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025 閱讀 8744

1樓:愛企查

濟南文旅抄發展集團****襲是2017-06-02在山東bai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du

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dao於濟南市槐蔭區青島路西美廣場(印象濟南泉世界)2區4號樓201。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ma3drjh873,企業法人修春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旅遊、體育專案開發;房地產開發;工程專案管理;土地整理;以自有資產對文化、旅遊、體育專案投資及投資諮詢;受託管理股權投資**,從事股權投資管理及相關諮詢服務(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園林工程、建築工程施工(憑資質證經營);國內廣告業務;會展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殯葬服務、演出經紀、餐飲、住宿(憑許可證經營);銷售:日用品,百貨;物業管理;房屋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

****是2017-09-07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國有獨容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章丘區匯泉路珍珠泉街10號。

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ma3l7r3r3c,企業法人王化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旅遊、體育專案的投融資、開發、建設、經營;物流、商貿流通專案、物業管理的投資;文化、旅遊、體育產品的開發與經營;酒店管理;會展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演出活動的組織策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物業管理;房屋租賃;房地產開發、銷售;工藝品的生產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晉江文旅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自2013 02 01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青陽街道新華街289號。福建省晉江文旅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06226137xl,企業法人柯惠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晉江文旅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旅遊業 體...

蘇州古里文旅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古里文旅發展 是2010 01 25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古里鎮文學街。蘇州古里文旅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15502399057,企業法人秦柳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古里文旅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產業 旅遊產業 教育產業 體育...

福建東來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東來農業發展集團 是2016 09 0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營前街道黃石村義塘街497號。福建東來農業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ma2xnktr68,企業法人林慶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東來農業發展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