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法律專業本科,從事鄉鎮工作十二年,有資格報考招標師嗎

2022-09-20 17:45:04 字數 953 閱讀 5507

1樓:he敏

正規報名流程是不行的

正常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師資格考試:

(一) 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4年。

(二) 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3年。

(三) 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2年。

(四) 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專業類碩士畢業,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1年。

(五) 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專業類博士畢業,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1年。

(六) 取得其他學科門類上述學歷或者學位的,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2年。

不過一般只要年滿24周歲,其他條件不夠的,當地培訓機構會給您想辦法

2樓:遠航

必須滿足從事招標工作的年限才可以的,這個嗎呵呵

3樓:煙雨濛濛

招標師報考條件:

(一)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4年;

(二)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3年;

(三)取得含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2年;

(四)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類專業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1年;

(五)取得經濟學、工學、法學或管理學類專業博士學位,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滿1年;

(六)取得其他學科門類上述學歷或者學位的,其從事招標採購專業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2年。

航海技術專業,本科,是考研?還是工作

我個人認為可以繼續考研。航海專業的考研首先來說是因人而異的,對於像上船工作的學生,考研不光不是乙個好的選擇,甚至還會產生消極的影響,因為這會浪費兩年或三年的海上經歷 即所謂的海齡,這會延緩個人的上公升速度,而且考研對於這種注重實操經驗而非理論的工作幫助幾乎為零。就業方向 航海技術專業畢業生的主要對口...

英語專業本科畢業出來能做什麼工作?我現在是大二學生,為就業應

從自身找出路。記住英語是一門語言。第一,你有想過從事什麼行業嗎?教育?服務行業?等等。第二,想好從事什麼行業後。就好辦了,教育的話你們現在上的課就是很好的技能訓練。的話,你應該去買幾本 英語的書看看,你有基礎,學起來很快的。還有建議你去暑假實習。第三,你說你的口語不好,但是有熱情。我推薦你乙個練口語...

環藝專業本科,畢業後是直接工作好還是考研

環藝是bai乙個重在積累工作經du驗的專業,三年的工zhi作經驗價值遠遠超過dao乙個三年的版 應屆研究生,就算研 權究生的工資起點比本科生高,三年後你這名本科生一定比三年後研究生畢業的工資高,因為你積累了三年的工作經驗 但也許你希望從事的是事業單位的工作,那也許考研是一條好的出路。你現在還大三,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