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下去的地方長成了斑怎麼去掉,擠痘痘後來形成的斑,怎樣可以去掉?

2022-08-09 08:30:03 字數 3722 閱讀 7766

1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針對斑的**最好的方法是採用復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復合彩光嫩膚是從光子嫩膚技術上全新公升級的一項光子、雷射整合技術,是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結合美容科技,運用光能動力三超技術,多效復合的一項光療\美膚技術,將特定的寬光譜強脈衝光深入**深層,分解色素團和色素細胞,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能徹底祛除色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痘痘的時候後來變成的是豆印,然後後來被曬就又長了痘痘.就是說既有痘印又有曬斑.

現在快到夏天了,第一要注意防曬!第二,(排除**有紅血絲的情況)一週用美白棉膜兩次,強烈推薦百草集的美白的那款.第三,注意補水!!

一定要把功課做好.先慢慢來吧,第四,飲食上少吃香菜之類是吸光事物.

3樓:辣白菜哈哈

我也是來青島的時候長痘痘,是因為水土不服的原因,呵呵,現在好了痘印是自己下去的,不用在意的

擠痘痘後來形成的斑,怎樣可以去掉?

4樓:圈住的情

擠痘痘後來形成的斑就是痘印,以下方法可以去除痘印。

1、酸奶去痘印。酸奶的具體效果就是可以軟化肌膚角質,祛除老化的角質,幫助細胞更新,還有美白的功效哦。所以對於祛痘印有著很好的效果哦。堅持一星期,有效改善痘印。

2、海藻去痘印**。海藻是純天然的植物,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他命e,能有效去皺、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袋皺紋、補水的作用哦,可以使肌膚更有彈性。而且能在祛痘以及去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

3、多攝取維他命c維他命c能有助將黑色素還原,也能防範和**黑斑等症狀,達到美白效果。而維他命c最好由新奇食物攝取,如番茄、橙、檸檬。

擴充套件資料

防治青春痘還需重視護理

除了強調早期**、中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護理,也是防治青春痘的重要措施。朱銘華說,青春痘除了內分泌的基本因素外,精神壓力、飲食習慣、睡眠狀況、女孩的月經週期、**清潔、個人免疫系統等都與它有一定的關聯。

所以,日常要注意以下幾點:

1、煎、炸、辣、酒、太甜、肥膩的食物盡量少吃,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2、不要熬夜,中小學生每天保證8-10小時睡眠。

3、保持情緒平和。

4、盡量少對電腦。

5、注意**清潔,但年紀小的孩子不宜用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

5樓:疼了咯越來越

把蔥的那層白膜貼在臉上,乾後揭掉並用水清洗,堅持乙個星期痘印全都不見了,雖然它的味道不好但很有用.;也可以把西瓜霜碾碎少摻點水敷在痘印上。

平時要注意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 玉公尺,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 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也有類似的情況,我想你可以用一款痘痘去斑的洗面奶,商場是有這樣的廠品賣的!是什麼牌子的,我也忘了,不過效果挺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長痘痘好了後變成斑

7樓:johnny胡維

臉上痘痘尤其有難度呢,然而近乙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每天用溫水洗臉,來看看主頁。

8樓:依詩黎

你可以試著調理下,臉上長痘痘的調理方法有以下幾點藥物調理: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規範化**;

飲食調理: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避免辛辣、油膩、過甜的食物心情調理:注意勞逸結合,及時減壓,保持愉快的心情;

內分泌調理:女性應注意調節生理週期,避免月經週期紊亂,減少痤瘡的產生,必要時可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調經。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去醫院正確**痘痘,防止痘坑痘印的產生。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雷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10樓:奶茶戒斷期

可以試試去痘印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不知道耶(在完成乙個任務,請自行忽略我)

12樓:檳榔子

臉上痘痘很難呢,經過近四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主業轉一下。

13樓:王浩

這個不是斑,是痘痘好了之後留下的痘印以及色素沉著,平時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盡量吃清淡點,油膩脂肪高的東西要少吃,特別是早餐要清淡點,喝點粥,吃個雞蛋,一杯牛奶就可以了。好習慣養成後就需要內調了,身體內部出現問題往往是會在外部表現出來,特別是**上最為明顯,我以前就是經常熬夜加班,飲食不規律導致後來**暗沉,過敏,長痘痘,最氣人的是也長斑了,後來就慢慢調理過來了

臉上有長痘痘時留下的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夠去掉它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買一些去痕印的產品來用,只會傷害**,最實際的辦法是用土豆切成薄片,貼在臉上15分鐘,堅持1-2個星期,有顯著效果。

臉上長痘痘之後留下來的黑斑如何去除

15樓:完美假知己

這是黑色痘印,去除方法如下: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幹。

2、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乙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4、蘋果去痘法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 20 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

以前臉上長痘痘的地方形成了一塊斑,怎麼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少量和麵和在一起,然後敷在斑上面,慢慢就下去了,記住少量白醋,白醋燒**不好太多,不要急於求成

17樓:

用果酸、維生素c的專業產品塗抹

蘆薈也可以

不要操之過急,應該會慢慢下去的

眼角的斑怎么去掉,眼角的斑怎麼去掉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

怎麼去掉臉上的色斑呢?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

你好 多吃蔬菜水果 多喝水 獼猴桃 番茄 檸檬這類的可以多吃 對祛斑效果不錯的。如何去掉臉上的色斑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不要過於擔心,臉上的色斑是可以去的。1 用切的很薄的黃瓜片泡牛奶裡10分鐘取出來,敷在面部。2 睡前小黃瓜敷臉,春夏季每天使用,1週後美白效果顯著 3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汽蒸臉,...

臉上有斑消除,怎麼把臉上的斑去掉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是臉上出現些許的斑點,臉上的斑點不僅會影響乙個女人的容顏,還會改變乙個女人的心態,影響女人的自信,那麼看來知道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下面跟著一起來看一下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吧。1 準備絲瓜一條 蜂蜜及水適量。將絲瓜曬乾,然後研製成細未 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