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歷城區農業機械總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7:05:04 字數 1144 閱讀 5235

1樓:愛企查

濟南市歷城區農業機械總公司是1991-05-26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辛祝路87號西行路南社群衛生服務站綜合樓三樓西三室。

濟南市歷城區農業機械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163411824m,企業法人王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市歷城區農業機械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農業機械裝置及配件,汽車配件,五金、交電,日用品,服裝,文具,家具,廚具,衛生潔具,洗滌用品,日用雜品,建材;房屋出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除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0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市歷城區農業機械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農業機械裝置及配件,汽車配件,五金、交電,日用品,服裝,文具,家具,廚具,衛生潔具,洗滌用品,日用雜品,建材等。

法定代表人:王光林。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12000002193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濟南市農業機械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市農業機械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批發:農業機械及配件,五金、交電等。

法定代表人:於新東。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0000032050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濟南源邦農業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濟南源邦農業機械****是2016-02-03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華陽路69號留學人員創業園1號樓4樓b416。

濟南源邦農業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c6c1u02,企業法人胡玉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源邦農業機械****,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從泰安市到濟南市歷城區,我要從泰安到濟南汽車總站,目的地是濟南歷城區開源路北路,怎麼走才最近呢?

火車 濟南東站下車打計程車白天15元 晚上16元。大約20分鐘就到 汽車不合適 得倒好幾路車 頭一次去我就是給你說你也找迷糊了 想知道 泰安市 從泰安泰山站到歷下區怎麼坐公交?泰山站是泰安市,歷下區是濟南市,這是兩個城市。之間沒有公交車。1 泰山站乘火車到濟南,再乘公交到歷下 2 泰山站往南走,到泰...

濟南金輝大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市商業銀行網點

濟南金輝大地商貿 是2004 05 2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花園東路3333號祥泰匯東國際大廈2 708。濟南金輝大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7628774319,企業法人郭海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金輝大...

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市章丘文旅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文旅抄發展集團 襲是2017 06 02在山東bai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du 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dao於濟南市槐蔭區青島路西美廣場 印象濟南泉世界 2區4號樓201。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ma3drjh873,企業法人修春海,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