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蟹學名叫什麼

2022-03-25 03:47:09 字數 4366 閱讀 3103

1樓:滕半青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獅子蟹的學名就叫獅子蟹,是他的乙個小名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就是叫麵包蟹,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3樓:

尿不濕這些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就叫螃蟹,沒什麼特別的學名學校嗎?讓你

4樓:班門弄斧

獅子蟹屬於青蟹的一種。現在大多數都是養殖的,而且較貴。心裡解。膏香,甜口,唯一不足的是肉太少,所以煮湯較為適宜。

5樓:修學的人

獅子蟹的學名應該就是螃蟹吧,好像沒有聽說過有這種。

6樓:仝永昌

絲絲蟹學名叫什麼?它也就是一種螃蟹的種類,有點區分它的學名,也就是螃蟹

7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這些的學名就叫做毛線非常的好吃有營養

8樓:樂正清焮

它的學名就是一種螃蟹獅子蟹嗎?它的學名就是螃蟹來的。畢竟獅子蟹它只是一道菜名。

9樓:飄飄然的路過者

這個就是他正確的名字,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哦

10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這個我不太清楚,你可以上網搜搜就知道了。

11樓:揚幼安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獅子蟹學名叫什麼?你可以到網上查一查。

12樓:後靈雨

四隻蟹學名叫什麼?這是蟹學名叫什麼?這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13樓:束凌春

獅子龐學明叫什麼叫貓科東?

14樓:地球之宋

獅子蟹學名叫什麼?我可以見你去網上搜一搜他的資料,去搜一搜就知道是什麼了,我提出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15樓:項羅

蟹蟹的學名叫什麼?我這個獅子蟹的學名應該叫梭子蟹吧?

16樓:溥雲韶

這個名字的話,你可以自己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17樓:冰凌花的芬芳

死蟹學名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啊,那就是大閘蟹那是不是啊?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20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布.............

22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公尺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乙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週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23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台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25樓:

http://map.qlcity.com/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26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27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28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29樓:東方狼

1.長沙晚報大道路旁有個三湘花卉花鳥市場。裡面花的品種比較齊全。

2.長沙汽車南站附近,萬家麗路與時代陽光大道交匯處。長沙紅星花卉大世界,這個市場也很大的。坐806.120公交車可以到

3.芙蓉區揚帆金蘋果花鳥雨市場 在荷花路古曲路口 131、405、143都可以到

4.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5.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6.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31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這個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叫什麼?

這是冬珊瑚,又叫珊瑚豆。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公尺。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釐公尺。花後結果,經久不落,可在枝頭留存到春節以後。這個學名叫什麼?是豆薯的塊根。又名 白地瓜 涼瓜 涼薯 葛瓜 ...

這種野菜學名叫什麼,這種野菜學名叫什麼?

這個是螞蚱菜花 當然這是俗名 他的學名有很多 這種花學名應當大花馬齒莧,別名甚多,有半支蓮 植物學大辭典 松葉牡丹 龍鬚牡丹 金絲杜鵑 洋馬齒莧 太陽花 午時花 死不了等。上的就是花的頸部。不是野菜的吧,我種過這種花,開有很多顏色的,盤子裡那些的是它的莖。學名叫什麼不知道,很好活,隨便掐一支,栽在花...

這種花學名叫什麼,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落地生根 學名 bryophyllum pinnatum lam.oken 多年生草本,高40 150釐公尺 莖有分枝。羽狀複葉,長10 30釐公尺,小葉長圓形至橢圓形,長6 8釐公尺,寬3 5釐公尺,先端鈍,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圓錐花序頂生,長10 40釐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