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點量「拍」

2022-08-14 05:45:02 字數 327 閱讀 9509

1樓:戢含靈

一:首先開通財富通——點qq圖示欄那個「t「字開通——填寫資訊完後,出現是否點亮圖示的選擇——肯定選擇點亮撒。 二:

點亮藍拍:開通財富通後裡面會有一分錢,你可以去買一分錢的東西(在搜尋欄裡輸入「一分錢」或者「藍拍」就行),只要完成交易(買賣雙方互相打評完畢),藍色拍字就會在24小時內自動點亮。 三:

點亮黃拍:目前已經不支援手機認證了。方法一:

上傳身份證**以及交納20元保證金認證(凍結在你自己的財富通裡);方法二:工行銀行卡認證。2~3天認證成功後,隨便開個店掛個商品上去,24小時內黃拍就點亮了。

希望能幫助你!!

廣聯達算量軟體與魯班算量軟體哪個好用點?

建模算量,廣聯達確實不如魯班,不過用廣聯達的多,證明廣聯達推廣的好。選擇魯班吧。廣聯達就是 公司,本來說好的公升級不收費,最近又收費了。還要2000多。老闆惱了直接換成魯班了。我們應該去投訴廣聯達去。魯班好用,速度快,符合個人習慣。尤其是安裝版得 遠遠超過廣聯達。真要分好壞,就是廣聯達學起來稍簡單一...

4拍分解怎麼彈?說清楚一點,詳細一點。急

其實,2 4拍其實就是4 8拍,你對比下4 4拍 8 8拍 的曲子,53231323 這個基本彈法就是8 8拍中的分子,對吧?模擬下,撥8次弦改成撥4次弦,不就是4 8拍的彈法麼?我提供兩種右手彈奏分解和弦的方法 先撥根音 例如5弦 時長為半拍,再用食指 中指 無名指同時撥1 2 3弦,時長也為半拍...

微信怎麼關閉拍一拍?微信拍一拍怎麼關閉

我們在使用拍一拍的同時,我們可以給拍一拍設定有趣的提示語,這樣別人在拍我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設定的提示語了,好友看了之後會覺得非常有趣非常好玩,因此可以給聊天增加更多樂趣!比如說我們給好友傳送訊息之後,但是我們等了好久遲遲不見好友回覆我們,而我們又不好意思催促對方,這個時候拍一拍就派上用場了,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