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18 50我突然看到月亮怎麼從西邊出來了

2022-08-14 05:55:05 字數 681 閱讀 3828

1樓:天頂星

樓主看到的只是農曆初三的月亮掛在西邊的天空吧。

昨天走親戚,受不住酒桌上的折騰,飯後來到屋頂仰望星空。沒錯,我也看到了和樓主相同的景象,一輪如弓的初三殘月掛在西方地平線處。西南方向13°還有一顆非常明亮的星星——金星。

但這就能推測月亮從西方公升起了麼?斗轉星移,在我所在的上海,大約19時月亮就落下了西方地平線。如果樓主10分鐘再去看看月亮,也會很容易發現月亮的高度角相比原來更低。

可以理解樓主的想法,從小就被灌輸的觀念「白日的天空中陽光燦爛,夜間取而代之的是明月清輝。」真是如此麼?當然不是。

不知道樓主還記得高中地理課中所講得月相麼?月亮根本就不是整夜可見的,可以再黃昏後落,可以在子夜落,甚至可以在黎明前才剛剛公升起。這一點被推翻,樓主的猜想自然不成立了。

有興趣的話不妨今夜再來看看月亮。18時30分和19時對比下兩者的位置,相信樓主也會認同,月亮是東昇西落。此外,今天金星合月,更加值得一看。

2樓:武晨曦

你的話有幾分靠譜?方向辨不清有這個可能啦。

3樓:消逝de氧氣

現在也是 現在是19:05 我在天津 月亮在西邊 乙個月牙 奇怪

4樓:上海博冠商店

初三娥媚月,18:50是出現在西方。不過很快就要落山了。一定是雲遮月,突然出現了月亮。

為什麼孟晚舟會突然獲釋?孟晚舟獲釋,她之前怎麼了?

孟晚舟能夠獲釋,是大國博弈堅持不懈努力的結果。如果沒有祖國做強大後盾,不據理力爭,不多方交涉,不表明嚴正立場的話,想憑個人一己之力,想安然返回祖國,那根本是不可能的。祖國的強大富強,是所有中國人心中的期盼。先劃一下重點,孟女士回國是在中國 的不懈努力下實現的。這個和 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背後有眾多的支...

為什麼今天晚上我看到月亮移動而且還很快

我相信你,因為我十來歲的時候也看到過,月亮個平時不一樣有一點抖的感覺,不是完全平行走,兩分鐘左右,從正移動到正南,然後就回屋了,這個事一直沒發解釋 我昨天晚上也看見了,站在原地沒有動真的月亮從東移向了正南,並不覺得是雲在動,很神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看到了 那些初一物理的東西就不要出來瞎說了,我...

今天我在路邊看到了要飯的老奶奶,我突然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突然感覺她長的有點像我奶奶突然

應該不是感覺長得像你奶奶,我以前有過同樣的感受,看到要飯的奶奶會想到我自版 己的奶奶權,是因為同樣都是老人,同樣都是那麼大年紀。看到他們這裡心裡很不舒服,想到自己的奶奶,說明你是個很善良的人。不要想那麼多。人在外面想念家中的人很正常 你心態不是很好,就算不是自己奶奶也多看一眼,是你人品問題 她兒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