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威廈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安正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4 06:05:02 字數 941 閱讀 3570

1樓:愛企查

廣州威廈建材****是2012-04-2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尖彭路395號自然十三層b1516房(自主申報)。

廣州威廈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593730614h,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威廈建材****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批發;建材、裝飾材料批發;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家具批發;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日用家電裝置零售;五金零售;家具零售;木質裝飾材料零售;金屬裝飾材料零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48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陽光家園

工作要求很苛刻,一般人都不適應,會經常考試寫總結,它所要求的只適合它本公司固有的模式,不適合外面社會大眾崗位。

廣州安正建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安正建材****是2018-01-10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芳村永樂路23號506(自主申報)。

廣州安正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23kxd,企業法人王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安正建材****的經營範圍是:建材、裝飾材料批發;廣播裝置及其配件批發;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廣播電視衛星裝置批發;電影裝置及其配件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計算機批發;電動機銷售;電視裝置及其配件批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威裕物流應用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威裕物流應用技術 是2004 02 05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76號1513d66 僅限辦公 廣州威裕物流應用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57783967c,企業法人張顯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威...

廣州市騰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廣州市騰威實業 是2016 09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花城大道86號1503房 僅限辦公 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騰威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1qb47,企業法人文容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騰威實業 的經...

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地鐵集團 是1992 11 2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238號萬勝廣場a座。廣州地鐵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190478645g,企業法人丁建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地鐵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人才培訓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