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蟹吃什麼

2022-08-14 05:55:02 字數 396 閱讀 2032

1樓:

陸寄居蟹是夜行性的動物,最好在晚上十時後餵飼。每天更換食物,陸寄居蟹平時會用前螯在沙中找有機物質果腹,可用公尺飯、麵包屑、蛋、蔬果、魚飼料等餵飼。另外它對玉公尺和爆谷也特別喜愛。

如蛻皮後可以給它們多些鈣質和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類、魚類、蛋殼、熟蝦(連殼)等的食物。

不要給它們吃蔥類、含芥辣的食物、香辣食物、加入了防腐劑或新增劑的加工食物、醣類、含大量油性的食物、含有防蟲效果的食物、含殺蟲效果的蔬菜植物。

10. 食水

可用礦泉水、蒸餾水或涼開水,不要給含有氯氣的自來水,陸寄居蟹是利用鰓部呼吸,而含有氯氣的水會傷害它們的健康。需用2個水盆分別放淡水(供飲用)和海水(供浸浴),海水份量為100ml : 3g (約500ml道地綠茶空樽 :

2茶匙)。

青蟹和紅蟹賽跑,為什麼青蟹跑第一?打一成語

答案 板上釘釘 解析 青蟹跑第一,是因為紅蟹熟 輸 了,紅的是熟的,根本跑不了,所以青蟹跑第一就是板上釘釘的事。紅的是熟的,哥們不要用這麼低階的問題 因為紅蟹已經被煮熟了!腦筋急轉彎題及答案,最好有100個以上!謝謝!跪求 5 阿明給蚊子咬了一大一小的包,請問較大的包,是公蚊 你自己去買1本 腦筋急...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獅子蟹的學名就叫獅子蟹,是他的乙個小名而已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就是叫麵包蟹,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尿不濕這些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就叫螃蟹,沒什麼特別的學名學校嗎?讓你 獅子蟹屬於青蟹的一種。現在大多數都是養殖的,而且較貴。心裡解。膏香,甜口,唯一不足的是肉太少,所以煮湯較為適宜。獅子蟹...

怎樣讓蟹爪蘭花葉綠亮,蟹爪蘭施什麼肥好

蟹爪蘭喜光耐旱,一般情況下都是放室內明亮處,乾透澆水,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葉片更綠更亮更大 蟹爪蘭施什麼肥好?5 蟹爪蘭怎麼換盆有 蟹爪蘭根據花期的早晚分為早生種 中生種和晚生種,花期從9月至翌年4月,要選擇在蟹爪蘭花期過後換盆,因為蟹爪蘭在花期的時候特別敏感,不易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