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產的標誌是什麼?如何進行產程的分期和所需要的時間分別是多少

2022-08-14 05:55:02 字數 713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臨產的標誌是有規律性的子宮收縮,持續30秒,間隔5-6分鐘一次,同時伴隨進行性的宮頸管消失,宮口擴張,胎兒先露部下降,而強鎮靜藥物不能抑制宮縮。

產程分為一,二,三產程。第一產程是從有規律性的宮縮至宮口開全的過程。初產婦需要11-12小時,經產婦需要6-8小時。

第二產程是從宮口開全到胎兒娩出的過程。初產婦需要1-2小時,但不超過2小時。經產婦需要數分鐘到1小時,一般不超過1小時。

第三產程是從胎兒娩出到胎盤娩出的過程。需要5-15分鐘,不超過30分鐘。

順產的時候,從開始到最後需要多長時間?

2樓:箏紫

有的孕婦從陣痛開始到分娩完成2小時候不到就搞定,有的準媽媽則折騰了幾天幾夜,疼得生無可戀了還是生不下來 ,順產分娩快慢與否,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響。胎兒大小、產婦盆骨條件、產程中心情和精神狀態等都可能影響到你分娩的速度。

3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時間所需要的也不同,有的人可能只需要半天的時間,但是有的人可能會需要兩三天的時間。

4樓:e時光再燃

一般需要兩個小時左右,時間久一點的需要四個小時左右,和每個人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5樓:惠華小知識

需要兩個小時。因為順產的時間會長一些,所以兩個小時才能生產完畢。

正常產程進展的標誌是什麼?

正常產程進展的標誌是 胎頭下降及宮口擴張。第一產程當子宮開始有規律的收縮一直到胎盤娩出都算是自然分娩的全過程,但對準媽咪來說,第一產程的待產是真正分娩前的乙個漫長前奏,不同的人分娩所需的時間是不同的。第一產程是指有規則的宮縮開始到宮口開全 約為10釐公尺 這個階段初產婦約需11 12小時,經產婦約需...

如何進行靈芝菌種的復壯,如何進行靈芝菌種培養?

為了對已馴化的在栽培上使用的靈芝,保持優良菌株的性狀,防止退化。在分離和篩選到該菌株時,應採取相應的菌種保藏方法,延緩菌種退化,延長優良菌株的利用率。另外,要求每次分離 繁殖都不使菌種受到不利的損害,使之保持優良的菌種性狀和旺盛的生長勢。培養溫度不要過高或過低,高溫不超過28 低溫不低於18 培養基...

如何進行靈芝原種的接種,如何進行靈芝菌種培養?

靈芝原種接種也稱為二級菌種,一般用玻璃廣口瓶或罐頭瓶生產。靈芝原種的接種過程也要嚴格遵守無菌操作規程。用右手拔去滅過菌培養基廣口瓶的棉塞,將瓶固定在瓶架上,並靠近火焰1釐公尺左右的無菌區,取母種試管,酒精擦拭管壁,去棉塞後在火焰上燒灼管口,接種鏟經過火焰火苗,迅速插入試管內,冷卻後取2釐公尺大小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