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鋼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815 閱讀 7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鋼鐵(集團)****(簡稱太鋼)地處山西省會城市太原。山西境內煤、鐵、鋁釩土、鎵等礦產資源儲量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能源和原材料工業基地。太原毗鄰京津,屬環渤海經濟圈和京津都市圈。

地理和資源稟賦,使太鋼具有資源、能源和區位優勢。

太鋼是集鐵礦山採掘、鋼鐵生產、加工、配送和**為一體的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和全球最大、技術裝備水平最高、品種規格最全的不鏽鋼企業,綜合實力躍居國內鋼鐵行業前列。

太鋼致力於不鏽鋼、特殊鋼和高等級碳素鋼的研究開發和生產加工,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可靠的質量保障能力。太鋼技術中心在全國575家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中排名第二。鐵路行業用鋼、雙相鋼、耐熱鋼、造幣鋼、車軸鋼、純鐵、9%ni鋼等21個品種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產品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太鋼先後獲得「全國質量獎」,全國20家「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全國企業文化建設優秀單位」、「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山西省模範企業」、「山西省五一勞動獎狀」等榮譽,被中宣部和***國資委選樹為全國九家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典型之一。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之際,太鋼退休職工李雙良成為「時代領跑者——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具影響的60名勞動模範」之一;太鋼新建150萬噸不鏽鋼工程榮獲「2023年度國家優質工程金獎」,入選新中國成立60周年「百項經典暨精品工程」,新建150萬噸不鏽鋼煉鋼工程榮獲2023年度中國建設工程「魯班奬」。

誰知道山西鋼鐵建設集團****這個公司福利待遇怎麼樣啊??謝謝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國有企業,福利待遇應該很不錯吧,工資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去找其他地方的鋼鐵企業啊,幹嘛一定要在山西呢

山西路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陽泉分公司怎麼樣

山西路橋建設集團 陽泉分公司是2002 03 12在山西省陽泉市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內有限責任容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陽泉市城區桃南中路38號。山西路橋建設集團 陽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302736304664b,企業法人趙國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路橋建設集團 陽泉...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是2011 11 1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迎賓路55 1號。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58387266xh,企業法人趙玉來,目前企業處於開簡襲野業狀態。瀋陽工務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

通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通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通號建設集團 是2016 03 1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高新區東方紅路23號神漢商業廣場12003號。通號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ma4l378d6n,企業法人羅喜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號建設集團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