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85的鬧鐘能不能調到無聲震動

2022-08-13 14:05:08 字數 1166 閱讀 8429

1樓:天涯95天空

可以的呀,鬧鐘是可以設定成有聲的,更無聲的也可以樂成僅振動的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通過設定那裡,它有乙個響鈴之後會震動,你可以把那個震動給它關掉之後,你以後的這個鬧鈴就不會震動了,總會有乙個聲音。

3樓:吉運公升

現在的鬧鈴是可以調到無聲震動的。你只要把它的音量關到最小如果,如果鬧鈴倒點就自動是震動的聲音了。

4樓:帳號已登出

鬧鐘不能調到無聲震動。

5樓:帳號已登出

vivoy85鬧鐘能不能調到無聲震動?這個應該不可以調到無聲震動。

6樓:

這個的鬧鐘能不能調成無聲震動,肯定是可以調成無聲震動的,把鬧鐘的設定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7樓:帳號已登出

5285鬧鐘能不能調到無聲震動這個應該可以的吧,就是你應該設計手機這方面吧,手機的媒**那個設定的一些新聞啥的,多了解一下。

vivoy85手機怎麼設定鬧鐘鈴聲?

vivoy85手機怎麼新增鬧鐘?

8樓:在龍珠閣看漫畫的桃子

您好!在桌面第一頁上面有個鬧鐘時鐘,點進去選擇鬧鐘右上角有個➕號就可以新增鬧鐘。

vivoy85鬧鐘貪睡小助手嗎?

9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設定貪睡小助手的方法:

進入【鬧鐘時鐘】-【鬧鐘】,點選某個已設定的鬧鐘,再點選【貪睡】,開啟【貪睡小助手】右側開關,新增【聯絡人】和【資訊內容】後即可使用。

開啟後,在鬧鐘貪睡超過5次後將會自動傳送資訊給已設定的聯絡人。

10樓:一棵樹

點選手機上的時鐘,選擇下方得鬧鐘,然後點選左上方的設定,開啟貪睡按鈕就可以了。

11樓:在紫瑤山仰頭的海星

石材歲的小助手是碳水的小助手,13歲的小助手嗎?13歲的小助手是探水的小度是嗎?食堂誰的小助手,石灘歲的小助手,食堂說的小助手13助手,13歲的小助手是團隊的小助手,食堂的小助手,13歲的小助手,13歲的小助手是團隊的小助手,13歲的小助手。

柿子屁能不能吃,柿子的皮能不能吃?

吃柿子要注意以下五點 一 空腹不能吃柿子 因柿子含有較多的鞣酸及果膠,在空腹情況下它們會在胃酸的作用下形成大小不等的硬塊,如果這些硬塊不能通過幽門到達小腸,就會滯留在胃中形成胃柿石。小的胃柿石最初如杏子核,但會愈積愈大。如果胃柿石無法自然被排出,那麼就會造成消化道梗阻,出現上腹部劇烈疼痛 嘔吐 甚至...

初中的戀情能不能長久,初中的戀情能不能長久

這個怎麼說呢?也是有機率的,可以說有500對里有那麼一兩對可以走入婚姻。除非上完初中不上學了,就算不上學了,走入社會也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都很難保證對方和自己不動心。但是也有特別專一的人。心裡還是要對自己和對方多一點信心。要是長久也還是有的,從校服到愛情的童話也不少,但初中心智不成熟,要經歷的坎坷和...

DNF 85級能不能進安圖恩,在dnf中我85級了沒做完安圖恩主線任務能打團嗎?

可以,只要完成主線就能進安圖恩,不過建議先從安圖妮打起,最好不要坐飛機,不然以後20人團會不要 可以的,你安圖恩主線肯定還沒清完 如果你能過20人副本 你只需要知道你必須翻牌就行了 可以去吧,85級主線過了之後,在成就工作列裡面把團隊副本的任務過一下。就可以了。在dnf中我85級了沒做完安圖恩主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