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海歸,極其會說話,也算帥,一下子就能看出我喜歡他。這種男人可靠嗎?會不會已經身經百戰了

2022-08-13 13:35:04 字數 1273 閱讀 8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靠。24歲海歸應該能說會道,如不具備能說會道,這海歸太海龜了。談女朋友很正常,絕不是身經百戰。兩情相悅,可繼續談。

2樓:月伴殘雲嘆紅顏

可靠與否倒不好說,但 倘若沒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恐怕不會有一眼看穿你喜歡他的本領。建議你跟著感覺走,但切記不要只相信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交流一種方法,極其會說話:語言表達能力強和做事上、辦事上怎麼樣?語言如果在話題上也多,語言邏輯也是不能忽視的,反覆話題上是否有。

是說的多還是幹的多都得考慮到。如果都說的過去,那麼時間長長的拖一下、他說你光聽時間長些、真里有假的試試。一切都是時間檢驗乙個人,耐力、真意的試金石。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一見終情啊!其實只要不是冒充的假海歸,就可以大膽的去愛,因為真正的海歸,只是知識的淵博,也只是知識上的身經百戰,這些海歸去海外只有乙個目的,就是刻苦鑽研,勤奮學習,充分吸收國外的先進理念,待學業有成後報效祖國。

他們是時代的驕子!是國家的棟樑!去愛吧!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就大膽去愛吧!他能看得出你喜歡他,也不代表他身經百戰,應該是感覺吧!

6樓:朕的小寶

我覺得他是情場高手,有過很多女人,而且時間都不會太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才能見人心,如果是你非常喜歡他,其他都沒什麼可考慮的了。做你喜歡的。人生就是在一步步行走!

8樓:丨

對啊,他老是打cs這種競技遊戲,肯定百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美麗是你吸引他的原因,不要上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歸也是人,有緣分就會在一起,這個也需要個人努力

11樓:鴨梨特洛夫斯基

沒事的,中國性開放程度排第三,比日本美國都高,出國不會被帶壞的

12樓:

這叫一見鐘情嗎?一點都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正喜歡的這種型別嗎?!肯定是有經驗的啊。

14樓:

同意司機的看法,如果你們可以在一起,我們會為你們祝福

15樓:可又槐

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 我願選擇後者

兒子4歲還不會說話,不過叫他幹嘛他都會聽也會做。爸爸媽媽不會叫,尿尿和不要他就會說這兩句,請問有問

我弟小時候也是這樣子,後來我們都跟好好講話,現在三十多歲了人是正常以是五個孩子的爸爸 有的小孩就這樣,等到真的會說話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煩了,因為像這種說話很晚的小孩一旦會說話就會說個沒完 他不是完全不會說不用太擔心,不過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可能有好的方法練習說話,不然上幼兒園上小學跟別的孩子差距大,...

5歲的孩子竟然還不會說話,嚴重嗎

應該帶孩子去腦科醫院查一下,是不是有孤獨症或自閉症,反正孩子這樣的情況比較嚴重。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大了還不會說話,要考慮以下可能 聽力不佳 教養不當 有異常出生史 自閉症 智商低下 遺傳的影響 口腔功能得不到足夠鍛鍊等等 而對你五歲大的孩子來說,應考慮聽力不佳 自閉症 智商低下等的可能。孩子有想表...

做事笨手笨腳的,嘴笨的也不會說話,沒有幽默感,跟女孩在一起怎麼溝通相處

自己慢慢練膽量咯,口才這些都是得多接觸外人才能解決的事兒呢 認真傾聽她,多關心她,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不就是嘴笨不會說話,做事笨手笨腳的,女孩子怎麼就看不上我呢?20 人醜嘴不甜,長的磕磣還沒錢。這樣子的女孩子怎麼可能會看上?要是你是女的,身邊有那麼多追求者,你會選這樣的嗎?還是去多鍛鍊和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