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夫妻和伯父夫婦借了點錢,在去的的六月份已還清,可他們倆夫妻在今年的四月份離婚了,女方還來重要

2022-08-05 17:40:03 字數 3279 閱讀 8066

1樓:逍遙遊

這種人就是人品有問題,壓根不要理她。他們四月份離得婚,你們還錢的時候他們還是夫妻,你們借的是他們的共同財產,還完還是他們的共同財產,誰的卡是他們的事和你們沒關係,只要是他們兩口子的卡就行。讓他有本事去法院

2樓:獸血沸騰

這種情況的發生,女方是沒有權利再問你們要錢的,即使要錢也應該是問她的前夫要!你們還錢的時候他們還是夫妻,還沒有離婚,錢的分配是他們家庭自己的事情,這個跟你們夫妻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如果女方還是堅持問你們要錢,你們也可以選擇報警或者跟她好好溝通,不講道理的事情太多了,呵呵!

3樓:聾協

找她就加錢還清她,以後不用找他們借!

4樓:憤怒的超級大鳥

認真回答,望採納。

你們之間的借款有沒有借條啊,如果沒有借條,或有沒有其他證人或證據,那這個借款就跟不存在一樣,說句難聽的即使沒還錢,他也拿你沒辦法,何況你們還錢了。其次,銀行匯款記錄只能證明你給對方打錢的事實,但並不能直接證明是用於還債了。所以你們能互相都沒有證據。

如果他把你們起訴到法院,法院應該不會受理,也就是不會管,因為他沒有證據證明這個借款的事實,更何況你是找他們夫妻借的,又沒找他個人借款,所以他現在的爭議應該和他老公協商,也不是跟你們,所以不要擔心了。

至於你說的我該怎麼辦,這個沒必要擔心啊,如果他現在死攪蠻纏擾亂了你們的生活,你們可以報警。他作為曾經的長輩,你們之間如果協商能解決是更好了。但是錢是完全可以不給他的,即使他起訴到法院,那也是白費功夫。

求歌詞:西北風 冒煙雪

夫妻倆一起借的錢現在倆人離婚了,債務歸男方,如果去女方要債,合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除非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夫妻已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進行約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法釋[2003]19號)規定: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第二十五條 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已經對夫妻財產分割問題作出處理的,債權人仍有權就夫妻共同債務向男女雙方主張權利。

一方就共同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後,基於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法律文書向另一方主張追償的,人民法院應當支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個人債務由個人承擔。因此,就你所描述情況,應該是找男方的。碰到不了解的法律問題,你還可以選擇到 法律援助貼吧,去請教認證律師

夫妻期間做生意借了我錢,現在他們離婚了,他們自己決定誰來還我的錢,在法律上生效嗎?我可以起訴他們夫

7樓:王舸律師

對方在婚姻關係期間向你借錢,屬於夫妻共同債務,由雙方共同償還。對方夫妻達成由誰還款的協議不能產生對外的效力,你可以起訴對方夫妻。

8樓:

如果能還錢就別管他是誰還的,如果不還可以起訴他們倆。

我今常頭暈,還怕吵,吵聲太大頭腦發張,是怎麼回事

歌詞 還問這嘎子心裡喜歡姐的啥呀 這歌名叫什麼

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我和他們夫妻在乙個廠上班,產生了感情,他老公總是有疑心,她向我借點錢,她老公就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眼光看遠點,凡copy事不要做盡,凡事留點餘地。此時非彼時,彼時非此時。容在下看,此事暫時應保持乙個普通同事關係最好,即使你心裡對她老婆有想法,你也要裝的目不邪視,舉止泰然,讓他老公發現你根本就不存在這樣的念頭,進而慢慢失去警惕。

同時你又要與她老婆心領神會默而不宣…。待到時機成熟時,也就是某天你們有一方不在乙個單位工作了,便可大膽表露關心備至不依不撓,再尋個合適時間同去異地一日或兩日早早把事情辦了為妥…

10樓:雙魚袁大衛

搞什麼,愛她就離她遠點,如果想玩她你就花點心思弄到手

11樓:之乎者也看

其實,我現在挺理解來你的,

自你是真的認為你很愛bai他,而且你對他du的迷戀到達一定zhi程度了!所以你認dao

為他是的唯一。但是,你錯了,你記住「得不到的總是好的」這句話。你真的一旦得到他,他在你眼中不在神秘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喜歡的不是真實的他,而是你想象中的集你心目中所有男人優點於一體的化身。

所以即便是他離婚了和你結合了,那你們最終的結局還是分開,這樣你不但害了他和他老婆,還把你自己害了,第三者插足的事情,從來沒有好的結局。希望你冷靜冷靜再冷靜的想一想!祝你身體健康婚姻幸福!

%d%a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老公講明白,你絕對對得起他,不會去勾引他老婆或者有什麼誤會希望你不要多想,向他保證你跟他是好哥們

13樓:baby愛琳

這樣是不道德的。你來晚了。知道人家已婚就不該產生感情。

14樓:傻了的恐怖

還是要盡量避開,平時交談不要開過多的玩笑,不要有過多的肢體接觸

15樓:烽火戲豬猴

你已經走在道德的邊緣了!

16樓:>男人活出你的高姿態

對的,遠點離開。早晚會出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搞到最後弄成**案了

18樓:王雪芹

朋友妻不可欺,兄弟冷靜,臉是自己的

19樓:勇*敢*的*心

離他們遠點,你這樣會出事的

結婚不到一年,我們夫妻倆總共的錢就3萬多塊錢,另外我們還在我娘家借了一萬五千多塊錢還沒有還,老公

20樓:萬般皆虛幻

你也找借囗不能把錢借出去!比如:生小孩住院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說,借了錢你們吃什麼

關於橋的故事傳說

半路夫妻會比原配夫妻好嗎,半路夫妻有原配夫妻好嗎?

不會,原配 永遠最完美的 一婚是感情 就因為自己愛他 才嫁給他 錢是次要的 感情為重 二婚是生活 就因為對方能給自己乙個穩定的生活 談感情已經不實際了 那要看雙方能不能拿出真心 半路夫妻有原配夫妻好嗎?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的人結婚本來就是乙個錯誤選擇,婚後矛盾不斷,甚至家暴 專婚外情發屬生,家庭是一...

伯父和叔叔阿姨和伯母有什麼區別,伯父伯母和叔叔阿姨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伯父 是你父親的 兄長 姑姑 是你父親的 姐姐 叔叔 是你父親的 弟弟 阿姨 是你母親的 妹妹 舅舅 是你母親的 兄弟 伯母 是你伯父的 老婆 另外伯父伯母常用於對無親屬關係的長輩的尊稱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孩子叫時,伯父和伯母是指媽媽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是指爸爸的兄弟姐妹,而且如果是兩個人戀愛,女方和...

我和伯父之間關係要叫什麼呢,伯父和自己的關係叫什麼

與伯父之間是叔侄關係 與舅舅之間是舅甥關係。伯父和自己的關係叫什麼 伯父就是爸爸的大哥,所以和自己的關係叫 叔伯關係 我們這邊叫著伯孫關係 伯父與侄子之間稱作什麼關係?還是稱為 叔侄關係 的,有些地方還有稱為 父子 的,因為稱自己的叔叔伯伯叫 大爹,二爹 我老家裡就是這麼說的。叔侄關係 伯侄 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