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中學生。想找賣車的工作。我從事珠寶行業四年。不想做珠寶。想改行。賣車不知道可以嗎

2021-09-24 21:08:18 字數 4426 閱讀 4082

1樓:哈哈

是高中學歷嗎?珠寶四年想轉行賣車,這個可以的,只是要從新學習汽車知識而已很快的

2樓:蒼蕙

你得才華應該不錯,賣車應該可以

3樓:媽媽的寶貝健康

你可以先去店裡工作看自己是否真的會喜歡這份工作再決定

4樓:

驚人要抓緊時間多學習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要是覺得自己適合做銷售可以一直往銷售行業發展,銷售做得好的收入都很不錯,不適合做銷售就趁早自己還年輕多去學點技能,考個學歷,為以後做打算。

6樓: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但是轉行之前一定要學習一下汽車的理論知識,賣車的時候也會用到的專業術語,才會給別人專業一點的建議,更有利於自己的銷售業績!

7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可以。都是從事銷售方面的工作,只是所售商品不同而已。只要你熟悉你所售商品就可以上崗了。

8樓:有趣的教育

可以啊!比珠寶工作簡單多了。不過裡邊也有很深的道理。幹什麼都不易,都需要付出,堅持。

9樓:葉兒

賣車和賣珠寶雖然說都是銷售,但是還是有很大的區別,你先去試著工作一些時候再說吧

10樓:有情麵包王

可以的,就想沒有工作經驗都可以去賣車的,更何況你已經有銷售經驗了。

11樓:

應該是可以的,你有銷售經驗,只要進入那個行業去磨練磨練就可以。年輕人可以練一下,有很多的機會。就算是增長經驗了。

12樓:嘀嗒no1老師

如果你不想從事珠寶銷售行業的話,你可以去賣保險,那比較自由。

今年22歲了 出來那麼多年都是特別迷茫 想找個銷售行業 好好穩定下來 不知道賣珠寶還是汽車好

13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請問銷售行業怎麼穩定呢?銷售本來就不是長久發展的工作,一來職位晉公升,做管理。二來賺到第一桶金後自主發展。

我要實習了,珠寶專業,想找工作了…… 但不知道選珠寶行業的什麼工種好?? 啥是比較有潛能一點的?

14樓:莉寶光

珠寶專業,是學生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熟練掌握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翡翠、軟玉、岫玉等珠寶玉石的鑑定方法和營銷技能;熟悉金銀鉑鈀等***飾品的基本性質和檢測方法;熟練掌握珠寶首飾設計、加工和鑲嵌技能;了解珠寶首飾評估的方法和玉石鑑賞的能力。

從上述描述情況看,珠寶專業裡主要是技術層面的崗位,當然也有借助對珠寶相關技術的掌握程度進行珠寶營銷的工作了。

你個人具體是走技術發展通道,還是借助技術走珠寶營銷通道,建議你根據如下方面進行分析評估:

a、分析出個人的性格、能力、愛好和特長等;

b、明確自己的劣勢、不足和短板;

c、看看自己的資源情況,包括人際關係、人脈等;

d、思考一下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也就是職業定位,理想也罷、夢想也罷,都可以。

只要你能根據上述幾方面情況進行好好的分析,就很容易選為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了。

15樓:卓行天下

從長遠的職業發展和諮詢經驗來說,既然是實習,建議不用去挑崗位,行業內崗位都可以嘗試,這樣對職業資訊了解更巨集觀和全面,就業時定位更準確!

16樓:殷主任鑑寶

我也是珠寶專業畢業的,當年結合了自身條件我選擇了珠寶鑑定了。拿著買白菜的錢,操著賣白粉的心!

珠寶專業畢業生選擇有很多種:

1-珠寶鑑定:比較枯燥乏味,需要時間積累才能當主檢。工資不高。當主檢後工資才增長。

2-珠寶銷售:需要口齒伶俐,能說會說就可以,不是珠寶專業一樣幹,看銷量看業績。

3-珠寶加工:比較辛苦,熟能生巧,出手以後工資還可以。

4-珠寶設計:需要有美術功底了,出手後前景也不錯。

珠寶類講師:需要專業知識強大和很好的口才,也是很好的職業。

5-珠寶類公司管理策劃等:高的學歷很個人能力是敲門磚。

6-自己當老闆:家庭條件好的,有人脈有經商頭腦的可以考慮。

7-轉行:當年的同學基本都轉行了,幹本專業的不多了。

17樓:雪落夢涵

目前行業內比較適合的兩個1是採購,2是做管理,做採購,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

做管理,是目前珠寶行業最缺少的資源,管理人才缺失嚴重;

建議選擇具有完善的人才培養體系的大公司

僅供參考

18樓:穩健瀟灑

你可以做這個行業的培訓師,培訓師隨著經驗的增長,收入很高。但是你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專長。麻煩給個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沒啥意思,bai不是破銅爛du鐵,就是一zhi堆破石頭,dao金和鐵都是金屬,你內

只知道他是金屬就可以了,容易拉罐知道不,就那質感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

有機寶石知道不,就是琥珀就像松樹滴出來的那個油子石化了,但是長得大致還是松樹油!

那個珍珠就是貝殼裡擠出來的那個一粒一粒的像白色藥丸的東西!

那個玳瑁其實就是一種王八殼子,不管是哪種王八,他都是王八,戴在身上,非常二!

那個車渠,就是貝殼石化了,打磨而成,平時吃花甲粉,那貝殼都沒人要!

那個歐泊,像沒幹的挫腳石!

………這些東西當你知道他是什麼東西之後,呆在身上感覺很傻很**!

20樓:平淡不平凡

我也在珠寶廠上班,好像沒有好工種

21樓:9晴天啊晴天

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採購,可以接觸珠寶行業最核心的資源,便於後期資源轉化和創業;寶石和玉石知道不,那質感就像滿地玻璃碴子似的,很廉價,完整的無瑕疵的市面上根本也買不到,也買不起!

我想從事珠寶行業營業員職位,請問書面簡歷怎麼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分為三大塊:

第一塊,個人基本資訊(姓名、年齡、文化、專長、婚否、家庭等等,千萬別忘了****)

第二部分,描述個人求職意願以及個人達成此意願所具備的能力(最好有證明)。在這一條,如果是有針對性的簡歷投放,最好從網路上了解下公司的發展歷程和公司品牌獲得了榮譽,其實也就是說要說些公司的好話,同時也證明你是乙個有心的人。

第三部分,個人推廣部分。個人品質、素養和特點的描述(比如敬業、職業操守、熱愛學習等),就是給乙個公司錄用你的直觀理由。如果是新生,最好加上個人在學校獲得的榮譽。

因為這是對你個人能力的一種認可。如果有實習經歷,附上實習報告比較好。

第四部分,簡述下個人對工作的期望,以及公司錄用你之後會獲到的收益(比如會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發展貢獻個人力量,同時也衷心祝願公司在以後的日子裡蓬勃發展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之前的工作成績、你的特長等,如果是在校生可以體現成績,學校實踐經驗,實在不行,展示下你所學習的內容,掌握的技能也可以。

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

你可以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或者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盡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

然後,從網上找乙份簡歷模板,對照裡面的選項,把你的資料填寫進去,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25樓:鑰匙黑白

是不是科班出身?如果是學寶石的,肯定有一定優勢,你就寫一下自己對

珠寶行業的熱愛,以及想在這個行業發展下去的決心,再寫一寫自己的優點,比如說:吃苦耐勞,溝通能力強,學習能力強等等,也可以參照其他行業的簡歷。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一般的簡歷是一樣的。如實回答比較好呢。你是哪的人呢?我是西安的,鑽石花園珠寶有招聘喲

27樓:有誠封銳藻

直接填寫一張個人簡歷表即可。如果沒有給個郵箱·發給你

我想做珠寶生意,應該怎樣開始

28樓:擺渡搜天玉老師

做生意要做自己熟悉的領域,

這樣才能做大做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桓不然制 istao**16

我是中學生怎麼練肌肉,我是乙個中學生怎麼練肌肉

適合15歲以上青少年徒手鍛鍊肌肉的方法 鍛鍊的胸肌動作 上斜俯臥撐 普通式俯臥撐 窄距俯臥撐 槓桿俯臥撐。鍛鍊腹肌的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反向捲腹。鍛鍊背部的動作 引體向上 窄距引體向上。鍛鍊腿部的動作 深蹲 窄距深蹲 偏重深蹲。鍛鍊肩部的動作 烏鴉式 靠牆頂立 靠牆倒立 或者提水桶做側平舉 前...

作文我是中學生,作文我是中學生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我已經進入七年級了。這意味著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而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將進入人生的第二個學習階段 中學生活。開學了,我懷著緊張 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看著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我不禁有點緊張了起來。學校的房子 學校的一草一木,學校的學生和老師 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但這陌生的環境...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600字

可以描述一件有意義的事,或是比較有成就感的事,總之對事物產生好感的東西,並產生的一系列感嘆,抒發自己的心情就可以做成一篇文章 中學生又這麼棒嗎?苦的生活才開始 都沒有時間了,在幹嘛呢?你不理我的時候我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600字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 踏入班級,望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中...