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臨門床墊質量如何,不知道喜臨門的床墊怎麼樣?

2022-08-13 13:50:03 字數 3110 閱讀 9732

1樓:c茅

床墊質量差,用了半年就下陷。送貨慢。要訂貨乙個月才有,工廠沒有庫存的,都是收了客戶的錢去做床墊。

彷彿乙個代工廠。沒有售後,售後**打不通。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以後再也不會買了。

2樓:12無底洞

質量差,售後更差。近萬元皮質床頭,不到兩年大面積掉皮,堅持屬外觀,過了一年保質期,全部更換皮質,費用自理,想想吧,他們以後靠這一項就可以每隔兩年割你一茬韭菜,買喜臨門產品就成了他們永遠割不完的韭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也就那樣,但價錢只能說很好,是我們平民的首選,如果有錢我也買別的,沒錢我只能選喜臨門

4樓:我叫熱心網友

應該不錯,品牌挺大的,有店,可以去看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喜臨門床墊是家具行業的知名品牌,也是喜臨門集團旗下的四大品牌之一。喜臨門集團建立於2023年,擁有走在世界前列的裝置和強大的生產能力,並且和國內多所高校達成合作,設立研究中心,有很好的技術支撐,在行業內有很高的地位。喜臨門床墊就是依託此強大的實力推出的床墊品牌,在總部的技術和知名度的支撐下,它已經成為眾多星級酒店和國字型大小單位的床墊**商和受消費者喜愛和信賴的床墊品牌。

買床墊,就選喜臨門!

6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喜臨門全棕床墊的質量和做工都非常好,堪比一線品牌,**實惠,而且是*彈簧,貼合人體曲線的彈性,睡眠時候很舒服,不會腰*背痛的感覺。蠻不錯的。

採用多孔透氣設計,特有*和抑蟎功效,質地柔軟,超深絎縫層和精美紋路,長期使用不起球,更耐磨。 包邊:360度紮實穩固包邊——無間縫邊工藝,平整光滑、美觀耐磨、增強表面承托力、延長使用壽命。

圍邊:優質透氣棉麻圍邊——棉織物的柔軟與麻織物的透氣相結合,吸濕排汗、防霉防蟲,自然呼吸,能長期保持床墊內部透氣幹*。 排氣孔:

雙排*排氣孔——金/銀色(隨機)金屬透氣孔,分設於兩側,有利於床墊自然通風,防潮除濕,保證睡眠清*健康護角:360度防撞系統保護——與邊角彈簧緊密結合,加強邊角防碰撞保護等級,保證內部結構穩定同時增加邊角耐磨和耐壓性。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1條

7樓:乳膠萊迪雅

乳膠床墊的品牌很多,好不好這個看自己體驗,因為目前不錯的品牌就那些,沃荷等等。但是,我們在選擇床墊的時候,要注意,如何避免買到假貨

第一,聞氣味第二,摸手感第三,看工藝第三,擠壓

知道喜臨門床墊嗎?這的質量怎麼樣呢?

8樓:福到

這個牌子的床墊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售後服務也很好,只要你按規定安裝和使用,可以安全使用十幾年,請採納。

9樓:飛琳莫屬

我用喜臨門好幾年了,床墊還是跟新的一樣,而且睡起來特別好,研發出了擁有雙核抗菌防蟎技術的智慧型自清潔新品,有這樣強硬的技術,生產出的床墊是不會差的。

10樓:宮澤雨幽

喜臨門床墊嗎,這個質量怎麼樣,我覺得新人名字材料非常好,很多人都經常用。

喜臨門乳膠床墊怎麼樣,***嗎

11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繁忙的人來說,能夠睡一覺是一件非常值得的,開心的事情。對於床墊的選擇大家自然,也是要求特別高了。畢竟好一點的床墊能夠提高我們的睡眠質量,並且睡在上面也是相當的舒服。

更可以讓繁忙的人能夠放鬆。那麼對於這些繁忙的人來說,大家就會選擇購買喜來登乳膠床墊。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喜來喜臨門乳膠床墊,接下來小編就將詳細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喜臨門乳膠床墊的情況。

喜臨門乳膠床墊怎麼樣?喜臨門乳膠床墊好在**

喜臨門乳膠床墊—喜臨門乳膠床墊好在**?

天然的乳膠床墊採用的是把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代化高科技裝置和多種專利技術來進行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工藝來生產出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

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它的高彈性是非常好的,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睡姿需要,它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要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還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殺菌的功效。乳膠床墊在睡覺翻身的時候,是無噪音,無震動的,這一功效也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喜臨門乳膠床墊—喜臨門乳膠床墊有些什麼缺點

1、乳膠床墊由於採用的天然植物材料製作的,而乳膠本身是無法阻止氧化過程的,尤其是在接觸紫外線時,它的氧化過程會更快。

2、正真的乳膠是無法成型的,所謂的天然乳膠中的乳膠橡膠純度一般只有20%-40%的天然純度,它的大部分材質是由蛋白質和醣類。而乳膠必須加入鹼類才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關於喜臨門乳膠床墊,相信您看了小編的介紹之後,對喜臨門乳膠床墊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為了讓大家有個更好的睡眠質量,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夠舒舒服服的睡一覺,我建議大家購買喜來登乳膠床墊。畢竟有個好的睡眠質量才會有乙個好的身體,為了家裡人的健康,您也可以給自己的家人購買。

希望小編對喜臨門乳膠床墊的介紹,能夠帶給您一定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合適睡乳膠床墊的話,這個牌子還是很值得信賴的。天然乳膠床墊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透氣性較好,獨立彈簧,貼合人體曲線的彈性,睡眠時候很舒服,不會腰痠背痛的感覺。

13樓:綿綿細雨

我從天貓買的,剛用還行,沒幾年就變硬粉碎了,售後推脫不管,盡然說乳膠墊就沒保質期,好的床墊應該使用壽命十年以上的,千萬別上當了

14樓:清韻淨水

說實話,我的親身經歷,我買的8124款,睡了之後起來全身疼痛,質量差的很,買了床和床墊一套,第一次送過來,在家裡放了乙個月後床的氣味還是很刺鼻,就把床換了,現在是床墊睡著全身疼痛,找到金盛國際家居喜臨門店裡,買的時候說的很好聽,現在找他們處理這個問題,他們態度完全變了,也不派人上面看。現在還在找他們扯,打算把這個床和床墊送到檢測機構去取證。像這樣垃圾的品牌應該讓他們關門

喜臨門床墊 質量差?

15樓:洪德仁

喜臨門床墊是中國馳名商品(商標),質量是***的。

不同分娩方式產後洗澡有何不同?為何不知道的話苦是自己

自然分娩也就是順產的話,如果沒有側切之類的傷口產後6小時內什麼就可以洗澡了,但是刨腹產或者有側切的話需要傷口癒合之後再沖涼洗澡,建議先擦拭身體。如果不知道這樣區別的話,容易造成感染。洗澡的話我感覺自然分娩洗澡會比較舒服一些,而且乙個星期就可以洗澡了,但是如果是刨宮產的話,你肯定要等到傷口完全長好才可...

字如何念,不知道,不知道這個字怎麼讀

不落窠臼 b lu k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b lu k ji 比喻不落俗套,有獨創風格 多指文章 作品 窠臼 k ji 老套子,舊格式。出 處明 胡應麟 詩藪 初學必從此入門 庶不落小家窠臼。朋友,你是想問什麼字怎麼念呢?我很想回答,但是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字,所以sorry啦!只知道怎...

安裝木門,不知道選擇哪種的質量好些?

木門的選擇性比較多,木門用實木門,橡木門都可以,耐用性好,又美觀。問 最近家裡裝修要安裝木門,不知道選擇哪家公司的比較好?最近一直在糾結這個問題。1 隔音。室內門隔音其實是選擇木門必須考慮的要求,但是買門的時候,人們往往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忽視。好的室內木門不僅 也能有效隔音,否則,在住在次臥聽見主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