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作品好賣麼,自己寫的書法作品能賣錢嗎?

2022-08-13 14:05:07 字數 2234 閱讀 5673

1樓:許空明

書法作品是否好賣或怎樣賣的問題,要看你所在城市人員的消費層次,當前好的作品是有市場的。比如我所在城市就有專門經營書畫的街鋪,可以自己賣,也可以委託專門機構代買。有興趣也可以上**上自己開個店。

再就是可以搞些高仿啥的賣給他們,不過這些都是和藝術不搭的東西了,這樣整可能對追求藝術沒有太多的好處。

至於**在當今到處充滿銅臭味的時下,你的字或畫要與你的名氣掛鉤的,沒名氣也不好賣,如果大學生真的很有實力,建議不妨開個店面經營書畫,最好帶上裝裱這個技術。我練習書畫近二十年了,希望這些對你會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可以上**上自己開個店,低價賣賣,也可以找找書畫廊看要不要你的字,如果可以也可以整些高仿啥的賣給他們,不過這些都是和藝術不搭的東西了,這樣整可能對追求藝術沒有太多的好處,追求藝術得耐得住貧寒、寂寞,**這東西和名氣掛鉤的,沒名氣也不好賣,如果是大學生可以想象別的方法賺錢更實際!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分析作品的效果怎樣,如果作品非常優秀的話,就可以考慮**。其次是分析該地區對書法的熱情度。如果熱情度高,書法市場就大,你的作品就賣的好。

反之就賣的不好。如何**自己的書法作品。一、做好宣傳,擴大影響。

把自己獲獎的作品和證書都拿出來,做成乙個大的宣傳畫,讓人一看就佩服。二、拿著書法作品找書法朋友共同欣賞,夸夸自己的作品,讓書法朋友承認自己的作品好,讓他為你的作品去做廣告,比自己說要好的多。三、到人多的地方去**自己的書法作品。

如早晨到公園門前去賣,到火車站前,長途汽車站,大商場門前等,有時可以雇人去買,必要時自己可以親自去賣,效果更好些。四、經濟條件好的話可上電視做廣告。五、到古董店結識一些朋友,把書法作品叫拿去,叫他們幫助**。

六、到拍買市場去拍買。七、到**上**。如雅昌藝術網、中國收藏**、**網等

八、拿到書店**。

4樓:

正所謂千里馬好尋 而伯樂難尋 看天

怎麼樣才能把書法作品賣掉?

5樓:茶與收藏

可以找一些**商來幫您代賣,比如畫廊,茶行,一些於藝術品相關的場所度可以,如果是名家作品可以走一些拍賣會去試試!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廣州書法培訓班

這並不只是潛規則的問題。能否賣掉是銷售策略的問題,祝你成功。

7樓:**笨墨齋

沒地位沒名氣空有一手好字

8樓:龍世林

首先要寫得好,打廣告包裝一下

9樓:劉欣怡

找個託,提高知名度。

我將來想開乙個實體店,賣書法作品。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主要包括房租、設施、前期書法作品投入;

先辦文化經營許可證,再辦營業執照,一般名稱註冊為「行、苑、部」就行,不推薦一步到位註冊為公司,以後擴大了再批轉為公司。

11樓:那一年的洋蔥

一台裝裱機,然後就是貨源,房租,開畫廊裝裱機4千多的就夠了,如果你需要貨源我可以提供,我們已經與幾家畫廊合作了

自己寫的書法作品能賣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的書法作品能賣錢,如果有書畫名人推薦或者與名人一起寫書法,你去畫廊推銷他們收的,

**怎樣就看你的推銷本領了......希望能有好**......

13樓:

當然可以啊,很多地方都收的,包括一些畫廊,但不同的地方要求的規格不一樣,**當然也不一樣,主要看你的水平了。

當然,如果你能找到乙個名家幫你推薦,比如:在他的作品展上推薦你的作品,那樣你的作品就能很快上公升。而且好的老師會在你原有的基礎上指引你努力的方向,這樣你就能更快的提高自己了。

努力,堅持努力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14樓:天上的黃牛

找個知名的書法家,讓他推薦一下,或者合個影也行。

推銷是一門學問。

15樓:禾小木木

看你寫的質量了,**不知

在**上賣書法作品怎麼樣?自己寫的

16樓:悟秋梵澤

可以,真正好的作品不在**上賣,你發的作品太差了。再練10年出來賣吧

這幅書法作品的內容是什麼,這幅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內容?求教

草書正文為 誰知林棲者 聞風坐相悅 出自唐朝詩人張九齡的古詩作品 感遇 第五六句,其全文如下 蘭葉春葳蕤,桂華秋皎潔。欣欣此生意,自爾為佳節。誰知林棲者,聞風坐相悅。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落款為 甲午年許?書之 印章看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誰知林棲者,聽風坐紅堤。許微甲子年書 這幅書法作品的內容是...

行草對聯書法作品欣賞,對聯草書書法作品圖片欣賞

草書用墨簡述 草書的用墨,書法的用墨是乙個重要的方面。對於行草書,特別對草書而言,尤為重要。草書豐富的筆法就決定了與用墨的質量如何關係甚大,如果不講究用墨,草書的豐富筆法則很難得以表現,寫出黑乎乎的一片,就破壞了它的韻味。市場上 的墨汁含膠重,一般用來寫字都要加水後才好用。加水的多少要依宣紙的品種 ...

郭沫若的書法作品值錢不值錢,郭沫若書法作品能賣多少錢

郭沫若因為現今存世的作品很多,郭老非常喜歡題詞,全國景區有相當一部分有郭老的墨寶,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並不很值錢。但作品和作品不同,有的字好一些,有的很差,如果沒有 是不能估價的,郭老的精心之作和塗鴉之作當然就差別很大,他的字只能說一般,從純書法來看不值錢,但字因人貴,如果是精品,內容也好,也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