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美國人都喜歡公尺老鼠 唐老鴨那些嗎

2022-08-13 15:05:04 字數 2171 閱讀 2504

1樓:

首先 . 我承認我並不非常深入的了解. 但我接下來所說的一定是真實的.

1、 迪士尼動漫人物(唐老鴨 公尺老鼠 高飛狗)在誕生以來一直到20世紀80年代

都是風靡歐美洲非常火爆的.甚至全球都有轉播.(請問有誰不認識公尺老鼠?)

2、 現在,世界上最受歡迎最成功的動畫片是 辛普森一家

3、 這幾年 在中國普遍 除了少數有迪士尼樂園的大城市,基本已經淡出人們的

視線 中國情況你知道,歐美流行的是 辛普森 海綿寶寶 什麼的

4、 迪士尼永不過時,但是總有受人冷落的時候,期待它的復興吧.

5、 亞洲主流都是 日本動漫 . 亞洲除了日本.. 還有中國的 喜羊羊好噁心.

我最喜歡休閒動畫片是加菲貓 大力水手 海綿寶寶 .

6、 那個小老鼠 確實是當年美利堅英雄. 但是,你現在還看***語錄嗎 ?

2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喜洋洋的效果確不能和公尺老鼠相提並論!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有什麼關係?

3樓:美琪孕嬰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都生活在鴨堡(duckburg),有各自的親戚、朋友圈子。他們互相認識,在一些故事中會一起合作歷險。他們的親戚朋友間也互相認識,有一篇故事是講唐老鴨中獎以後帶他們兩家的親戚朋友一道去度假的。

公尺妮和黛絲(分別是公尺老鼠和唐老鴨的女朋友)也互相認識,有時會表現出閨蜜的關係。

另外,鴨堡這座城市本身就是由史高治·麥克老鴨(scrooge mcduck)的商業帝國帶動發展起來的,在那之前只是乙個無名小村。史高治在鴨堡落戶、建立商業帝國以後,鴨堡才漸漸繁榮起來,鴨堡的居民也大多數都是那以後才搬進鴨堡的。可以認為公尺老鼠或公尺老鼠的父輩/爺爺輩當初住進鴨堡就是因為有史高治的關係。

鴨堡的許多產業也都被史高治的公司壟斷,所以公尺老鼠的各種生活用品應該都和史高治的產業有關係。而史高治是唐老鴨的叔叔。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最喜歡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啊!公尺老鼠喜歡唐老鴨,唐老鴨喜歡公尺老鼠啊!因為:老鼠喜歡糖,鴨子喜歡公尺!

5樓:

公尺老鼠愛公尺妮,是他女朋友咯

唐老鴨愛金庫!也是他的女朋友咯

呵呵,如果覺得好的話,別忘了給我分數啊謝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估計是個 腦筋急轉彎

但確實 唐老鴨 倒霉 公尺老鼠比較幸運 愛探險

唐老鴨河公尺老鼠都不愛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老鼠喜歡 公尺

唐老鴉喜歡 糖

...他們都喜歡 吃

*************************==最喜歡 有人給他們拍續集

繼續他們的故事

8樓:戀家

公尺老鼠愛公尺妮,唐老鴨愛金庫!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老鼠愛公尺妮,唐老鴨愛黛絲

10樓:forever靖

這還用問,當然喜歡你了!

11樓:love丨維

愛演動畫片~~~~~~~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的全部電影都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集的動畫片把。

一共30集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是誰創造的

13樓:沉琹

美國的 沃德 迪士尼(walt disney) 創造了公尺老鼠和唐老鴨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的角色介紹

公尺老鼠中的的人物都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奇,公尺妮 唐納德 黛絲.高飛.史高治.公尺奇的狗叫布魯托.

還有其他的

叫賀斯...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奇、公尺妮、高飛、布魯托、黛絲、唐納德、吏高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奇 公尺妮 唐納德 黛絲 高飛 史高治 布魯托 等等等等

17樓:安若唸好

公尺奇、公尺妮、黛西、唐老鴨、、高飛、布魯托

美國人都開什麼顏色的車,美國人喜歡開什麼顏色的車?

什麼顏色的都有!老人喜歡黑色和白色的 年輕人就五花八門了!你當是軍車,要統一啊,中國人開什麼顏色的車,美國人只多不少,還有一些撞壞了部件去拆車場拆回來換上的不同顏色的部件,好像白色的車身,紅色的保險槓,黑色的車門,4個輪胎有三個牌子。美國人喜歡開什麼顏色的車?幾年前一位鳳凰衛視的名嘴朋友對我說起一件...

美國人最喜歡什麼花,美國人喜歡什麼花?

美國人最喜歡自己的國花 玫瑰花 美國國花經百年爭論,於1986年9月23日國會眾議院通過玫瑰為國花。他們認為玫瑰是愛情 和平 友誼 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美國人還認為紅色月季花象徵愛 愛情和勇氣。淡粉色傳遞贊同或讚美的資訊,粉色代表憂雅和高貴的風度,深粉色表示感謝,白色象徵純潔,黃色象徵喜慶和快樂。...

美國人喜歡收什麼禮物,美國人喜歡什麼禮物

1.美國與美國人交往,有兩種場合可通過贈禮來自然地表達祝賀和友情,一是每年的聖誕節期間,二是當你抵達和離開美國的時候。2.金額一定不用太大,10 20美金的東西都可以,太貴的禮物反而會讓主人很不安,如果是送老闆更不宜送貴重的禮物,因為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猜測。3.美國人則是看場合而不是看輩分送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