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牌怎么拍的,上海拍牌怎麼拍的

2022-09-29 10:45:03 字數 4605 閱讀 3359

1樓:好好新星聞

1、登陸競拍系統。如果每個月都是在自己的電腦上競拍那麼只需要設定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去網咖競拍,那麼登陸電腦後,要先確定自己的瀏覽器是否能夠執行競拍網頁。使用標書登陸競拍系統,如果中途不小心登出了系統,再次登陸時需要輸入身份證號碼才能正常登陸。

2、兩次時間。首次出價時間段,會有警示價,所有出價都不能高於警示價。由於參拍的人數很多,第一輪的出價肯定沒辦法做為成交價,所以一般第一次出價就是直接出警示價等待第二輪出價即可。

如果第一輪沒出價就無法進入第二輪出價。

注意事項

(一)確認自己是否符合參拍標準,並申請標書。

(二)排前準備,提前模擬拍牌。

國拍官網上會有乙個模擬拍牌的入口,大家可以先進入鏈結後測試自己的瀏覽器是不是能正常執行拍牌的系統。模擬器的拍牌規則和正式競拍是一樣的,可以在模擬競拍中試試手,了解驗證碼怎麼輸入、**怎麼出、熟悉整體拍牌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代拍幫是代拍渠道,上面都是有實力的

上海牌照拍牌流程是怎樣的?

3樓:曲水流觴

先要購買一張標書,購買標書需要準備戶口本,身份證,2000元押金和100元手續費;然後等開始拍牌的那天,你可以打**投標,按照語音提示把你投的**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你的這個拍照的單子可以儲存3個月,3個月以後就作廢了;然後如果去掛牌的話,它有50個號碼在電腦裡轉,你按空格鍵就停下乙個號碼,給你2次機會,你必須在2個號碼中選擇乙個

怎麼拍上海的車牌,有什麼流程?

4樓:德瑪西亞

流程如下:

2、競買人須年滿18周歲,由本人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c型以上(含c型)】原件及以下有效證件原件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

3、上海標書的地點,時間,各網點每週日~周五(9:00-16:00)【一般為每個月第三個星期六之前的7天的9:

00-16:00】日常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及辦理退還保證金手續(每週

六、拍賣當日、國定節假日休息)。

4、購買標書,填寫《客車額度投標拍賣登記表》;公證處審核蓋章;付款並辦理投標拍賣登記後領取《投標拍賣卡》、密碼。

5、車牌的投標拍賣時間,每月1次,具體日期關注國拍公告(10:30-11:30),其中首次出價時段10:

30-11:00、修改出價時段11:00-11:

30,拍牌的時間一般都是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六上午10:30到中午11:30。

具體時間見當月的牌照拍賣公告。

6、拍車牌,講究一定的運氣,有些人一次就能拍中,有些人拍了兩三年,都拍不中。全憑個人的運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拍車牌需要準備好有效證件後,到上海浦東或者浦西的辦事處購買標書,領取投標拍賣卡。再進行競拍即可。具體流程如下:

一、競拍人資格

須年滿18周歲,由本人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c型以上(含c型)】原件及以下有效證件原件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

1、本市居民持上海市公安部門核發的有效《居民身份證》。

2、外省、市居民持有效《居民身份證》和上海市公安部門核發的有效《居住證》(不含臨時居住證)。

3、駐所在本市的現役軍人持上海市公安部門核發的有效《居民身份證》,或駐滬部隊核發《軍官證》、《士兵證》和團以上單位出具的《在滬駐所證明》

4、香港、澳門居民持有效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港澳同胞回鄉證》、上海市公安部門或得到授權的賓館出具的《臨時住宿登記表》。

5、台灣居民持有效期內的《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者***核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和上海市公安部門或得到授權的賓館出具的《臨時住宿登記表》。

6、華僑居民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具有永久居留權的外國居留證件原件以及翻譯件,翻譯機構為境外換證的翻譯機構或其居留權國家使領館。

7、外國人是其入境時持有的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居(停)留期為六個月以上的有效簽證或者居留許可,以及上海市公安部門或得到授權的賓館出具的《臨時住宿登記表》。

二、購買標書的地點及時間

1、辦理登記手續地點:東江灣路444號、新鎮路288號、福州路108號、成山路800號、福州路108號。

2、各網點每週日~周五(9:00-16:00)【一般為每個月第三個星期六之前的7天的9:00-16:00】日常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及辦理退還保證金手續(每週

六、拍賣當日、國定節假日休息)。

三、購買標書

在網點填寫《客車額度投標拍賣登記表》,付款並辦理投標拍賣登記後領取《投標拍賣卡》。

四、車牌的投標拍賣時間

每月1次,具體日期關注國拍公告(10:30-11:30)

注意事項:

1、每場投標拍賣會,個人或企業限辦理1張《投標拍賣卡》,並交付投標拍賣保證金每張2000元整。

2、投標拍賣手續費每次100元整,按實際投標次數在中標付款或未中標退款時收取。

3、《投標拍賣卡》自辦理登記之日起半年之內有效。有效期內如投標未中標的,無需重新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可以在下場投標拍賣會中繼續使用,最多使用三次。有效期內投標次數已滿三次的,或超過有效期的,則須重新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

上海拍牌流程是怎樣的?

6樓:偷個貓

上海拍牌流程首先是填寫《客車額度投標拍賣登記表》,接著公證處審核蓋章再付款並辦理投標拍賣登記後領取相關材料,具體如下:

1、需要年滿18周歲,持核發的有效機動車駕駛證,有效證件原件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

2、了解競買人的資格之後,再來了解,購買上海標書的地點,時間。

3、購買標書,填寫《客車額度投標拍賣登記表》;公證處審核蓋章,領取《投標拍賣卡》。

4、每場投標拍賣會,個人或企業限辦理1張《投標拍賣卡》。

5、填寫《客車額度投標拍賣登記表》;

6、公證處審核蓋章;

7、付款並辦理投標拍賣登記後領取《投標拍賣卡》、密碼、網上投標專用光碟。

注意事項:

1、有效期內如投標未中標的,無需重新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可以在下場投標拍賣會中繼續使用,最多使用三次。有效期內投標次數已滿三次的,或超過有效期的,則須重新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

2、《投標拍賣卡》自辦理登記之日起半年之內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需持證件:本市居民持上海市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身份證》。

外省、市居民持《身份證》和上海市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暫住證》或《居住證》。 駐所在本市的現役軍人持《軍官證》或《士兵證》和團以上單位出具的《在滬駐所證明》。

港、澳、華僑居民持上海市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港澳居民、華僑暫住證》。

外國人持上海市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貼紙式居留許可》。

台灣居民持上海市公安機關核發有效居留簽注的《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二、購買標書

地點:福州路108號(國拍大樓)及其他拍賣公告地點:(共和新路3550號(上海百聯汽車廣場),莘譚路82號(交通銀行),中山北二路1621號(曲陽郵政支局),環龍路55號(交通銀行)-近浦建路 )。

費用:2000元(保證金)。

流程

1.填寫《客車額度投標拍賣登記表》(單位 個人);

2.付款並辦理投標拍賣登記後領取《投標拍賣卡》、密碼、網上投標專用光碟。

注意事項:每場投標拍賣會,個人或企業限辦理1張《投標拍賣卡》,並交付投標拍賣保證金每張2000元整。投標拍賣手續費每次100元整,按實際投標次數在中標付款或未中標退款時收取。

《投標拍賣卡》自辦理登記之日起半年之內有效。有效期內如投標未中標的,無需重新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可以在下場投標拍賣會中繼續使用,最多使用三次。有效期內投標次數已滿三次的,或超過有效期的,則須重新辦理投標拍賣登記手續。

1、先要購買一張標書。購買標書需要準備戶口本,身份證,2000元押金和100元手續費;

2、然後等開始拍牌的那天,可以打**投標,按照語音提示把你投的**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3、下午3點截至投標,到4點的時候可以查詢是否中標,不查詢也可以的,如果中了也有通知;

上海拍牌流程有哪些?

8樓:風的駕駛員

眾人代拍回答您:

一、 網上受理申請申請流程

9樓:海底哦虧

眾人代拍回答您:

一、 網上受理申請申請流程

1、申請人本人網上提交參拍申請,由交委行政服務中心受理並資訊核實2、等待核實資訊(20個工作日)

3、預約網點辦理拍賣登記手續

4、領取《拍賣密碼封條》

5、核實通過後自動啟用《拍賣密碼封條》,可參加當期拍賣會

二、現場提交參拍申請流程

1、申請人本人攜帶相關證件原件至就近網點辦理申請登記2、簽署《告知承諾書》

3、獲取未啟用的《拍賣密碼封條》

4、等待核實結果(20個工作日)

5、核實通過後自動啟用《拍賣密碼封條》,可參加當期拍賣會

上海拍牌有了額度以後能只選滬A嗎?

他騙你吧,我找黃牛拍的。拿到額度之後自己選號的啊。上海車牌額度拍到後,由於種種原因不能買車了,這個額度還能退麼 3全部不能退,要麼投標保證金不要。轉讓給別人也很費事,基本上別考慮了。辦法就是找個鐵哥們,讓他買車上在你名下,約定好 牌照車子都歸他,買賣限制期滿以後過戶給他。找不到這種鐵哥們就只要買個比...

上海代拍牌照價格大概多少,上海單位牌照代拍費用多少錢?

代拍 都差不多的,關鍵是要中,中是關鍵,之前介紹了兩個黃牛,前後拍了9次都每種,後來自己網上找滬牌之家,20000塊錢,一次就中了 好巧,我也是滬牌之家,10000塊錢,2次拍中,美滋滋 上海單位牌照代拍費用多少錢?我後來實在沒辦法的,就找了眾人代拍,3000塊就給我拍到了,一次中。為什麼這麼多人找...

上海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拍電視劇集,上海專門拍電視劇集的地方在哪?

現在最好的地方 我覺得就是世博園了 不過剛開園 人太多 你過段時間再去吧 順便說一句 你還真會找樂子 好想法 等我高中畢業 我也給我爸我媽拍個電視劇集 呵呵 你沒劇本嗎?根據劇本選擇場景嘍,你還想進攝影棚拍啊?沒必要吧?哪些電視劇集在上海拍攝的?顧漫的 改編的電視劇集 杉杉來了 何以笙簫默 另外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