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上有雀斑,我是從事收銀工作的,天天坐在電腦面前

2022-08-05 09:40:08 字數 871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包括鍵盤啊,電腦屏啊,手機啊,等等,都是相當厲害的輻射源。這些輻射源直接會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從而使**代謝不規律,等等。

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一些灰塵,和不潔的空氣等等,那這些都會影響到我們**自身的質量,和加聚**的老化程度。

可以選擇復合彩光,彩光是通過瞬間的高能量直接穿透表皮,對基底層雀斑的色素直接進行照射,只摧毀雀斑的色素顆粒,對正常**沒有損傷,同時調整**的rh值,抑制生成黑色素的絡氨酸酶的活性,可以防止**。

2樓:雪兒寶貝

經常在電腦前面,顏色會越來越深的,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做e光或彩光去斑

3樓:櫻花草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不要太擔心哈,每天都用隔離霜會好很多,另外,聽說喝醋蛋液可以美白祛斑,我現在就在喝哦o(∩_∩)o~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臉上也有。 天天玩電腦也沒多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雷射吧,效果很好的

6樓:纖體小腰精

首先,電腦輻射確實可以使**變的很暗淡,本身有雀斑的情況下,一定要堅持塗抹防曬霜和隔離霜,防曬隔離這只是護斑不加重的前提,要想去掉或變淡還是要在專業的醫療技術的診療機構**,現在有彩光嫩膚可以解決雀斑的**問題,效果還是很受愛美人士青睞的,不僅不傷害正常**也不會耽誤正常的生活工作,別人看來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斑就淡化了,因為彩光是一種物理**,還是要比產品祛斑的效果安全很多。現在彩光好多地方都有但是我朋友說一家醫療診所是新開的,叫歐華醫療美容診所,但是儀器和醫生水平還是很好的,醫生還挺有名的,嘻嘻。要不是愛美的朋友介紹我也沒發現這好地方,值得一去。

我臉上有雀斑請問我該怎么辦,我臉上有雀斑,請問我該怎麼辦?

不管是先天的雀斑還是後天出現的,都要做好肌膚的防曬工作,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晚上十一點前爭取睡覺,這樣能避免雀斑變得嚴重。平時除了用祛斑的產品外,建議用雷射美容來去雀斑,效果還是非常好的。也可以問雅芳亞的醫生對雀斑的具體去除方法。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斑點多久了呢,你多大了。可以淡斑,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鼻子上有好多黑頭怎麼辦,我鼻子上有很多黑頭 怎麼辦

鼻子上長的黑頭,實際上就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這些黑頭粉刺實際上是表面的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 表面,而最終形成的脂栓,脂栓的遊離緣可能就會造成一定的黑頭樣表現。所以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區域性可以外塗一些抗角化類的藥物,表面看去黑頭的就是通過拔除就可以取出。可以用深層清潔的化妝品進行區域性清洗,另外...

我臉上有雀斑,用什麼方法可以淡化

我以前也是了,我反正是買東西淡化的了,你的不是遺傳的吧?我臉上有雀斑,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家可以淡化甚至去除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