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先電動車有好多分類,頭暈,該怎麼選好呢?電池配什麼電池比較好

2022-08-13 13:35:03 字數 664 閱讀 8624

1樓:嘿嘿黑嗨

1.標準型:此類電動車電機功率一般在150w-180w,特點是造型簡潔流暢,續行里程在40-50公里,操作簡便,價位適中,售價在2500-2700元左右,較適合上下班距離較長,工作,生活有一定機動性的使用者使用。

2.豪華型:豪華型電動車的特點是造型比較新穎豪華,功能更全,通常在手上增設儀表板,以顯示速度,里程,溫度電壓,電量等,有的還裝有轉向燈,語音提示,後視鏡,工具箱,安全網板等,價位通常在3100元-3800元左右。

3.多功能型:此類電動車一般是標準基礎上增加前叉避震,座墊避震,前照燈,電喇叭等,它的特點是功能較多,騎行的比較舒適,夜間使用比較方便,價位一般在2700-3100元左右。

選電池,推薦你使用超威電池,個人感覺比較耐用 ,別人換了幾個我還是用同乙個。

2樓:石林吉普

手頭寬裕的就選鋰電池電動車,電池壽命長,容量大。一般話的就選鉛酸蓄電池,便宜。

3樓:夏鷗小謹

其實看這麼多種類都沒用,主要是選用適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的電腦車就足夠了,具體電動車牌子,還是上網查下,電動車廠商也不少。電池,超威電池是個品牌,技術實力很強,個人覺得價效比好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推薦買節能環保的鋰電電動車嗎,我覺得應該比鉛蓄電池的好

電動車發生車禍怎麼處理,新交通法對電動車發生事故怎麼處理

1 確定事bai 故責任du 處zhi理電瓶車交通事故程式dao一般先由交警部 版門勘查現場和調查權後確定事故責任,根據事故責任大小承擔相應責任,此時要保留好事故責任書,若對結果有異議,可在責任書有效期內持此責任書申請復議。2 起訴鑑定索賠 然後是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在進行索賠 若事故中,...

品牌電動車有哪些牌子?電動車品牌有哪些?

1 yadea雅迪電動車十大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暢銷的高階綠色能源電動兩輪車。2 aima愛瑪電動車十大品牌,創立於1999年,天津市著名商標,國內大型電動兩輪交通工具製造商。3 sunra新日智慧型電動車創領者,電動車行業標準制訂單位。4 luyuan綠源浙江名牌,電動車產業先驅...

電動車電池種類,電動車電池,電池有那些種類?

根據現在市場上所用的電動車電池型別大致可以分為 鉛酸電池 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不過現在大量投入電動車領域的還是密閉性鉛酸膠體電池,鋰電池也由於它的體積小 較長的壽命以及靈活的充電方法也被廣大使用者看好,只是高昂的售價讓很多客戶敬而遠之。2.鉛酸蓄電池 最低,安全性好,也最常用,中國是全世界鉛酸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