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眼睛這樣了是怎麼回事,我的倉鼠眼睛怎麼這樣了?

2022-08-05 00:05:03 字數 1439 閱讀 3379

1樓:catlovett榮

上火了啊

1.用棉籤少蘸點水潤潤它的眼皮,一來水可以潤潤它眼部分泌物粘合處,二來它覺得眼睛有東西會舔舔小爪子擦拭眼睛 對於盡早睜眼有幫助。

2.發炎了。小倉鼠很容易這樣的,用小樂敦或諾氟沙星眼藥水,方法是每次點一滴,一般藥水會蘸在眼睛周圍的毛上,然後用乾淨的棉籤或衛生紙吸走大概2/3的藥水,這樣那一滴藥水的1/3才會沁入鼠鼠的眼睛裡。

要是眼睛緊閉,被分泌物粘連的話,請先用乾淨棉籤或濕巾蘸取眼藥水,再輕輕軟化擦去分泌物。待眼睛睜開後再用上面的方法點藥。

3.有液體流出後,用棉籤沾水擦乾淨 ,然後上藥(小樂敦首選 ,金黴素眼膏也可以。但記得千萬不能用紅黴素)每天兩次。保持環境的乾燥和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獨乙隻還是兩隻關一起了?單獨的話,應該是**病之類的。不過看上去不嚴重,應該可以自然恢復。

3樓:鞏飛松

你要朋友他就是上火了,你給他往眼睛上抹一點兒童用的眼藥水就可再來箱子,放到你箱子的引數能趕緊好。

我的倉鼠眼睛怎麼這樣了?

4樓:發經濟環境

如果你家倉鼠只是乙隻眼球突出,請忽略回答

如果乙隻眼睛突出,會不會是摔傷過?

內我覺得它的容毛很亂,可能是因為生活環境的問題,額,或許是腦子長瘤了?自己亂想的,個人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

目前我知道的眼球突出,只有上火,上火導致兩隻眼球都突出,到一定程度據說會爆出來,當然我沒見過,也不敢去試,如果你家倉鼠是因為上火而眼球突出的話,那就給菊花泡水,餵點綠豆,可以降火,不可操之過急,如果不喝水,也不用怕,水壺放到鼠籠裡,渴了自然會去喝;另外把花生、瓜子、麵包蟲、還有各種亂七八糟的零食都先停了(如果瓜子、花生是加過調料的,那本就不該喂)

5樓:草堂小魔仙

倉鼠的眼睛有可能是失明了。你給他上綠霉素眼藥水。喂它喝點葡萄糖。

只能是這樣給它**了

6樓:滿天飛腿喜

眼睛發炎了吧。

我們知道紅腫、有眼屎、睜不開,這些都是鼠鼠眼睛發炎的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眼睛疾病,快去寵物醫院,看看是什麼病,不能耽誤。否則後果很嚴重。

8樓:無名人

變異了吧,或者被戳傷了,反正快去寵物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發炎了的吧 去看看寵物醫生吧

10樓:美麗動人的我

這是倉鼠生病了,建議你去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

我家倉鼠的眼睛從今天開始變成這樣,求大神看一下他是怎麼了,怎麼治啊?

11樓:淳存

這有可能適合同類打架傷著了,可以抹些紅黴素軟膏或者氯黴素眼藥水。

小倉鼠的眼睛不睜開怎麼回事啊,高分!求助 倉鼠突然睜不開眼睛了怎麼回事?

先看看是不是生病了如果是的話盡快帶去寵物醫院吧 有圖麼。是怎麼個睜不開法 他要是餓的這樣你就先給他喂點燕麥好消化的。搭配鼠糧。是頭重身子輕站不穩了吧。喂水用水壺拿到嘴邊。不喝的話沾一點點稀釋的蜂蜜。沒水壺用瓶蓋,如果一點都不喝的話稍微餵點水果蔬菜。不能太多。會拉肚子的。他要是餓的這樣你就先給他喂點燕...

眼睛疼是怎麼回事?眼睛痛是怎麼回事

樓主你好,眼睛疼,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眼睛有炎症,也可能是用眼疲勞。眼疼的原因很多是不是眼睛上火了也容易腫脹疼建議多休息?眼睛疼一般會由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第一種,有可能是用眼過度導致的眼睛疲勞,從而導致眼睛的疼痛。患者可以閉上眼適當的休息一下,也可用冷敷或者熱敷來,使眼睛疼痛的症狀緩解。第二種,有可能...

眼睛痛是怎麼回事?眼睛疼是怎麼回事?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最近壓力太大,過度的勞累再加上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導。回致了視疲勞和答乾眼症有關係。建議,調整好心態,注意休息,多參加戶外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打球,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可以做眼部的熱敷和按摩,同時可以使用滋潤性的眼藥水,比如聚乙烯醇滴眼液。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