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是超高度

2022-08-14 02:05:04 字數 2758 閱讀 6691

1樓:**眼科之家

一般情況下,散光都可以通過電腦驗光儀或者檢影來檢查明確,這兩種檢查裝置都不貴,一般開設眼科的醫院都有。少數情況,例如超高度的散光(如超過600度的散光)、不規則散光、屈光間質不透明、小瞳孔或瞳孔畸形、電腦驗光儀難以讀數的複雜眼內環境等特殊情況,或者該醫院沒有上述客觀驗光的裝置,就得換乙個檢查機構檢查。眼鏡店一般都有電腦驗光儀,可以去打個度數看看。

特殊散光,可以做角膜地形圖進一步檢查。

無論如何,大夫讓患者回家查查資料這個說法,都是不專業和不太負責任的。建議你換家醫院查。

2樓:上海普瑞眼科

你的散光度數是肯定可以檢查出來的,建議去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從技術與裝置方面來說都會有一定優勢。

如果檢查 出來出來度數了,看度數再**,如詳問可再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眼科醫院配個眼鏡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

對於你的散光,醫生說是高度的,有多高呢?還有你的高度散光是先天的還是後天逐漸發展過來的呢?這些基本背景,對你的疾病的**是很有幫助!

如果角膜散光達到250度及以上,那麼有可能是角膜有病變的可能!需要到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查一下角膜地形圖,角膜曲率儀,和眼壓!檢查一下是不是圓錐角膜或青光眼的原因!

如果確實是很高的散光,並且沒有其他影響視神經視覺的問題,那麼可以對症**!

佩戴角膜塑形鏡和rgp來控制角膜的散光,並且配合降眼壓的方法,對你的症狀可能有效果!

具體診療還需要去專業眼科醫院諮詢醫生!

希望對你有用!

小孩高度散光弱視是怎麼回事

5樓:胡同裡的天

小孩高度散光弱視,一方面考慮是遺傳因素導致的;另外一方面就是後天發育不好導致的,也就是眼部缺乏營養,導致眼球發育不好,視神經發育遲緩,從而形成了高度散光和弱視。

小孩高度散光弱視:

1、要盡早接受眼睛專科治i療。

小孩的散光弱視只要發現得早,並及早接受眼睛專科的檢查和**,絕大部分小孩可以恢復到正常視力水平。注意一量發現散光弱視,不可拖延時間,越早治越好。

2、規律接受視力矯正措施。

經眼睛專科醫師診斷並提出措施後,家長們一定要堅持規律接受視力矯正措施,以免錯過最佳時機,影響到成年以後的視力。

3、要積極消除其它影響因素。

如果發現弱視還有其它的影響因素,則要在請教專科醫師的前提下,努力積極的消除這些影響因素。如有先天性眼皮下墜、先天性白內障等疾存在的話,一定要及時進行去除治i療。

4、要定期檢查視力恢復情況。

散光弱視小孩在接受視力矯正措施以後,一定要記得定期去專科醫院接受檢查,看看視力恢復程度如何。不可一直採取以前的措施,而不進行變動和調整。

5、散光 弱視的過程是長期的一定要堅持

這類屈光不正不是一天兩天就發生的,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堅持,才能逐漸恢復。

6、小訓練不能中斷

一般常用的遮蓋法 精細目力訓練等都是弱視常用的方法,一定要堅持去給孩子做,對弱視的恢復都是有幫助的。

7、根本上補充視力營養。

散光和弱視,究其原因還是視力營養素的缺乏,導致視神經發育遲緩形成了弱視,眼球發育不好形成了散光,因而還是要從根本上補充視力營養。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營養被眼睛軟組織吸收,視力就會逐漸恢復了。

8、時間上要越早越好。

孩子弱視和散光都是越早越容易恢復,否則將會影響孩子一生。

6樓:何琪中醫網

一般是孩子先有高度散光,然後引起視神經功能發育遲滯,形成弱視。所以,孩子應該是高度散光和弱視。

進一步說,一旦發現孩子有高度散光弱視,建議先配鏡矯正散光,然後選擇何琪中醫按摩**。原因在於,高度散光弱視不適合採用西醫弱視訓練**。因為西醫弱視訓練會加重視疲勞,增加過早形成近視的風險,從而損傷裸視視力,最終**往往是弱視沒治好,反而得了近視。

相比較之下,何琪中醫按摩**兒童高度散光弱視的過程中,在提公升視力的同時,不會引起視疲勞,反而會緩解高度散光引起的視疲勞,增強孩子眼睛調節能力,同步提公升矯正視力和裸視視力,達到治好弱視和散光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遺傳,那就是看電視或者手機多了

孩子眼睛散光,會導致弱視嗎

超高度近視能考駕照嗎?我是後天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的,我現在好想報名考駕照,但是因為自己的眼睛又是高

8樓:傾我一生一世觀

可以的,考駕照體檢是可以戴眼鏡的。

9樓:我自天涯

用眼怎麼不衛生想知道

散光弱視 1,高度散光的孩子是不是更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問題沒有看懂!無法幫到你

11樓:小美和嘟嘟

高度散光的孩子容易引起弱視,弱視**的方法不當更容易引起近視。所以散光弱視的孩子建議使用中醫梅花針的方法**,弱視**效果好,還能規避近視過快的發生和發展。

我的孩子今年11歲眼睛高度散光600度引起的弱視請問這可怎麼辦啊!!

12樓:山東視防李

弱視的話在3到12周歲之間是最容易恢復的,18周歲以內的話也有一定的希望恢復正常。就是要堅持戴眼鏡,最好配合著做一些視覺訓練,效果會更好一些,單純的靠戴眼鏡的話效果會慢一些,平時最好多補充一點葉黃素,遠視這麼大就是因為發育的問題,多補充點營養促進眼睛的發育,效果會更好。

高度近視引起的玻璃體渾濁,眼睛,高度近視引起的玻璃體渾濁,眼睛

玻璃體渾濁又稱飛蚊症.先天殘留於玻璃體內的胚胎細胞或組織,視網膜或葡萄膜的出血侵入玻璃體內,高血壓,糖尿病,葡萄膜炎的出血或滲出物侵入玻璃體內,老年人高度近視眼的玻璃體變性,均可導致玻璃體液化而渾濁.其他如眼外傷,眼內異物存久留,寄生蟲或腫瘤等也可發生玻璃體渾濁.中醫認為,玻璃體混濁屬 飛蚊症 範疇...

散光的眼睛看物體是怎樣的,散光眼看東西是什麼樣子

研究表明,散光眼睛常見的表現有 1 對於視網膜上的模糊影象需要不斷進行精細調節,加上視物發生扭曲,故散光眼,特別是遠視散光眼患者,容易發生視力疲勞。表現為眼痛 流淚 頭痛尤以前額部明顯,視物重影,近距離工作不能持久。2 雙眼有高度不對稱散光者,為了看得更清楚,往往採取傾斜頭位而導致斜視,散光矯正後可...

我的眼睛是高度近視1300度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因為年齡原因的限制,你的近視矯正只能通過配鏡來解決,等你成年後可以考慮icl來矯正。不過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因為你才13歲視力就達到了1300度,那麼自然你要注意對近視程度進一步加深的考慮了。也就是說,你要積極控制近視加深。目前控制近視加深針對青少年有兩種方法,你需要自己瞭解一下。一種是rgp,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