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怎麼樣進步

2022-08-13 13:50:02 字數 366 閱讀 7852

1樓:小顏

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

有的學員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鬱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2樓:手機使用者

預習功課是其次的! 別被課外的事物所迷惑!比如說上網 搞物件一類的事情!

乙個學生 他的本質就是學習! 學習累了 你可以去放鬆 但絕對不可以沉迷與網路之類的.... 剩下的 靠自己的理解與感悟了!!

祝你成功!

學習怎麼樣才能進步如題謝謝了

該怎麼學好英語 因為英語和漢語太大不同,讓 天 少36計教會你怎麼學習 第1計 挖掘潛能。不管你現在情況怎樣,你都要相信自己還有巨大的潛能。從現在到高考進步50名的大有人在,進步80名的也有可能。第2計 堅定意志。高考其實是看誰堅持到最後,誰就笑到最後。考生應全力以赴知難而進,戰勝惰性提公升意志.第...

高中應怎麼樣學習?高中應怎麼樣學習?

上課不要走神 課後複習 多做作業 試題。比初中再認真寫就行了 課堂之外的事少管。適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高中就是在尋找高效的學習方法中,不斷的突破。沒有自己的方法,只是一味的套用別人的方法,永遠不會超越別人。進步是相對於別人而言的。高中要怎麼學習啊?高中是人生的關鍵時刻,不僅學業多,壓力也很大...

怎麼樣學習?

要提高學習成績,除了不斷的努力學習以外,還要講究學習的技巧和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提高學習效率。一 縮記法。所謂縮記法就是要盡可能地壓縮記憶的資訊量,同時基本上又能記住應記的內容。記住了要點並不是要放棄其他內容,而是以對其他內容的理解為前提,它可極大地增加記憶的資訊量,提高學習效率。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