州建工(集團)總公司註冊資本1.

88億元。2023年完成產值7.5億元,實現稅利3000多萬元。

在全省建築業發展出中佔有一席之地,先後進入全省五大建築企業行列,福建省建築企業100強(第五名)、福建省建築企業效益100佳(第10名)福建百大企業(第46名)、福建業務收入前100家大企業集團(第21名)、福建資產總額前100家大企業集團(第28名)和福建省建築業優秀信用企業第25名。 2023年至2023年連續四年被評為「全省質量管理先進單位」、「全省建築施工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制先進單位」,2023年被評為全國安全管理先進單位,2000—2023年度被評為福州市安全生產先進單位。 2023年至2023年連續四年被福州市人民**、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重合同、守信用單位」。

2023年被國家工商總局評為「重合同守信用單位」。2023年被評為信用aaa級企業。 2023年至2023年連續五年年年創「省優質」工程、創「榕城杯」、「市優良」、「結構榕城杯」累計200多項

希望對你有用

福建有哪些國有企業?

6樓:路人路過你

福建石油化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輕紡(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福建省物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福建省船舶工業集團公司 福建省****集團公司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 福建省煤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投資開發總公司(閩公司)國(福建)對外**心集團 華閩(集團)****福建投資企業集團公司(華福公司) 福建華僑投資(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旅集團公司福建省機電(控股)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電子資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福建省交通運輸(控股)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商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福建省鐵路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鄉鎮企業聯合總公司福建省華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天成集團****福建廈門經貿集團**** 福建華僑實業集團公司福建省醫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三聯經濟發展公司福建能源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國有資產投資控股公司福建省國有資產管理****

還有好多,無法詳盡

福建建工集團和福州建工集團有差別嗎?福州建工這家公司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建工,是省級的,福州建工原來是福州建工局改制過來的。不是同一家企業

福建省建築行業排名

8樓:79天長

1 中建七局第三建築有限公

司2 福建省閩南建築工程****

3 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

4 福建省九龍建設集團****

5 福建六建建設集團****

6 中鐵十七局集團第六工程****

7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福建鐵路建設****

8 中交一公局廈門工程****

9 福建省八方建築工程****

10 福建省中馬建設工程****

11 福建省惠五建設工程****

12 福建省永泰建築工程公司

13 福建恆盛建築集團****

14 福建省瀧澄建設集團****

15 福建七建集團****

16 福建鑫泰建築集團****

17 福建省第五建築工程公司

18 福建二建建設集團公司

19 福建發展集團****

20 福建省隆盛建設工程****

21 葛洲壩集團第六工程****

22 福建省惠東建築工程****

23 福建省榕源建設工程****

24 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六工程局****

25 福州市第三建築工程公司

26 福建地礦建設集團公司

27 福建三建工程****

28 福建省安泰建築工程****

29 福建省隧道工程****

30 福建省閩西交通工程****

31 福建省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32 廈門源昌城建集團****

33 福建省海壇隧道工程****

34 福建省海天建設工程****

35 福建省工業裝置安裝****

36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三工程****

福建七建集團****的概述

9樓:晚晚

福建七建集團****是國家一級大型建築企業,全國優秀施工企業,福建省先進建築業企業,中國建築工程魯班奬獲獎企業。公司建立於2023年初,2023年加入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

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和中建七局三公司哪個好

福建建工好,工資待遇加福利比中七三好 各有好壞,建工主要在福州地區施工,中73在福建省施工。相對中73員工自身修養素質比建工高。你好,請問福建省建工集團總公司好還是中建七局廈門分公司好?我是應屆畢業生 我的觀點是福建建工集團總公司,中建七局廈門分公司畢竟是區域分公司。中建七局三公司和廈門特房建工哪個...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環宇建築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是1995 12 28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城南世紀天元 財經大廈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157602106c,企業法人鐘進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福建雙榜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雙榜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雙榜發展集團 是2018 05 16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海市榜山鎮普邊村。福建雙榜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81ma31pn0p7c,企業法人江進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雙榜發展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農業旅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