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內衣還需要清洗的嗎

2021-06-30 08:18:49 字數 1141 閱讀 187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清洗的。新買回來的衣服通常可能會殘留一種化學物質——甲醛,有時在新衣服上會聞到一股異味,大多數都來自甲醛這種化學成分,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新買回來的衣服最好先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清洗過後再穿。如果清洗不淨,就會造成甲醛單體由布料中釋放出來。

據研究表明,甲醛除了會引起眼睛不適、咳嗽、流淚、視力障礙及麻疹等症狀外,還具有致癌作用。因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應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尤其是內衣等貼身衣物,一定要先洗再穿。

2樓:宅喵是神

貼身衣服買回來後當然要清洗一下啊,即使是新的在加工的時候需要好多工序,好多的人來做這些工序,所以需要清洗一下,在這洗內衣的時候要用皁粉或者是專業的內衣洗衣液來清洗,保暖內衣最好用內衣洗衣液來清洗,這樣裡邊的容才會保持鬆軟,不要用洗衣粉去清洗內衣,洗衣粉是鹼性的對**不好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貼身衣物最好還是買回家先清洗一下比較好!不過不洗也沒什麼關係的! 名牌內衣褲出廠前都是經過清洗和消毒的!

但是怕萬一有什麼問題!最好還是先清洗一下在穿! ps:

最好不要用熱水!用冷水洗!熱水容易起球

4樓:手機使用者

有,你做的不錯,因為不管是什麼衣物都是經過各種工序,很多人的手整理加工的,暴露在各種環境下。洗一下很有必要。

5樓:殰泂

當然需要了。一般來說,所以貼身的衣服買回來後都應該過一次水,因為很多服裝中會新增防皺的化學原料,而且服裝加工的場地的衛生標準也不能確保,新衣服買回來即穿上嚴重的話可能會引起過敏、哮喘等**病和呼吸道疾病。

6樓:法起

當然要``因為是貼身衣服

7樓:微微秀生活

女人新買的**不要隨便清洗,好多人都清洗錯了,學會一生受用

8樓:三秒微笑

需要,一般貼身的東西買回來都要洗一下

9樓:韓曉柒

感覺還是清洗一下比較好!!

10樓:司徒曾

當然有必要了,對自己只有好處的。

11樓:休柏

需要,這樣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現在的小車還需要拉高速嗎現在的新車還需要拉高速嗎

拉高速,一般是指新車過了磨合期後要上高速去拉一下車。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發動機內的新活塞和凸輪軸嘗試第一次快速工作,讓它們之間有著更好的親密接觸。還有就是讓變速箱內的變速齒輪嘗試高速的轉動,讓嶄新的齒輪和齒輪之間的咬合更為順暢。通過拉高速可以讓車在今後的駕駛中能有著良好的動力,以及換擋時的順暢。從嚴格理...

這樣的戀愛還需要繼續嗎,這樣的戀愛還需要繼續嗎?

分了吧,愛 不要讓自己太累。字裡行間,感覺你女友有戀父情節,既然愛過,那就放手,給彼此留個機會再去愛別人。再說了,你今年才24,不著急的,以後會有適合你的伴侶,給自己充充電,你會發現人生當中有許多事需要做的呢。分手是最好的辦法,長痛不如短痛。試著去相信她,然後看她能不能把這事處理好,如果一直拿懷疑的...

牽手後還需要表白來確定關係嗎,牽手了,還需要表白嗎

不用了,牽手就表示已經預設了,這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如果非要表白的話就會顯得你很不自信,會讓對方覺得你非要這樣正式走一遍流程你才安心 牽手了,還需要表白嗎 不需要表白啦,說明你們已經順理成章的發展為戀情啦!我們常常在說結婚之前要想清楚,其實不是要你想清楚你有多愛這個人,是要你想清楚,和這個人生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