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學習好

2022-08-10 14:00:03 字數 544 閱讀 9828

1樓:

學習方法是假,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那是別人自己在學習過程中總結出來的,你可以借鑑。 歸根到底要靠自己努力的,老師是工具和法寶,多問,學會獨立思考。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我只屬於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

相信自己

怎麼樣才能學習好,怎樣才能學習好?

要靜下心來學習,不要學習時想著其他的事情,要多做練習,熟能生巧嘛 但是要持之以恆哦,短期內是不可能會有多明顯的效果滴 上課多聽,下課多問,回家多練,這樣一定會成功的!只要肯努力,意見建議 1 樹立學習的目標意識,端正學習態度。堅定克服學習上的困難的信心,培養對待學習一絲不苟 刻苦鑽研的自覺性 2 注...

怎麼樣才能學習好

1 要有自信心,缺乏自信往往是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當乙個人失去自信時,就會灰心喪氣,覺得世上沒有值得他所追求的東西。2 敢於質疑,學習沒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這句話常掛在人們的嘴邊。所以我們必須學會 發現問題,明確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3 不怕失敗,敗而不餒,就是勝者 當我們遇到失敗時,我們要把...

孩子怎麼樣才能學習好呢,怎麼樣才能讓孩子認真學習?

一 針對愛好,制定方 針。孩子總有一些愛好,不可因學習讓孩子把自己的愛好去掉,而是要好好利用。一是利用孩子的愛好說明孩子的聰明之處,二是利用孩子的愛好讓孩子懂得學習,比如 如果孩子完成了學習任務,才可以讓孩子繼續研究自己的愛好等。除非孩子要放棄自己的愛好,否則他會按時按規定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的。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