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進入遊戲要等3 4分鐘才好但是載入完一次後第二次不論載入什麼圖速度都非常快

2022-08-17 05:10:01 字數 2408 閱讀 2789

1樓:狀王宋士杰

這個事正常的現象,電腦就像人一樣,第一次不熟悉環境第二次就很好很多。 你第一次進入遊戲,退出後電腦是會有快取的檔案,電腦關機的話就會自動刪除。所以每次第一次進遊戲會慢點,第二次就比較快了。

這個和電腦配置也是有關係的,像有的網咖裡的機器,不管第一次還是後來進入遊戲都是很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一樣! 家庭電腦都這樣的!

老馬的問題。前個月吧。老馬把cf弄得整個服都卡,退出再進遊戲這必須得等30秒這裡。好像就是為了防止刷復活! 不過老馬應該測試不滿意,又變回來了!

開cf第一次都慢,要載入東西,你看那個 % 多少 就知道了! 第一次慢,第二次就直接飆。

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公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我家電腦玩cf(穿越火線)第一次載入很慢很慢,幾乎要10分鐘,而且載入中電腦也很卡,怎麼辦?

4樓:shi志不雨

現在cf越來越大東西也也來也多所以載入慢很正常但是要是十分鐘的話就有點慢了,試著清理一下快取,釋放一下空間,更新一下驅動,看看顯示卡驅動什麼的有沒有必要更新一下,也就可以買乙個記憶體條安裝上會加快你電腦的執行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防毒一下吧,看看是否病毒或者流氓軟體影響,再測測硬碟有什麼問題沒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家玩cf第一次也會卡,但是你等等就沒事了,它自己會好。

7樓:大菜鳥

重灌遊戲看一下行不行.不行重灌系統.系統不要更新.記得不要用360電腦專家憂化.我原來很快的.憂化後很慢進去遊戲沒有腳步聲和槍聲.

8樓:愛神和小強

很正常電腦時間長了都會變慢。

為什麼我家電腦配置帶的起lol 可是載入的時候要等好久 而且玩的時候很卡?

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配置低可能影響您遊戲載入的原因是你的記憶體不足,本身系統軟體及其他軟體就會佔用您的記憶體空間,您可以增加記憶體,或者提公升自己的配置水平。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明明啊

你嘗試把lol的配置和解析度開低一點,如果還是卡的話就該換顯示卡了。

11樓:斧頭老和

原因很多載入慢排除網速問題,可能是你的硬碟壞道,記憶體接觸老化

12樓:

最好是把你的配置跟系統掛出來看看,這樣沒法診斷

13樓:

老電腦了v啊,是該換了

我家玩lol載入很慢選擇英雄進入遊戲前4分鐘很卡

1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記憶體太低了,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也是會導致遊戲卡或者掉線的,建議您增加同系列記憶體條2g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二手6000+的cpu換上,加一條二手2g ddr2 667的記憶體,換一張二手gt240的顯示卡就沒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跟顯示卡都有些不足。

17樓:2amor丶若惜

硬碟記憶體太低 下個加速器

18樓:冷愛依

試試換個大點的記憶體,我的就是換塊記憶體絕對解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的配置貌似不是很高,建議首先公升級記憶體,換2個2g的記憶體條試試,要是有條件再公升級下顯示卡。

20樓:舞夜不打洋

換4g記憶體和1g獨立顯示卡

為啥我家第一次進cf遊戲房間載入時很卡大概要5分鐘 而別人家就卡幾秒鐘

21樓:

你的電腦是什麼?1g記憶體一定卡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原因 要不就是人品

我家電腦玩cf,剛進去載入很卡,第二次就不會了

2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如果是進入遊戲和退出遊戲時候比較卡,有可能是記憶體不足,2g記憶體玩遊戲比較乏力,建議增加同系列記憶體2g。

祝您遊戲愉快

24樓:單雙核

第一次是從硬碟讀取到記憶體裡面,由於硬碟速度比較慢,所以載入會比較慢,後面的就只是從記憶體裡面讀取,由於檔案操作一直都是在記憶體裡面,所以會很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需要快取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類存是什麼.lz確定不是記憶體嗎?如果是記憶體,那說明記憶體太小,而且和顯示卡也有一定的關係,還不如換台電腦,顯示卡太老,把電腦扔了吧,還省電呢 網速問題咯 可以考慮寬頻公升級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沒寫估計也不大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電腦配置好可以,以前玩不卡,怎麼現在很卡

現在cf伺服器有問題 還是把配置說一下吧 這樣更清楚 你這樣說很模糊 1 玩魔獸不卡 不知道你特效開到什麼程度 另外 魔獸對機器要求不算高 2 用風行看電影不卡 只能說你網速還行 和機器沒啥關係 風行對機器沒啥要求吧 我也用過風行 這軟體對網速要求也不高 3 玩cf卡 首先請確定你網速怎麼樣 看屏是...

我家的網速和fps都很好為什麼玩cf很卡呢

有可能中毒了,從新做下系統,親身體會。應該會很好。電信的別玩網通的,原因可能是你問題 顯示卡,病毒,程序 去看看 為什麼我網速很好 但玩cf很卡 怎麼回事?您好,造成遊戲卡copy機是有很原因的 1.電腦配置不夠,比如顯示卡比較低,可以考慮更換一張獨立高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或者降低遊戲特效來提高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