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專門掉剛長出來的小頭髮呀,為什麼頭髮掉得多 長出來的又很細

2022-08-14 02:05:03 字數 1337 閱讀 9406

1樓:

**的話,

去萬利達旁邊那個中醫科啊

用針灸調理的

效果還不錯

是在廈門的哦

為什麼頭髮掉得多?長出來的又很細?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原因:頭髮脫落過多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除了一些由於燙髮染髮使頭皮受傷而造成的原因外,節食、生育、口服避孕藥、壓力和情緒不好都有可能使頭髮過多地脫落。秋天是最容易造成情緒波動的季節,不良情緒的困擾,會使**和頭皮老化,產生脫髮現象;而對於女性來說,懷孕、產後或終止服用避孕藥後,都容易造成掉發,這些都是由於荷爾蒙分泌失調而導致的。

**方案:注意保持飲食的規律和營養的均衡攝入。偏食對身體的損害也同樣會在頭髮上表露出來,同時,即使在**期間,也不能突然地節食。

對於女性來說,月經週期的不規律和生產、服用避孕藥等因素也會改變生理週期,影響荷爾蒙的分泌,從而造成對生理機能的損害,所以盡量避免對身體的突然傷害,比如要停服避孕藥,也盡量在藥量上一天天地減少,而不要嘎然而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洗頭不當 自然幹的頭髮很容使頭髮變細 脫髮或許是壓力大的問題 建議多運動油性髮質可以在睡覺前燙燙腳 多按摩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霸王咯!不過有好多假的,去專賣店或大型的商場去買好些!!

剛長出來幾厘公尺的頭髮很容易掉是怎麼回事啊?

5樓:蒂爾公尺斯高

說明你的毛囊輕度受損。你可以進行護理來保護毛囊。

建議你:

1、要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食品。

2、放鬆心情,緩解壓力。

3.最後一點很關鍵那就是諮旬與新發現。

為什麼老掉一些剛長出來的頭髮,現在頭上有很多剛長出來的新發 但沒長場就掉了

剛長出來幾厘公尺的頭髮很容易掉是怎麼回事啊?

6樓:靜薇可國際

親那是毛髮哦,你的頭髮愛油嘛? 你有沒有發現,現在的頭髮比以前要少而且頭髮掉得很多 ?除了病理因素,洗髮水是關鍵。

頭髮是有毛鱗的,如果頭髮髒了,毛鱗會被堵塞,如果洗乾淨了,頭髮的毛鱗都會開啟,因為頭髮也要呼吸空氣的。所以,一旦頭髮洗乾淨了,你會覺得頭髮摸起來有些糙,不太滑,比洗之前更澀。但是,為什麼有些超市買的洗髮水洗了之後,會覺得特別順滑呢?

真的是如廣告說得那樣,是因為吸收了營養嗎?答案其實是這些洗髮水含有一種叫矽油的物質,它能夠堵塞頭髮的毛鱗,所以,頭髮暫時變順滑了也更亮了。一旦頭髮的毛鱗被矽油堵上,頭髮無法呼吸,逐漸變細變脆,並造成脫髮並永久傷害毛囊!

因為化療而掉光的頭髮還能長出來嗎

可以的化療會引起脫髮是因為化療藥物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也在損害人體的正常細胞,其中主導毛髮生長的毛囊細胞受損了,就容易引起脫髮。化療脫髮並不一定都會發生,所選用的藥物不同,頭髮掉落的程度也不盡相同,有些藥物則令頭髮全掉光,有些藥物則只是輕微掉頭髮,使頭髮變得比較稀疏而已。化療脫髮一般在化療開始的2...

腎虛的脫髮經過恢復後掉的頭髮還能長出來嗎

恢復了什麼?恢復了腎虛?恢復了脫髮?最近掉頭髮嚴峻,每天早上一同床,只需一拉頭髮就會掉許多,還有每次一洗頭髮時,只需把手放在頭髮中心抓洗頭髮時,手拿下來後,也會掉許多頭髮。後來一位朋友告訴我 重哯青絲 一 文中有敘說到些法子,挺有用的,下面就說一下文中所講到的,全平常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髮的食物,蔬...

南瓜為什麼剛長出來就爛掉,南瓜為什麼長了一點就爛了

是南瓜沒授粉才會爛掉 南瓜的花是雌雄異株花,授粉的時候要蜜蜂來完成,但這樣往往蜜蜂少,授粉就會不好,所以座瓜率就低 最好的辦法是每天早上給花授粉,就是折下雄花,把花粉抹在雌花上,這樣南瓜都能成活。擴充套件資料 栽培技術 定植有3 5片真葉時可在晴天下午選擇健壯 無病蟲害的小苗進行定植,每盆1株,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