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有了音效卡還需要音響嗎?買了音效卡需要音響嗎

2022-12-18 16:25:04 字數 1450 閱讀 9466

1樓:小優

想要用音效卡連線電腦音箱需要在電腦是正常安裝音效卡的驅動,準備蓮花頭的轉換線,將紅白兩色的rca插頭音箱的音訊輸入介面,然後將黑色rca插頭插入電腦的綠色音訊插口即可。音效卡(sound card、音訊卡)是計算機多**系統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 (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音效卡由各種電子器件和聯結器組成。電子器件用來完成各種特定的功能。聯結器一般有插座和圓形插孔兩種,用來連線輸入輸出訊號。

聲音控制晶元是把從輸入裝置中獲取聲音模擬訊號,通過模數轉換器,將聲波訊號轉換成一串數碼訊號,取樣儲存到電腦中。重放時,這些數碼訊號送到乙個數模轉換器還原為模擬波形,放大後送到揚聲器發聲。

2樓:王老師**服務

親;一般都是聲卡加耳機吧 音響是屬於放聲的東西 你的聲卡加麥克風 加耳機是輸入給直播的。

3樓:曦嘶

如果用音箱的話,可能有回音,推薦使用耳機,這樣能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

買了音效卡需要音響嗎

音效卡直播唱歌需要兩個手機要音響裝置嗎

4樓:zhang童鞋

不需要。音效卡直播唱歌兩部手機乙個作為無線接收器,乙個手機連線音效卡音響和麥克風就可以做無線直播,不需要兩個都連線的。

給大家講解直播到底需不需要音響

5樓:哆啦休閒日記

一、現場直播是需要音響的,就好比我們看演唱會的那樣。

二、網路直播是不需要音響的,原因如下:

網路直播通常都是在室內,並且隔音效果要好,否則擾民比較嚴重。

直播時用的音效卡和電腦或手機連線,音效卡帶有各種功放和調音功能,並且方便攜帶,所以只要配帶耳塞就可以。

基本資訊

網路**自身還沒準確抽象概括出網路直播的界定,為方便起見,不妨參照傳播學及電視現場直播的概念給網路直播下個簡單的定義:在現場隨著事件的發生、發展程序同步製作和釋出資訊,具有雙向流通過程的資訊網路釋出方式。

其形式也可分為現場直播、演播室訪談式直播、文字**直播、視音訊直播或由電視(第三方)提供信源的直播;而且具備海量儲存,查尋便捷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直播不一定需要用到音箱;

2、直播一般是使用的監聽耳機來代替音箱使用;

3、使用音箱也是可以的,森然m-live!直播音箱一套就能夠搞定直播了。

主播用音效卡唱歌還需要音響嗎?

7樓:春天

一般都是聲卡加耳機吧 音響是屬於放聲的東西 你的聲卡加麥克風 加耳機是輸入給直播的。

買了魔三音響還需要配音效卡嗎?買了音效卡需要音響嗎

音效卡只有在電腦裡進行安裝,是聲音驅動軟體,沒有音效卡驅動軟體,電腦就沒有音訊輸出。而音響中有前置級 電壓放大級 功率放大輸出級,不需要安裝音效卡驅動軟體,也沒有辦法安裝。音響只需要從電腦的音訊輸出得到音源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用cd vcv 手機等音訊輸出作為音源。最簡單又方便的使用的就是給音響新增...

牽手後還需要表白來確定關係嗎,牽手了,還需要表白嗎

不用了,牽手就表示已經預設了,這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如果非要表白的話就會顯得你很不自信,會讓對方覺得你非要這樣正式走一遍流程你才安心 牽手了,還需要表白嗎 不需要表白啦,說明你們已經順理成章的發展為戀情啦!我們常常在說結婚之前要想清楚,其實不是要你想清楚你有多愛這個人,是要你想清楚,和這個人生活的日子...

買了鑽戒了還需要買對戒嗎,買了對戒,還一定要買鑽戒嗎

也太假了 別相信別人 自己的選擇是最重要的,不用那麼浪費 只要他愛你就行 你也愛他 真才是最重要的,物品在多 也不能換來真情 懂嗎?需要鑽戒是用來求婚用的 對戒是用來結婚用的 意義不一樣。當然以上都建立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畢竟結婚不是用來炫耀財富多少的。其實買不買無所謂,那只不過是一種形式,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