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吃什麼 小雞吃什麼食物,小雞吃什麼最好

2023-05-28 07:30:03 字數 1891 閱讀 629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小雞一般可以吃小公尺、麵包、青菜、公尺飯、玉公尺等食物,其中在飼餵青菜的時候,需要先將其煮熟並剁成小塊後再飼餵,避免小雞被噎住。

如何飼餵:因為小雞的腸胃比較脆弱,因此所飼餵的食物種類需要根據它的成長階段而定,剛出生的小雞一般主要飼餵煮熟的小公尺,當它成長2個月後,可以飼餵麵包、公尺飯等食物。

一般每天飼餵2次,在上午9點飼餵1次,在下午5-6點飼餵1次。

在炎熱的夏天進行飼餵時,宜在早上和晚上進行飼餵,避免出現因為天氣炎熱,小雞不吃東西的情況。

2樓:向陽

1、小雞剛開始的時候由於消化系統尚不成熟需要吃一些好消化的東西,可以給它吃小公尺飯和一些青菜,一方面補充碳水化合物,另一方面補充維生素。

2、小雞開始幾天的可喂些半生熟的小公尺飯拌雞蛋黃,過幾天後可喂小雞飼料,飼養過程中不要往食物中新增生長激素就行,在飼養過程中可以餵食大公尺,穀粒,公尺糠拌剩飯或小公尺飯。餵食中還需新增青菜葉可補充維生素有利小雞的生長。

3、最好的是半熟的大公尺或者小公尺,或者把這幾樣東西混合在一起切的碎碎的撒點玉公尺麵(不要全部揉成團),吃東西之前先給喝點水(它要是不喝的話就捉著它的頭,把嘴放到水裡面,它自己就要喝啦),如果往手裡鑽的話,就是它太冷了,抱一會它以後要把它放到暖和點的地方。

小雞吃什麼最好

3樓:万俟永芬俎水

剛剛生的小雞娃,把小黃公尺用水泡軟了給它吃;大概十幾天左右,就可以吃幹小黃公尺;20天就可以吃麥子了;乙個月後就可以吃玉公尺了,也就是說等小雞乙個月以後,喂小黃公尺,麥子,玉公尺都可以,可以換著喂。當然,雞最喜歡吃的是蟲子了,這個嘛,看你問的問題就知道應該是在市里養吧,吃蟲子就比較有難度了。我們老家都是這麼養雞的。

ps:我說的是柴雞的餵養方法,肉雞是吃飼料滴,長滴快。

4樓:寵物獸醫劉大夫

雞買回來先放到大紙箱裡,鋪上報紙或者廣告紙,方便清理糞便。小雞剛買回來,不能喝水,食物搭配:粗玉公尺麵加上一點點水,玉公尺麵要捏起來成團,搓一搓成渣。

小雞漸漸長大了,可以喂許多東西了,不要再喂小公尺,它已經長大了。多喂公尺飯跟麵包,或者你可以把白菜用菜刀剁成碎丁,然後用棒子面攪 拌,放一點水,美味的拌菜就做成了。

小雞吃什麼?小雞吃什麼?

5樓:勢奕戊遠

三四天之前吃飼料。

再大些吃點剁碎的菜葉。

小公尺啊好好養。

小雞很容易一命嗚呼的。

我希望你的小雞能活兩星期。

這樣就很好養活了。

小雞吃什麼?

6樓:幹萊資訊諮詢

小雞能吃青菜、小蟲、碎公尺等,另外還可以投喂高粱、菜籽粕、大麥、燕麥等穀物,以補充蛋白質和氨基酸。

對於幼雛階段的小雞,餵食時不受餐數的限制,應該任其自由採食,等到20日齡後,每天投食4次即可,注意飼料不宜過濕。

7樓:帳號已登出

1、食物選擇。

小雞可以吃青菜、熟公尺飯、碎公尺等,後期可以飼餵高粱、菜籽粕、大麥、燕麥等穀物,為其補充蛋白質以及生長所需的胺基酸,喂量隨著雛雞日齡增加,每次不能喂得太飽。

2、溫度要求。

雛雞適宜的溫度為30-32℃,後期每隔5天降溫1-2℃,當出生時可以在紙箱或木箱中養護,箱內鋪墊乾草或棉絮,然後放置乙個熱水袋,或者直接用電燈照明取暖。

3、生長特點。

初出殼的雛雞,由於羽毛稀疏,抗寒性很差,必須依靠人工保溫,才能正常生長發育,而且小雞十分膽小,特別容易驚群,適宜在乾爽、通風、安靜的環境中生長。

4、注意事項。

小雞養殖過程中,很容易受到有害微生物的侵襲,注意做好雞舍環境的清潔衛生,有外人進出時,要對環境和籠具進行消毒,而且要定期注射各種預防針。

小雞吃什麼最好,小雞吃什麼長的快?

1 溫度很copy關鍵,對小bai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du響 保溫,放在小紙盒裡,zhi下面放上布dao,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公尺。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2 一定要餵食,小公尺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 3 再買1 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

小雞生病吃什麼藥,小雞吃什麼長的快?

對於沒有經驗的養殖戶來說,預防小雞生病這個話題是他們十分關心的,因為育雛階段工作很難,如果不留神導致雞生病,會影響養殖效益。下面給大家講一下怎樣預防小雞生病。一 小雞飼餵 雛雞開食指的是出殼後24 36小時第一次喂飼料,飼餵要求 1.飼料要新鮮,顆粒適中,適合小雞啄食,營養豐富,容易消化 碎大公尺 ...

小雞吃什麼長的快,小雞吃什麼長的快呢。

小蟲子呀最好的,其次也可以公尺飯拌蛋黃 雞蛋煮熟後,蛋白不要,用蛋黃 小雞長得快而且免疫力好,不易得病。絕對是激素,但是這玩意不健康。比較健康的就是正經雞飼料啦 小雞剛買來的時候 1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回距小雞20釐公尺。紙盒口答用透氣在布蓋上。2一定要餵食,小公尺加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