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2022-02-25 18:35:03 字數 984 閱讀 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裡可以設定定時開機、鍵盤滑鼠開機、網路喚醒。你進入bios你看看

2樓:緋雨閒丸六盤水

1.bios裡設定了電源\滑鼠\鍵盤\網路\定時\的其中一項或多項喚醒

關閉即可

2.電源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電源管理-檢視裡面的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故障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2)高階電源管理在搗鬼

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故障往往會迎刃而解。

5樓:雪落花軒

設定的問題,你看看你的電源管理。

6樓:本心真人

blos有喚醒的功能。上電就重起吧。看主機板的說明,進去設定下,就沒什麼問題了。

7樓:看我就把你喝掉

中毒了,用防毒軟體徹底查殺一下,最徹底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的請進

cpu amd7750 黑盒 450左右。主機板 華碩m4a78 660左右。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2 800 180左右。硬碟 希捷320g 7200 16m 350左右。顯示卡 七彩虹逸彩9600gt 500左右。電源 航嘉寬幅王2代 350左右。光碟機 三星ts h662a 200左右。顯...

急急 電腦高手請進 電腦高手的請進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選擇相應裝置,一般是 xx之類的,解除安裝。然後插新裝置重啟,發現新硬體,裝新驅動。在 新增 刪除 裡能看得到 然後刪掉就可以了。電腦高手進 1,要看你電腦備份是什麼,還原就是還原成備份的 2,像 之類,如果當時備份之後又下了 那麼,後來下的 還原之後就沒了,像遊戲...

手機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一 wm系統的手機分為ppc和sp ppc的系統是專業版,sp的是標準版 如果系統版本相同那麼系統就是一樣的 不包括定製的功能,比如 中國移動的定製 二 支援的軟體是一樣的,唯一差別就在於手機螢幕有大小和橫豎之分,要看是否適應手機的螢幕。三 跨越系統刷機從目前來看是不可能的,雖然都是各自的rom和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