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的音質比三星的差,為什麼三星s4音質這麼差

2021-03-03 21:51:25 字數 1978 閱讀 759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有iphone 7和三星note7,耳機森海塞爾ie800 。蘋果用原裝轉接線,對比結果是,三星即便不開啟「u品原音」效果也要比蘋果好的多。開啟「u 品原音」之後,甩蘋果n條街。

蘋果的聲音顯得幹乾巴巴的。

從音效角度講,蘋果手機的耳放功率明顯不夠,細節表現匱乏。音量小。在各個頻段,都沒有明顯優點。

可以說,從聽了note 7,我才又想聽**了。聽蘋果,漸漸讓我不喜歡帶耳機了。當然,平時不可能帶著國磚之類的到處跑,手機已經成為前端的替代選擇。

3樓:沙鷗

不知道你怎麼得出的結論,果粉肯定不同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結論通過驗證了嗎

5樓:四目阿鑫

蘋果本身就沒三星好,現在三星s7也比蘋果貴

為什麼三星s4音質這麼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

出現bai揚du聲器有雜音的情zhi況,建議:

1.重啟手機。dao

2.若無效,備

內份資料,將手容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內部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揚聲器有雜音的情況,建議:

1.重啟手機。

2.若無效,備份數內

據,將手機容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內部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為何公尺3音質在麼差

8樓:小公尺

嗨!你在**買的m3手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的話不會阿。就算是高通的渣渣dac。水平應該不能說好也不能說差吧。

和xplay3s是沒法比。如果說是移動版的話至少是個logic的dac。和iphone的一樣。

怎麼可能差

蘋果x跟三星s9音質哪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蘋果x與s9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不同:蘋果x螢幕為oled,multi-touch顯示屏5.

8英吋,2436x1125畫素;s9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18.

5:9的全視曲面屏。

2.cpu處理器不同:蘋果x為蘋果 a11+m11協處理器,六核處理器;s9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3.usb介面不同/充電介面:蘋果x採用lightning資料介面;s9採用usb type-c介面。

4.攝像頭不同:蘋果x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為700萬畫素;

s9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光圈1200萬畫素(f1.5/f2.4),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

6.另外,s9支援凝時拍攝、動態萌拍以及虹膜識別等功能。

蘋果自帶的耳機音質好還是三星手機自帶的音質好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大部分安卓智慧型機,支援3.5mm規格插孔的的耳機。

建議使用原廠耳機。

三星和蘋果哪個音質好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為什麼三星比蘋果貴,為什麼三星的手機比蘋果還貴。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是專業性很強的,牌子也很硬的手機,蘋果再怎麼好也只是乙個時尚小奢侈產品罷了,它根本就不能跟人三星相媲美,從建立的年份就可...

現在換手機到底選華為還是三星還是蘋果,為什麼好多人不願意用蘋果,還有好多人說華為最好,到底現在買哪

不知道你買了麼,晚了我也說說吧。用了5年蘋果,從4到6s,一直感覺蘋果是最好用的。主要期間沒有用過其他的手機,只是在14年的時候買過一個三星的平板,可以插卡的那種,很多人也把它當打手機用。蘋果7出來以後,感覺並沒有太多突破,加上自己又買了一個號,雙卡雙待勢在必行。做了好多功課,最終選擇華為,比我想象...

為什麼三星s6比s7貴,三星s7為什麼比s6便宜

galaxy s7銷售 為4888元,s7 edge銷售 為5688元。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三星 行貨,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買,具體實時的 資訊,建議具體諮詢下當地的經銷商。不同地區產品銷售渠道不同 也有差異,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