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習電子琴

2022-08-17 05:10:02 字數 414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識譜(先學簡譜),電子琴標準鍵是61鍵。分為五個大組,每一大組有7個白鍵5個黑鍵,五組鍵從左到右迴圈公升高。掌握好琴的結構就可以開始學音階了,有15個大小調(實際是12個,有三個重複。

)建議你買一本簡單的樂理書,還買一本指法的基本功練習書。本人qq965294527,加我。

2樓:艾無奈

主要練習指法和音階,基礎得打紮實了。然後再練練鋼琴曲,雖然是電子琴,但是鋼琴曲能鍛鍊,再練和弦。練習時先單手後和手,先快後慢,先伴奏,後和弦。

循序漸進,注意一天要練兩個小時或以上,要熟能生巧,要像讀書一樣!

最後記住以老師的教導為主,僅供參考!

3樓:蔓珠剎

知道電子子琴上的鍵代表哪些音符,照著樂譜

如何練習電子琴即興伴奏

首先你必須要明白電子琴與鋼琴的不同之處與共同點 鋼琴一切都是有自己的手完成的,而電子琴內包含了許多風格自動伴奏 你左手只需要按乙個和旋就可以 比如你想彈唱一手r b歌曲 你就可以在電子琴上的r b風格組裡找乙個適合那首歌的伴奏風格 至於即興伴奏,因為你前期有很好的基礎就很簡單了,只要把整首歌的和旋彈...

怎樣用電子琴彈夢中的婚禮,夢中的婚禮電子琴怎麼彈?

夢中的婚禮法文原名為 mariage d amour 直譯過來應該是 基於愛情的婚姻 愛人的婚禮 這種譯法更接近其本意。這首曲子是法國作曲家及 製作人保羅 塞內維爾 paul de senneville 和奧立佛 圖森 olivier toussaint 為理查德 克萊德曼量身定製的。理查德克萊德曼...

怎樣學電子琴入門,如何從零基礎學電子琴啊!

0元領課。第一步,右手單旋律練習,用12個調子依次演奏這10首流行歌曲。目的是為了記住各調在鍵盤上的音階。要能達到任何乙個調都能馬上順利演奏才行,12個調同樣熟悉。不能有所偏好。這要 平時在心裡默記各調音階在鍵盤上的位置。第二步,左手加自動和弦練習,目的在於練習配和弦的最初能力。最初先用c大調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