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還是考研

2022-08-17 15:45:05 字數 794 閱讀 9270

1樓:00格仔控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要自己思考好,首先,你是一本,恭喜你,這不錯,但專業不是你喜歡的,你面臨兩個選擇。1:

拼上一年復讀。2:拼上一年換專業,當然這有一定難度。

但我想說的是,你既然有決心再復讀一年,為什麼不把這種精神放在轉專業和考研上呢,一年青春也是關鍵啊。所以,望你慎重考慮。我建議,你不要復讀,因為你不是也說了你會考前發燒之類的麼,這就證明你對高考有恐懼,再復讀一年壓力更大,所以復讀未知實在太大。

我的真心話,望你能好好想想,或採納~

2樓:_相信超人

復讀是需要很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的,聽你說的既然你已經復讀一年了,我覺得你應該嘗試著去大學感受一下不用於高中的環境,大學裡你應該拋開高考的陰影,去學習更多的東西,等你出了大學你會發現其實大學很多自己學的東西是很有用的,因為很多人大學學的專業跟未來就業是不相關的。一切朝前看,,你的路不是只有一條,到了大學,眼界會變寬的,你的選擇也會多的!!

3樓:弧上舞者

你好!我和你差不多,學習環境工程的,都學了8年了,感覺還是可以的,可以學的東西很多,身邊的phd畢業的都是去事業單位,環保單位,master畢業的差不多都去了設計院,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加油吧!任何專業只要學好了都是有前途和未來的。

大學只是乙個認識前途和思考未來的地方,在那裡,你會學到的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都是乙個成長的時期,清華北大固然不錯,但是普通的大學裡的大學生活同樣精彩,沒必要為此而浪費寶貴的一年的時光;只要你有心要成功,在**都是一樣的。

考研好呢還是復讀考個好大學,急求

電氣自動化專業是很不錯的!不難學的,因為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只要踏踏實實地去學了 沒有學不會的!不要被別人的傳說嚇到!考研是個很好的選擇 畢竟有很多人不滿意自己的本科最後選擇考研 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學!建議你考研吧 大學期間好好學習。別復讀了 會浪費一年時間的!電氣自動化該算工科吧?本科四年對於一般...

復讀還是讀本,復讀還是讀本B

這個主要是看你家裡的經濟情況,我覺的你如果對自己沒信心的話,一般來說還是去念大學的好 去上大學吧 差不了太多 你考個研 就什麼都有了 你要是能夠肯定你復讀一年能上本a你就復讀 我當時還考上了一本 但是沒報好 到了二本b呢 其實嘛,除了重點大學,其他的學校不管本幾都一樣,一點都不影響找工作的,如果你錄...

已被二本錄取,女生,復讀還是等待考研,客觀全面理性權衡分析!知識面廣資訊量大請

首先我告訴你一點,考研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不是像你說的一樣,重點本科對二本有歧視,這個是不會有的。我就在乙個省重點高校讀書,只是不是211的院校。現在大三,正在準備考研。我要考的學校是乙個國家重點院校,是211,也是985。其實考研只要你的分數能夠達到,無論你是什麼院校的學生,即使你是三本,也能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