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確愛著別人!怎麼辦

2022-08-13 15:20:05 字數 495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不知具體資訊,所以建議也是就你表達的情況而提:

客觀而現實地看來,無論如何家庭是至關重要的。愛情的生命期很短,但親情卻會綿延一輩子。

奉勸你冷靜下來為孩子著想,因為一旦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無法估量的。

你和妻子沒有愛情,但未必沒有親情。就算你現在能和新認識的女孩走到一起,這份愛情又會持續多久?你能保證兩人就會幸福一輩子?這是不可能的。

權衡利弊,你和新認識的女孩在一起,不見得會幸福,而妻子、兩個孩子必然會受傷,就是你自己也難免受傷;你和女孩分手,受傷的人只有女孩,但她有無限的機會遇到下一站幸福。為何不選擇傷害值最小的。

而且感情危機有時候是溝通不成功。你大可審視一下兩人間的溝通交流是否存在問題。

但無論你如何選擇,都要盡快決定,否則拖沓下去,不論對誰都是莫大的傷害。

2樓:余興江

多為對方想一想就好了,如果她是真心愛你,可能她不會看你過去,不要免強自己去讓對方不開心.

結婚了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首先,你自己應該有乙個明確的思想,因為你已經結婚了,所以說不要胡思亂想。你可以多想想老公身上的優點。當初你會愛上自己的老公,肯定是因為他的某些方面很吸引你,或許是因為性格,或許是因為人品,或許只是因為乙個小小的動作 寵溺的微笑。只要你用心觀察,細心體會,就會發現,老公還是原來那個老公,只不過你早已習...

我結婚了,可是我愛上別人了怎麼辦?我覺得自己不愛老公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當你喜歡ta的時候,ta不喜歡你,當你愛上ta的時候,ta喜歡上你,當你離開ta的時候,...

我還愛著她,怎麼辦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相愛是一個人的事情。或許你還愛著她,可是緣分已到盡頭,能做的,只能是祈禱和祝福她幸福快樂。有時候,真正的偉大的愛,不是得到,而是讓它自由成長。而且,你還沒遇到第二個讓你動心的人,所以,時間雖然是毒藥,但同時也會是你的解藥。還愛著就好好愛她,包容她的一切。怎麼辦.你還愛著她 就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